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9afg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tS'Q`R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j a[Et/r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W ~<^L\Lu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yZ7&b&2nLn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GV7 o{"&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1dY}\S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tT8%yG}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FUzzB94a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L:>\m&NO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n&/ `  
 /maJtX'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XQ%t @z0  
今天下午2点起的 T763:v  
,qwuLBW  
-。- ?$pCsBDo  
R\f+SvE  
ATyEf5Id_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Gz0]}]A  
偶住的远。。。 H8jpxzXv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 q3k%$4  
7A7?GDW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6/ (X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e *C(q~PQ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V!=,0zy~Z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Gd=RyoJl  
0S~rgq|O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kJ}`V  
CCx&7f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Gef TdO.&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FZlWsp=  
x;d6vBTUb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GVn!O1jio  
F41=b4/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t~XN}gMxw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bW #Zs,6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NLqzi%s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oPM96 (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eauF ~md,  
^h6tr8yn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i/4>2y9/F4  
}7Q%6&IR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o3N;*o>)0  
e7 o.xR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ux4POO3C|  
,J@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 J0y|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N!}f}oF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c+ie8Q!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o8MZiU1Xf  
xE}>,O|'q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i|kRK7[6B  
pxi3PY?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 -H& o]  
....... \;Weizq5  
HzJz+ x: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nGtW%a 9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so]L+r2!  
U0+-W07>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XPPdwTOr  
'%;m?t% q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A}!J$V:w]  
05R@7[GWq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d-%hjy3N  
pfPz8L.7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 YBY[%jF>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p7 ~!z.)o  
d zMb5puH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A@'OJRc  
k7^5Bp8=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Q{/Ef[(a@  
....... k3|Z7eW}[  
HZOMlO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xx $cnG  
然后渐进到1点钟 BLFdHB.$T  
@+DX.9  
....-。- tX[WH\(xI  
I 6O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d_ CT $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F[MFx^sT{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PZT4jTt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YZ7.1`8  
{ )Xy%QV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Ca\6vR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N21smC}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_cwpA#x`}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T C"<g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s@C}P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IK]d3owA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3 rP `A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1Z;iV<d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g~ZfnP_%  
赞茜茜! 7 d vnupLh  
wS*E(IAl  
俺也赞你 <QvOs@i*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fIF8%J ^3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r3Ykz%6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J3/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v:U-6W_)|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HP =+<]?{G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HV .t6@\};  
....... z@Y;r=v  
c|%6e(g"L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nR~(0G,H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