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ipt]qJFd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KNsW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hd[t&?{=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KoWG:~>|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w lslG^^(!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TDW D8??e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Dkh=(+>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JXn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5>=4$!`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mT ;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hVJ}EF 0  
}We-sZ/w7r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_^1  
今天下午2点起的 U> <$p{ )  
1&Mpx!K*T  
-。- g"g3|$#Ej|  
Wrt5 eYy  
wARd^Iw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a\ B?J  
偶住的远。。。 @B?'Mu*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J|4P  
^$rqyWZYp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5F]2.<i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e{ ^lD.E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vpX6!T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dMI G2log  
>3I|5kZ6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C] |\  
ajf(Ii\/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y6H`FFqK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So6%3Y|  
z 1.vnGP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jZ1WHS_a  
xA0=C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Ak3V< =gx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t5?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jU$93E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B f.- 5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hMrhfh  
#TB 3|=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S&QxE^  
hK %FpGYA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bu=RU  
m+x$LkP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Sh:_YD^(  
Sj v iH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 3`8$-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cNye@}$lu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 k_9<Yb3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1\g r ;b  
+zEyCx=8H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RYd I$&]  
hoLA*v2<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LCuz_LTFq{  
....... yR"mRy1  
,hm&]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k= &n>P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7_$[r'_oI  
EV7lgKM^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6ud<U#\b&  
>0uj\5h)I]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s@ 0<!  
A;dD'Kgl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NEvNj  
K}2G4*8S_G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cZp$ xb3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xLfv:Rp  
xW2?\em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Ce!D0Tx  
ia3!&rZ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6 N:Ps8Hg  
....... XVJH> Zw  
EVC]B}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oL '>q  
然后渐进到1点钟 9NNXj^7  
|lZp5MOc  
....-。- $G5:/,Q  
L]u^$=rI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WuFBt=%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Y9\>Xj7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EU0 4U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x+;y0`oL  
D$*o}*mb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SKHYo`,,N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kFC*,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IkjJqz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_ q"y9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p<#aXs jy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2>s#/%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E2YVl%.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0I<L<^s3^U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c@"FV,L>  
赞茜茜! i$Kx@,O8t  
,+4T7 UR  
俺也赞你 bt_c$TN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C.ji]P#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9_iwikD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4%w<Ekd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c%^B '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KK2YT/K$SG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Qg(=U0U  
....... -N wic|  
|N"K83_pr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y iI oqvP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