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 $]Qq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I #6' NZ $b 71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F0ivL`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M!YQ<7G^d 大胆预测, |/Q. "d 该女主人公, sL`D}_: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A)a+LW'=u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y?4=u,{C Q+js2?7^ ....... 2+Y`pz47W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 G &3V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UdgI<a~`k6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_BaS\U%1( zQ^[=siZ}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FZ )ej\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j|8{Vyqd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j1fAD! }('QIvq2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RtEkd_2 e.h:9`"*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k0VJi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V^D#i(5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l40$}!!<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5(TOF GZ%RfKyQ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Y+N8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