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水晶礼服玻璃心(完结)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7-02   
这两天忙的没顾上上坛子,没想到上来就看到倾尘妹妹的精彩故事了,我等...等..等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7-02   
这水晶, 说她傻吧, 她拨算盘的手一直没闲着; 说她精吧,又傻得可以 gAcXd<a0  
我随你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7-02   
倾尘妹妹比她可爱多了
我随你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7-02   
我实在是对这个水晶没有好感。 E|!rapa  
i#$N ,kt  
也许,她就像喜宝一样,如果没有很多很多爱,那有很多很多钱,也是好的。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7-02   
玻璃和水晶大多数时候肉眼很难分辨,价值也是天壤之别,恕我直言,倾尘妹妹的这位高中女同学没有水晶之质,只有玻璃之实。  水晶的硬度够稳定性好。 玻璃硬度低稳定性差容易变色。红尘里太多玻璃娃娃,文中女主角水晶不似水晶,更像玻璃。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84楼Ling1984于07-02-2010 23:45发表的  : {5}UP@h  
玻璃和水晶大多数时候肉眼很难分辨,价值也是天壤之别,恕我直言,倾尘妹妹的这位高中女同学没有水晶之质,只有玻璃之实。  水晶的硬度够稳定性好。 玻璃硬度低稳定性差容易变色。红尘里太多玻璃娃娃,文中女主角水晶不似水晶,更像玻璃。 eup#.#J  
}5#<`8  
sMh3IL9(*  
7T \}nX1  
所以标题是: 是水晶还是玻璃 \D8d!gr  
更确切些。 YKbR#DC\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7-03   
多数的三儿都不是一开始就想到要做三儿的。 /M>8ad  
{Z <4  
幸福的三儿,都是相似的,全身而退的或成功上位。 1X\dH<B}  
不幸的三儿,大约各有各的不幸理由。 uZ mi  
|n-NK&Y(o  
水晶,却是介于幸与不幸之间的。 Cg NfqT0  
kb>:M.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7-04   
回 80楼(燕双飞) 的帖子
陪你麻麻和小侄女去了吧,幸福的银啊。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7-04   
引用
引用第81楼lotus于07-02-2010 07:55发表的  : "\bbe@  
这水晶, 说她傻吧, 她拨算盘的手一直没闲着; 说她精吧,又傻得可以 MKS iOM  
`Y `Ujr\6  
8"R; axeD  
k4te[6)  
阿莲总结的很对,但是,后来的事实证明,她根本就精不过那个男人。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7-04   
回 82楼(lotus) 的帖子
嘿嘿,这话我爱听。不过呢,我和她还真不是一类人呢, 8/X#thG  
Eh\0gQ=  
十年前如果把我放一起比,我会觉得很光荣,可惜十年过去了,物是人非咯。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7-04   
回 83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说出来大家也许不信,她现在很穷,真的很穷,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除了儿子,她一无所有。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7-04   
引用
引用第84楼Ling1984于07-02-2010 23:45发表的  : >&V?1!N"  
玻璃和水晶大多数时候肉眼很难分辨,价值也是天壤之别,恕我直言,倾尘妹妹的这位高中女同学没有水晶之质,只有玻璃之实。  水晶的硬度够稳定性好。 玻璃硬度低稳定性差容易变色。红尘里太多玻璃娃娃,文中女主角水晶不似水晶,更像玻璃。 5`CPaJT$  
Q7oJ4rIP  
说的对,有时候,我会想起她当年的清纯模样(现在也清纯,只是完全不是当年那个人),还会唏嘘不止感慨万千。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7-04   
引用
引用第85楼Wen Wen于07-03-2010 04:39发表的  : kGhWr M  
t/z]KdK P  
Oq~>P!=   
?d`?Ss;v  
所以标题是: 是水晶还是玻璃 9!sx  
更确切些。 yIC.Jm D*  
....... g`~c|bx  
]Cd 1&  
|eT?XT<=o  
嗯 已经根据雯雯建议 做了相应修改。 BEM_y:#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7-04   
引用
引用第86楼伍胥之于07-03-2010 19:07发表的  : iyNyj44 H  
多数的三儿都不是一开始就想到要做三儿的。 (9q61z A  
Hb5^+.xur  
幸福的三儿,都是相似的,全身而退的或成功上位。 -DDH)VO  
不幸的三儿,大约各有各的不幸理由。 W,Q"?(+]B  
9u<4Q_I`  
....... l{wHu(1  
WHxq -&=  
hPtSY'_@_  
故事还没叙述完,我觉得她并不幸运。或者,我觉得,她栽了,挺倒霉。 ^yDCX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7-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7-04   
deng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7-04   
来,继续等着倾尘妹妹更新。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7-04   
引用
引用第95楼zgl0900于07-04-2010 18:40发表的  : SQ7Ws u>T@  
原来改名字了, 我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水晶是怎么炼成的。就看这个题目有点像 7i?"akr4  
p^PAbCP'|3  
M:V'vme)+  
跟我一样哈,我前几天还去找二奶是怎样炼成的。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7-04   
v eP)ElX  
(十一) k=D_9_  
G&qO{" Js  
那次之后,水晶大概有大半年没联系我。我亦没有联络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想被打扰吧。 M*ZR+pq,  
Y*0AS|r!  
再次联系的时候,已经是今年春天了,选了个天气晴好的周末,我和劳工去植物园踏青,H城的植物园被护理得很好,景色还真是不错,百花齐放,春意盎然,处处好风光,随处可见一对对的新人在拍婚纱外景,所到之处都是美景和甜蜜。连一向对拍照都不感冒的劳工都被这氛围给感染了,说老婆,什么时候我们也来取取景拍几张啊,哈哈。 nn'a` N  
3ZRi@=kWz  
一路走来,踏春的人、拍照的人都不少,没开震动,手机铃声在包里响了好长时间,我才听见,一看来电显示,水晶!好长时间没联系了,突然找我,我还挺惊讶的。 rN0G|  
dq d:V$o  
接起来,就听见她焦急又略带沮丧的声音:倾尘,你在哪儿啊?我答:在植物园啊。那边又说:我有事要求你帮忙,行吗?我:什么事情,你先说说看吧,能帮的我肯定帮。那边一点没含糊:我想问你借点钱。我有点心虚的看了旁边的劳工一眼:说吧,你需要多少?你也知道我目前的经济情况,多的没有,只要在我承受范围内的就行。她说:嗯,我知道你没钱,所以不多,就问你借两万。(囧~~~张口就是我三四个月工资。)考虑了一下,我说:你很急吗?急的话我身上有一万,先给你拿过去。她生怕我反悔似的:好,好,你快点,我就在家等。 [-}LEH1[p  
rH@ {[~p  
劳工听到我的话,已经猜出来个大概了,气得直翻白眼,说,就你穷大方,人家劳工那么有钱,还在乎这点小钱啊?要来问你借!瞧你样,以为自己是菩萨似的。 z8v]Kt&  
/[ _aw&W}Z  
我没反驳他。因为的确不是他小气,而是我已经不止干过这种“蠢事”了。 g \]2?vY.  
~,j52obR6Z  
先是四年多以前,一高中同学闪婚,说结婚需要用钱,总是打电话来诉苦,说她婆家如何穷她老公如何无奈,我耳根子软,听不了这些,所以把当时手头的一大半积蓄都汇给了人家,结果到我买房需要用钱的时候,人家也没提一个还字,而且从此不再联系。弄得我也不好意思再主动联系她,生怕她以为我催帐。之后也陆续借过几个以前关系还不错的同学,少则几百,多则几千上万。反正,借出的外债都累积了好几万,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有了这层借债关系后,原本那些关系好的,要么不联系,要么极少联系。关键是失去了金钱的同时,也失去了朋友。怪不得老爸老妈都说借钱伤感情呢。 :&*Y Io  
epw*P x  
其实,我心里也很清楚,借钱给水晶,猴年马月才能收回来,一是孩子还小,二来她也已经好几年没工作了,而且,很有可能我也会失去她这份不咸不淡的友谊。但是,毕竟多年前,她给过我精神上的关怀和支持,虽然只是几封信,和几通电话。滴水恩当涌泉报,所以,我没有理由拒绝。但是,我也没理由总是为别人这样那样的原因买单。犹豫了一下,还是先借一半吧。这样,就算以后收不回,损失也能减少一点,好赖能给自己一点心理安慰。 #O3Y#2lI  
Mrpz(})  
当我取了钱,打车去水晶家的时候,劳工已经气得先走了,在他眼里,我这人大概无药可救吧。唉,能怎么办呢?我已经答应了。 fyYHwG  
UQZ<sp4v;  
到了她家,喃喃已经不认识我了,我逗他,他会躲着我,大半年没见,小孩忘性也大啊。看见她收拾了几个包在客厅,我把信封递给她,问她怎么回事。她接过来,说,我要带喃喃走了,先离开一段时间。倾尘,其实我有好多事没告诉你。我说,我知道,你肯定不容易。她听到这句话,眼泪马上下来了。看得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