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aima在08-18-2010 18:4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admin 威望 +10 2010-06-27 -
隐藏评分记录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Sa's,LE  
&y#\1K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累嗳,不想说话。。。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好可怜啊,守这种活寡,还多出了一对活爹活妈要照顾。亏大了,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ys.!S.k+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nbW.B3GV  
$:-= >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HkfSx rTgQ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同事阿散,大多女人只是说说,唠叨唠叨,想让别人领情,真不让她干,她还不放心别人干的呢。
端午去海边,开心~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 $]Qq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I #6' NZ  
$b 71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F0ivL`  
^%OH}Z`ly  
我觉得这世上,谁离了谁都能活下去,不论是爱的不爱的或者曾经依赖过的,一旦离开,都会从软弱到坚强,重新过自己的生活。 !#|fuOWe  
但是只要有了就想依赖,再过这样的生活就会觉得辛苦,心里不平衡。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M!YQ<7G^d  
大胆预测, |/Q."d  
该女主人公, sL`D}_: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A)a+LW'=u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y?4=u,{C  
Q+js2?7^  
....... 2+Y`pz47W  
}~,cCtg:o  
你没有看懂最后,肯定是男人让他伤心了,所以才会抱怨,否则她可能还觉得没什么,我猜是男人有外遇或者提出离婚了。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 G &3V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UdgI<a~`k6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_BaS\U%1(  
zQ^[=siZ}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FZ )ej\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j|8{Vyqd  
*jSc&{s~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u"$HWB~@z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j1fAD!  
}('QIvq2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RtEkd_2  
e.h:9` "*  
g-uFss  
S(xA}0]  
好,我一抬脚丫子,屁股都不拍,就另谋生路去!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0楼(阿散) 的帖子
事情是真实的,在我周围很多这样的例子,但是真的要离婚,现实的问题就多了,首先想到的是孩子怎么办,不管爸爸是否在家,但总之是有个爸爸在爱他,一旦离婚对孩子的心里上的影响难以估量,其次女人带着孩子单独过,会有很多不便,如果再嫁人,就更麻烦了,自己的孩子,丈夫的孩子,一堆琐事会让你难以呼吸,所以一般女人为了孩子只能隐忍,自我在现实中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co-D,o4x  
同意你的“谁也不会领谁的情到一辈子,人心善变,现实无情”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嗷嗷 dD!SgK[Jv  
N9Vcp~;  
好杯具~~~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Re: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中石油公司?有钱呀。 X5=7DE]  
O)?0G$0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k0VJi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V^D#i(5  
TfOZ>uR"g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cacMgly  
>; Bhl|r~z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YY9q'x,w  
u'C4d6\wS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  T7ciD  
UkC\[$-"\  
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都知足。 "T'!cy  
f55Ev<oOa  
BsAglem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l40$}!!<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5(TOF  
GZ%R fKyQ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Y+N87C<  
X$aMf &x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8   
红柳好幸福,羡慕羡慕~~~ :+YFO.7  
lfhB2^ ^  
歪个楼哈,大家别介意~~~~ =($qiL'h  
`s+qz  
我忽然想起有一年,我走在北京的地铁里,满眼都是悦己的广告,文案非常精彩,我很喜欢,顺便写出来供大家一乐以及,发想,不开心的妹妹呢或许可以找到立志的标杆呢~~~ &^}w|J?  
6Hz=VhQrN  
减肥篇文案: oyHjd PdY#  
一点点赘肉别紧张,杨贵妃照样迷倒唐明皇 2XE4w# [j  
6};Sn/ 8  
魅力篇文案:   h1BdASn_  
魅力见仁见智,拼不过姿势拼知识   3RD Q{&J:  
A4# m&o  
美丽篇文案: zIL.R#|D=  
一味标榜内涵而轻视门面,也是肤浅 33; yt d  
6V8"[0U  
爱情篇文案:   [~J4:yDd=  
爱就要勇敢表白,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wxoBq{r;  
qP"m819m  
命运篇文案:   m?csake.Me  
/A>/ ]2(  
女人的命运自己决定,算得好天注定,算不好是迷信   k~?@~xm,R  
i,~{{XS<  
两性篇文案: fF9vV. }  
a\zbi$S  
男人付账值得炫耀,但自己埋单那叫骄傲 )a.U|[:y[+  
Yrd K@I  
毕业篇文案 -0W;b"]+A  
我没有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kqy Y:J  
i^n&K:6  
5%Q!R%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F8pLA@7[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d28YjtoX  
^Ab|\ 5^3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V7&L+] !  
,0~'#x>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0$UE|yDs>  
....... Z6Mh`:7  
IE|$>q0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国内做文案的,还真是不一般的有才。 6l50IWj,T  
rc$G0O  
这些文字,都很贴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