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上海女人系列(1)----同窗相爱,同室操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1-12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上海女人系列(1)----同窗相爱,同室操戈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执行加亮操作(2011-01-18)
【敬告:本文版权归作者乐淘淘所有,如欲转载,实属荣幸,但须经本人书面同意。】 `F>O;>i''  
=*LS%WI  
此乃新年原创之开篇! 6!(@@^7{*  
一直想写些关于<上海女人系列>的故事,就不知会否涉及论坛的地域之禁, FeTL&$ O  
如违规,请老大告知,偶可以改题目! X<*U.=r)  
jNC4_q&  
乍一看标题,大家一定以为所谓的同窗,同室是指异性的,对吧, [r[ =W!  
其实这个故事里面的同窗,同室,既指异性,也指同性. zO MA  
且听我慢慢道来: /ID?DtJ  
[ 此帖被乐淘淘在12-26-2012 11:4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胡然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1-12   
开场白?
胡然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1-12   
期待!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1-12   
应该没问题吧。等待正文。。。。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1-12   
回 1楼(胡然) 的帖子
营长这么早就上来了。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1-12   
(一)
话说当年,在上海的一所理工专校, Tk:[email protected]|B.|  
那些刚踏出中学校门的女孩子,被分到了一个宿舍。 "J [K 3  
宿舍里搁了6张上下铺的双层床,左右各3张,中间一条走道,一头是窗,一头是门。 QSszn`e  
10位女生占用了5张床,右边6位,左边4位,各自用帐子围成一个个小天地, @M_oH:GV  
多出来的一张床,靠近门边。上层叠放着每个人的小箱子,下层就摆些茶杯牙膏等梳洗用品,床地下搁洗衣盆等。 &h^9}>rVjV  
(nlvl?\d  
宿舍在5楼,朝北,到了冬天,很冷,架上毛巾会结冰,嘴里哈气冒白烟, hog=ut  
那时也没有什么空调,羽绒被,电热毯之类,女孩子们纷纷开始叫苦, 8o '_`{ba  
有的女生买两暖水袋捂被子,有的干脆穿着毛衣毛裤钻被窝, GS a [ oh  
也有的女生开始找同宿舍的对象,准备把两人的被子合盖起来挤一床睡。 gT0BkwIV  
CsoiyY -2  
右边中间上铺的小美,一位身材微矮,肤色稍黑的女生,戴着眼镜,梳着马尾, i*Sqda $  
首先找上了左边中间的下铺,一位瘦弱文静,短发的女孩子,青青, S~;4*7+?:  
其实之前,从秋天9月开学以来到寒冬12月的那三个月里,她们一直是比较要好的, ebUBrxZX  
小美帮青青打水打饭,青青替小美占座抢位 。。。等等, MbZJ;,e?  
可没几天,青青周末回家拿来另一条被子,就宣告了她们睡在一起的日子结束! N D(/uyI  
奇怪的是,分开睡之后,她们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要好了。 iw8yb;|z;A  
&:dH,  
青青一副如释重负的神情,她选择沉默不语; Q;43[1&3w  
小美没心没肺一般的腔调,她寻找新的对象! OZ |IA:,}  
qUob?| ^   
\KQ71yqY  
(待续) +zaA,e?\  
[ 此帖被乐淘淘在02-01-2019 21:13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1-12   
乐淘淘讲的是自己的古事吗? *E/`KUG]  
人物多,谁和谁睡,有点搞不清。 *n 6s.$p)%  
等下回分解。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1-12   
太高兴了,又有好故事看了! GqaDL3Niqs  
伸长了脖子等。。。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1-12   
好故事,爱看,占位子,等下文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1-12   
引用
引用第6楼maxjames777于01-12-2011 16:56发表的  : a`&f  
乐淘淘讲的是自己的故事吗? {QcLu"?c  
人物多,谁和谁睡,有点搞不清。 {sihus#Q  
等下回分解。 .y _/Uwu  
!c}O5TI|#  
Hyb3 ;yQ  
怎么老把讲故事的人想成是故事里面的人物呢?! \>jLRb|7Ts  
我只是一个旁观者,那个宿舍里的一分子而已,呵呵, (qqO jz   
])|d"[ur=  
和同宿舍的其他女生一样, 是时隔多年后, ROg(U8 N  
知道有个称呼叫"同志",知道有个名词谓"GAY", Mn9dqq~a  
才如梦初醒,恍然大悟的!  J7=+  
C~nzH,5  
到目前为止,一共才出现两位主要人物,就说"搞不清", Qmail protected]K]  
下回分解出现的人物更多时,又如何弄懂?! y4t7`-,~  
%X4xv_o`f  
W3IpHV  
[ 此帖被乐淘淘在01-12-2011 21:36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1-12   
好看!!!! N}pw74=1  
tSVc|j  
期盼更多!!!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1-12   
等着看。
rainazhang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1-12   
好看,期待下文。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1-12   
鸡冻!我们宿舍也有!! ft$RSb#  
`glBV`?^  
8过不仅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1-12   
回 9楼(乐淘淘) 的帖子
呵呵现懂了不少,主要是有了头绪,也就是那“同志”的背景。 VH+%a<v"  
lEhk'/~  
早就说过,一辈子也弄不懂一个女人的心。两个女,我就彻底湖涂了。。。 5qr'.m  
8ELCs<xI  
静等下回分解。。。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1-12   
同窗相爱,同室操戈 "J4WzA%i  
C q%IE^g<  
乐淘淘会讲故事,也会起名字,瞧把人胃口调的高高的,静心期待后续……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1-12   
回 9楼(乐淘淘) 的帖子
哈哈,好可怜的max :E:38q,hG  
3?1`D/  
淘淘姐,快写啊,迫不及待。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1-12   
同窗相爱,同室操戈。 PfC!lI BU  
“同志”?“GAY”? %F-ZN^R  
发生在乐淘淘身边的故事,精彩!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1-12   
我有一个男同学中也是类似于“同志”的人,不过只是他的单相思。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1-12   
期待乐淘淘的下回分解。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