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年少轻狂----顶撞校长篇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02   
这个这个,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G9a6 $K)b  
UxVxnJ_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Ha20g/ UN.  
d} ]jw4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 tmsv]2  
K<ok1g'0  
但俺现在是绝对的好老师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01-2010 22:58发表的  : *.F4?i2D  
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 T:(c/ >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 $fl+l5?9  
如今的我,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如此不给面子,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 [}t^+^/  
h1.<\GO  
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不要太过激烈,不要太过情绪,不要太过冲动,不要暴露峥嵘, '?MT " G  
....... ?_b zg'  
jz72~+)T  
L4-v'Z;  
的确的确的确不同一个人嘛, P+t `Rw  
t bEJyA  
刚看的时候, 我还怀疑我看错人名了, 然后翻上去看到真的你的名, 又以为转贴. 呵呵. lcYjwA  
"s5[w+,R  
现在温油噢温油. 赞赏.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02-2010 17:15发表的  : 8%Hc%T[RnT  
这个这个,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37\8y?o\  
!{%BfZX<&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4RoE>m1[G  
q aZQ1< e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DA wUG  
....... 8*Ke;X~N  
A{Dy3tm=  
`4kVe= {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我想知道.
随遇而安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03-2010 16:16发表的  : AjD? _DPc  
GUn$IPOM  
F4DJML-(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我想知道. PvB{@82  
c"lblt5  
%sCG}? y  
8 /T[dn  
9494,偶跟你阿平一样也想知道,茶总可不可以给我们讲讲你的光辉业绩啊?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51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5楼小朱于07-01-2010 19:50发表的  : ?7uK:'8  
年少轻狂的时候,大家都有过。 J p)I9k,Ez  
9#E)H?`g  
我们高中,也写过大篇文章,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又是校长的老师。 aGNb  Cm  
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他的水平略有不足。 NA=m<n#  
5Nl?Km~  
....... _ %G;^ b  
wvRwb   
MdhD "Q  
小朱童鞋,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50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02-2010 10:47发表的  : E24j(>   
淘淘同学太牛X了!!!!! .}Eckqkp  
2~R%_r+<  
让俺景仰一个!!!! "B>8on8O  
nNf*Q r%Z  
TNND的, 俺就没这个本事,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现在胆敢说不,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仰天长叹啊....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 *7w!~mn[m  
| {Q}:_/q  
U/-k'6=M  
茶杯童鞋,做人还是不要太牛的好!不用景仰这种牛人,不然有的苦头吃呢。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49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7楼lili于07-01-2010 20:14发表的  : [=",R&uD$  
今天, 应该诚恳地给人(70-80岁老头)写封感谢信。。 感激当年, 没给你小鞋穿,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 O`5hj q#  
这世道。。。 AiB]A}  
3 . K #,  
b +Z/nfS  
是的lili,正准备打听校长目前的情况,打电话,再加写信道歉! [N#4H3GM8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48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8楼阿散于07-01-2010 20:54发表的  : [%O f  
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 CI-1>= "OE  
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 e)N< r  
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 %'X~9Pvi  
Lz!JLiMEET  
{pA&Q{ ^  
所以呀阿散,偶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Ud7 Z7?Ym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48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9楼元心于07-01-2010 21:00发表的  : ;9~ WB X"  
言辞好犀利啊,要是放到今天,真是要捏把汗,不过写的真好! jD%|@ux  
\XYidj  
EeT 69o  
谢谢元版主, < *WGvCh%w  
言辞还是不要犀利的好,过去这样,现在也是这样,都是要捏把汗的。人家要捏死偶这种小人物,太容易了。 lHDZfwJ&C1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04   
佩服淘淘的年少轻狂,牛人啊。 e&*b{>1*  
Kn<+Au_]L  
牛人能一路顺利的成长,运气也不是一般的牛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04   
谢谢LingMM和阳阳妈妈,又是称“女豪杰,”,又谓“佩服牛人”,俺都恨不得钻地洞去鸟。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04   
引用
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03-2010 21:27发表的  : /e[m;+9^&  
M. % p'^5  
'S9o!hb'@  
小朱童鞋,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 J*MH `;-  
~[dL:=?c  
"]kzt ux  
那我下次回中国翻箱倒柜一哈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04   
淘淘姐,还好你只有一次,我都N次了。 J(@" 7RX  
\#LDX,=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 F'OO{nF  
@TD=or .&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哈哈……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03   
引用
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04-2010 18:15发表的  : bGL}nPo  
淘淘姐,还好你只有一次,我都N次了。  nOd;Zw  
j 5" L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 G+Z ,i c  
O8b#'f~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哈哈…… &9)/"  
^)Awj j9  
f S/:OnH  
快快把你的N次道来听听!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03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那大家都来说说吧! > ^zNKgSQ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
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03-2010 03:06发表的  : b way+lh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那大家都来说说吧! X>yDj]*4P  
P?f${ t+  
"5<!   
d]E={}qo&  
看来伍sir 也有这种经历的,说说吧!还有茶总MM,倾尘MM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