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hoq!:>M1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e[0"x.gu 0G0(g,3p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T8MQ[(4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RS l*u[fB 大胆预测, :7mHPe}( 该女主人公, Y]](.\ff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 *PHX@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sqU zn7)>cQ905 ....... HD/!J9&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Z&Nd;o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l $"hhI8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G3%Ju= G{E`5KIvm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pDSNI2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W,5A;*3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Mzp<s<BX wG3b{0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zqo0P~ y]m: {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nR{<xD^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atTR6%!6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QX=T uyO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dc)%5fV\ {=GmXd%D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EF)BezG5y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R|9|k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d.X2? n-9xfn0U~#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2;Z 0p PR& =;Q/bD->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m"!SyN}&9? ....... }TTg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