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晨,六点半,父子各自撑伞上班上学去。 1DN,
qdjRw#LS^q
上班路途远近有别,我睡到七点半起床,收拾几下赶紧提早出门上班。怕狂风暴雨湿了身羞于见人,穿着短裙高邦靴子踩在雨水里招车赶到公司,没开门!!! m>jX4D7KZ
j"yL6Q9P
在这小岛郊区,没有堵车的烦恼,多少人步行半小时都不到的距离,会因为狂风暴雨而迟到,我觉得这不是一个理由。 v5RS <?o
!634 8nU:
陆续来了几个同事,都很纳闷,快到点了,怎么还不开门呢? n +`( R]Q
Vt*Duh+4
同事打电话过去问领导怎么回事,才被告知: 因台风暴雨,上班后延迟一个小时。
[p_R?2uT
+TfMj1Zx
我汗!愤怒!如此临时起意也不通知。 o#4Wn'E
wwmMpK}f
几个同事跑到附近KFC里面避雨、吃早餐。 g=:%j5?.e
rM/*_0[`d
到点归位上班,领导才说在微信群里通知过了。因同事经常在微信群里无事闲聊一些毫无意义的废话,我便退出来了。保留一个公司QQ群也是不提醒消息的。 Mu
O7_*q'n
]nEN3RJ
建议领导有重要决策用电话短信通知!!! rK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