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8-11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9 ,a"g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LxdF;JCz:  
/g/]Q^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JVfSmxy.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pco:]3BF6  
+2:\oy}!8  
但我不是主张大家一定要出轨. 8 5 L<  
s fD@lW3  
我相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i}u,_ }  
/!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8-11   
不要假设这种事好不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楼主hhhh512mail于08-11-2011 05:13发表的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 5'<J@3B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wiFA 3_\G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 No i H&  
O#_\@f#[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X?HuWTm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 |Nj+A  
....... y&n-8L_  
QBYY1)6S,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KV^ X(/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2楼雨中的鸟于08-11-2011 16:26发表的  : 6vfut$)[{  
P<CPA7K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H73 r3BH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_G_YL[  
J4]tT pu"K  
wzj :PS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hhhh512mail于08-11-2011 21:57发表的  : mhMTn*9  
q%/\  
rMoz+{1A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z !y/  
+3k.xP?QS  
同学我觉得你是男人,我瞎猜的啊,你宰相肚里能行船,容我胡说一下 nKmf#  
$WiU oS  
假如你一点不自私,你老婆出轨了,你不在乎。 * EPJeblAV  
)+Yu7=S  
然后,你也很雷锋,她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你都当自己孩子养大。 A6 I^`0/  
Y%!k'\n[2  
你会这样做吗?你这么大度是为啥呢?为了自己出轨方便?还是为了证明爱不是自私、不是占有?你不是人,你是神 BZa`:ah~x  
<M,<|Y*)  
假如,神一样的你,活在中国这个地界上,那你不幸了,你妈妈给你气死!八婆们都会告诉她,她儿媳妇是破鞋,给她儿子戴绿帽子……当然你也可以跟你妈妈说:别生气,我没吃亏,我出轨次数比她多…… L0R$T=~%)  
z:8ieJ)C  
情节继续发展——你妈妈要是问你,孙子是真还是假?你怎么回答?你说“爱不能这么自私”不论真假都当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你妈妈再吐血一次 YIs_.CTi  
F@KtRUxE  
再继续,假如你妈妈和你一样神话,她也不在乎,那恐怕也不行,你还有别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 ~J0r%P  
J^=Xy(3e  
!<<wI'8  
?@^gpVK{  
gDjAnz#  
我可真能瞎说呀,你可别生气,中国人就是俗么,我就是俗人里的大俗人,得罪了哈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版主说得有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梅,太赶劲了!! 把我想说又说不好的话以这样掷地有声的方式说出来了, 我不粉你都不行。 :) y J>Bc  
F9>"1  
其实我不光闻着有股男人味,我还闻着有一股小三味---嘿嘿, 还是一个特别的小三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斑斑,我粉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8-12   
ex.^V sf_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K."W/A!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Xh ^E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ehZ d0r  
NAO0b5-h  
Ps:建筑=牌坊
jtncepu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眉,太痛快了。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8-13   
引用
引用第8楼往往醉后于08-12-2011 07:34发表的  : L> rW S-  
Yez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WV;[vg]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AHKyA{: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0xV[C4E[6  
XUK%O8N#9  
....... [9Hrpo]tU:  
y(j vl|z[  
MS你知道很多已婚女人的小秘密?这里哪个女人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了什么牌坊?请大胆指出来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8-13   
顶10楼。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8-13   
bQwiJ`B&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a61?G!]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8-13   
貌似那个三也是个很特别的三,是个很会装逼的三,所以有人会觉得大街上的女的都是在装纯情
婚姻打磨人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8-13   
你在以自己的标准来度所有的已婚女人吧?MS上帝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引用
引用第12楼往往醉后于08-13-2011 04:00发表的  : |)Sx"B)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yGPi9j{QXq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Vc:o_n7  
] I0(_e|z}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11-04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人非圣贤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 N @sVA%L.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ek4?|!kQD  
出轨的路有些黑暗 dDla?)F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5be&  
W>]=0u4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t2vo;,^euL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P b39[f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6\ H~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u?+Nk/  
dKTUW<C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I|oV5*+&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a0x/? )DO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as| MB (  
快乐起来的理由 cc$+"7/J^c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f1rXhI+1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RJZ4fl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b."1p7'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dCH(N_  
EYF]&+ 9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j!<RY>u  
以后不会这样要求 Qws#v}xF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j?<v@y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 IK^jzx   
G!IJ#|D:~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TJp0^&Q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H"> }y D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K.jm>]'z4;  
快乐起来的理由 *S4*FH;8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EJ3R{ ^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b8q$ R~\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ZlNPPrq}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D>Ph))QI  
FqK2[] 8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出? ssC5YtF7X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G#A& Y$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9?/&N6"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goV[C]|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j8gi/07l  
可不可以 y|@=j~}Zq  
APR%ZpG  
可不可以 ?QXo]X;f&  
&D~70N\L  
可不可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