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买两本吸血鬼的书,认识一个有趣的MM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买两本吸血鬼的书,认识一个有趣的MM

天亮的飞机,凌晨四点就要出门,行李一点没收拾,今晚晚上想睡觉是不太可能了。写写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q)  
一个多月之前,我随手在查信息,忽然发现某个小角落有人在转让吸血鬼的二手书。 I04jjr:<  
b2,mCfLsv  
于是葡萄同学一抽风,随手发了封邮件过去,就六个字加两个句号。“你的书。留给我。” ?>c=}I#Ui-  
时光如大白马过隙..恩,我忙起来就把这事忘了,不记得过了多少天,有一天我无意中爬上邮箱(是专用于网络的注册邮箱,这一点我跟卡拉老大的习惯一模一样哈!) N==ZtKj F  
*^\HU =&  
居然震惊地发现,这个卖家在给我发邮件,一直在等我回答... &,\=3 '  
葡萄同学羞愧了,我马上回邮件:我购买你两本吸血鬼的二手书。(本来只想要一本的) A>`945|  
wxg^Bq)D*R  
恩,接着葡萄同学惭愧完之后,小农的财迷思想开始作祟,我在邮件中和对方砍价。 Kv'n:z 7Md  
原先报价A本16块、B本12块。16+12=28块。 GNf482  
那位卖家很迅猛地回我:25块成交,如果自取收20块。 IP`6bMd  
[#Lc]$  
又时间如大大白马过隙,又过了多少天之后,我回邮件确认。 "\W-f  
接下来大家互发邮件确认交货地点,对方回邮件说在首都医科大。 \c v?^AI  
Uxfl_@lJ  
我手一抖,回了封啊哈,我也是医科大毕业的耶~~ kum#^^4G|  
结果卖家非常鸡冻,自动降价2块。 K,'*Dz  
f3j{VN  
变成23块成交。 b-U eIjX  
%@a8P  
9>zcBG8f  
J_;N:7'p  
1=sXdcy;  
.nu @ o4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18   
十一之前,我们邮件确认交货地点,由于双方都非常懒,一个卖书的就是玩票,一个买书的意愿也纯粹抽风。 `1*nL,i  
所以我们邮件来邮件去鬼扯。 ).` S/F  
n<sd!xmqFx  
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有时间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bzDIhnw  
最终我们商定十一之后见面交易,约在某地铁站,秘密进行一桩涉及金额为23块的交易! &6 s) X  
I:bD~F b3  
十一回来之后,某天我有空,约对方,结果对方没空,然后对方由于歉疚抽风..又自动降价2块,变成21块... 3f " %G\  
8$s9(n-_Y  
接下来就是上周末了,我们约了周日下午三点,在某地铁站,秘密进行一桩涉及金额为21块的交易! PWRy7d  
*-W #G}O0  
结果,那天我睡到下午,完完全权忘记这回事了。 Hs?e0Z=N  
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想起这事.... @vL20O.  
(&|_quP7O  
我以为我已经够不靠谱的了,没想到对方比我更不靠谱! 7]xm2CHx5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18   
第二天,在我完全忘记这事的前提下,我忽然收到邮件。 b`yZ|j'ikd  
YjF|XPv+ l  
对方说自己手机周末被偷了!!!所以没有办法联系到我!!! '7wd$rl  
邮件中道歉不已,为表示歉意,对方自愿赠送Bokkmarks of Botanical Prints系列的原色厚卡纸书签一枚!!! ^-mRP\5  
LE5.b]tv2  
我被雷到了。不知道说神马好~~只好短讯说:“回你邮件了”。 )VL96did  
恩,葡萄同学跟人发邮件交流,除非喜欢的人、或者要谄媚的人,否则绝少使用语气助词,因为我觉得语气助词会泄露情绪。 \^(0B8|w  
我真是神经病一个。 dkgSvi :!  
M.-"U+#aD  
然后,对方估计被雷到了,又发短讯来,要不?再少两块? g4`Kp; }&'  
我真的又被雷劈到了。 5uq3\a  
Djk C  
我想说求你,别降价了,再降价这两本书我拿回来看着该多惆怅啊!!!! 6u`F d#  
0]QRsV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18   
对方看我久久不回短讯,自己又补发一条,我在上课,回宿舍就看你邮件! 5D M"0  
-9RDr\&`(  
我忍不住问,你是什么专业的?对方回答说是临床! 4'$g(+z  
葡萄同学流氓病又犯了,直接回复:叫我师姐。 8[r9HC  
W$U0[^1  
对方超级乖的又回过来,甜蜜蜜地喊师姐,然后我们俩继续短讯狗扯、狗扯缘分啊、真巧啊、今天天气真差啊之类的。 &l$Q^g  
接着我开会去了,告诉他,小师弟专心上课,回头把书给我送过来。 (,^*So/  
|qZ ko[W}=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18   
这是MM呢还是DD? ,+`61J3W  
看出来了,爱看吸血鬼书的人,有某些共性,呵呵。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18   
狗血吧,折腾吧,莫名其妙吧? Kp+CH7I*  
按照剧本走向,应该是接下来更有剧情可看。 %WqNiF0-  
但经验告诉我们,生活的指向永远是那么的匪夷所思、出神入化。 ,q(&)L$S  
UobyK3.%  
对方迅速回我:我该不该告诉你,我其实是个母的...?对不起让你误会了。 A:(*y 2  
我说:没关系,公的母的对我来说都一样。 dKl^jsd  
对方回:难道你??? 85 EQ5yY  
我懂她的意思,难道你双性啊? ZmOfEg|h\  
98 8]}{w  
我。。。我又被雷劈到了。 NmMIQ@K  
结果更雷的是我回她:不。莫非你?那我申请围观。 Ii7QJ:^  
gP+fN$5'd  
这话的意思是说我不是双性恋,但我不介意你是不是,如果你是,我申请围观你搞双性。 %uv?we7  
aP'"G^F   
。。。。。。。。。。。。。。。。。。。。。。 l5l>d62  
.2J L$"  
然后我们互相继续狗扯,互相交换了MSN、QQ,很有一种长期联系下去的势头。 ikE<=:pe  
这姑娘很有意思,是个好娃,这么实诚的人少见了。 jx acg^c  
又或者我终日都跟尔虞我诈打交道,整天揣度话中话、言外之话。整天分析动机、初衷、搞到自己都逐渐接受许多人心黑暗面。 yj4+5`|f  
n|GaV  
这么实诚的人我在过去的几年中从未见过,我倒是见多了爽约、说话不算话、冷面若霜、锱珠必较、反口当放屁的人。 `eu9dLz H  
所以我觉得非常感动,因此也愿意一边开会一边和她闲聊。 hO hS)  
s@MYc@k  
对葡萄同学这种几乎不发短讯、从来都是直接打电话的人,居然能写好多条短讯,感觉好莫名其妙啊! ,=?{("+  
而且我始终有一种医学情结,我对医生诸如此类的人是怀着一种亲近感的,一直都是。 zP6.xp3  
XqM3<~$  
这个姑娘我喜欢。 6} FO[  
本周末交易,绝对不能出岔子了,再出岔子对方又要降价了,降得我都崩溃了。本来也才总共21块,吃顿午饭都不够... Sq:0w  
我真的比较担心,再聊下去,这姑娘估计能免费送书了。 8M@BG8  
xBu1Ak8w  
不过也无所谓,撞见对胃口的人一贯比较难。 qY\f'K}Q*  
等从外地回来,我估计会跟她说,这两本书你送我,我请你吃午饭算了。 uEc<}pV  
qfcYE=  
$gBd <N9|c  
GUslPnG  
<~ JO s2  
}|%eCVB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18   
是,我们研究了半天,觉得有医学背景的人,关注吸血鬼的比例相对要大一些。 A.UUW  
tGB@$UmfU  
引用
引用第4楼沧桑于10-18-2010 11:34发表的  : =IAsH85Q  
这是MM呢还是DD? 3> /K0N|$  
看出来了,爱看吸血鬼书的人,有某些共性,呵呵。 *,BzcZ  
ko5V9Drc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18   
然后呢?书拿到了没啊?是不是 Stephenie Meyer 的 "Breaking Dawn"? b,8{ X<  
>vo=]c w  
额买了好久了, 奏是没空看, 七百多页, 恶厚滴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18   
然后呢?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18   
引用
引用第8楼wenwendywen于10-18-2010 12:29发表的  : 71\xCSI1w&  
然后呢? =%/)m:f!^  
s-v  
/i77  
同问!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18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等着看你见面后的文。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18   
看来还没见面呢? |vw"[7_aS  
Q@HopiC  
等你出差回来,见面之后,接着写啊! }+sT4'Ah>  
/Sh#_\x  
难得这么真诚执著的朋友,菩提交个同性好朋友不是很好吗?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18   
老祖制造悬念的水平在希区柯克之上……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18   
这个MM跟葡萄同学一样有趣,嘿嘿,见面了也拉到我们坛子来玩儿啊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18   
是哦, 一定要有后续。坐等。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20   
这个故事整得比小说精彩:)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20   
引用
引用第6楼菩提老祖于10-18-2010 11:36发表的  : lUMS;H(  
是,我们研究了半天,觉得有医学背景的人,关注吸血鬼的比例相对要大一些。 fUA uqfj[  
7Bd-!$j+  
?b>,9A.Z  
2OVRf0.R~  
EZ`te0[  
BdH-9n~,  
没看完我就想说呢,是不是学医的人都爱看恐怖片吸血鬼之类的。我老公经常夜半三更自个儿看碟,因为我成人后胆子变小不敢看了。不过为了锻炼胆量也硬着头皮陪看过,后果就是接下来最少三个月不敢再看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20   
葡萄,有没有看过let the right one in?挺好看的。 NUWDc]@J*  
=k^Y?.  
吸血鬼片比恐怖片好点儿,最起码吸血鬼不能自行进入宅子如果你不邀请Ta的话。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20   
怎一个趣字了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