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房子还是彩礼?(原创,但不是创作)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0楼  发表于: 2006-03-28   
引用
引用第116楼香烟03-28-2006 18:48发表的“”: $fn^i.  
纯朴真实的文字,总是能打动人的,这和技巧,文笔都没有多少关系。
$N ]P#g?Q  
你和妹妹谈判的时候,和你写100楼的时候, 好像是一个人完全不同的两面。 d)AkA\neWo  
~G$OY9UC  
对和妹妹谈判的你,想说:旗鼓相当的情况下,最不惧怕失败的勇者胜 Pb`sn5;  
\C6m.%%={R  
对写100楼的你,想说:如果妹妹不是你的钗头凤的话,就随她去吧
我随你
00000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1楼  发表于: 2006-03-29   
看了半天, 没经验, 出不了什么主意 QUDVsN#  
vB{b/xmah  
不过发现一个问题, 许多学医的都写小说, 学理工的都写诗.......楼主也可以考虑考虑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2楼  发表于: 2006-03-29   
xmg,我想我猜到是什么名字了,不过我不说。。。。
我忍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3楼  发表于: 2006-03-29   
不是六六,难道是李平儿?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珊瑚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4楼  发表于: 2006-03-29   
我的天,早上8:30上班开始看这帖,看到现在9:40,一口气从头看到尾。  aC: l;  
写帖的、回帖的个个精彩! mW-W7-JhO7  
不过俺还是的觉得这是六六(悄悄的说,楼主莫怪哈) E2|iAT+=.  
不管是故事还是真实事件,楼主继续!
香烟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5楼  发表于: 2006-03-29   
楼上的,我。。。服了你们了。到现在这时候,还在怀疑偶是六六。我一口酸奶喷墙上,胸闷得无法说 to 6Q90(  
O:)IRB3  
我白说这么多了,白解释了。 ea0tx3'  
g-FZel   
看来这辈子我走不出那位前辈的阴影了 njMy&$6a##  
N -]PK%*  
要不你们几个小的,热闹一下,唱个诺,摆个香堂,我和六六沐浴更衣,焚香磕头,就此换过师徒贴。 H\mVK!](D  
?m1$*j  
从今以后,我跟着师娘名正言顺的学艺。江湖上再有说我使六娘刀的,我也不用多辩解了 =fG8YZ(  
Yk Pt*?,P/  
好消息吧?巴湾好久没有这么大的喜事了 <h=M Rw,l  
DZRxp ,  
63S1ed [  
呸!就知道你们想害我 c!Vc_@V,  
:$aW@?zAY  
偶已经被偶家妹妹审问了九九八十一遍,连祖上五代和六六家的关系都交待了。 '.yWL  
S(i(1H s.  
交待得我口吐白沫,都触及到灵魂深处了。 MF}Lv1/[-J  
rj~i an  
好不容易才过关,现在你们又起哄! Nh9!lBm*]  
0 0&$SE  
如果是六六写的,那岂不是偶亲口对着六六哭诉过?那到底是邮件交待,还是电话哭诉? ;;!{m(;LS}  
!d .>r 7w  
晕,偶好像看到妹妹锋利的牙齿在阳光下闪着美丽的光芒,吓得偶浑身筛糠 Rk%M~D*-  
#ya|{K  
我哭,苍天啊,大地啊,怎么这世道就是这么轮回的审问我? sVd_O[  
x 5Dt5Yp"o  
偶无非就是看六六的东东多了,中毒太深,都毒到骨子里去了。 I%919  
L0b] ^_ tI  
临到自己涂鸦的时候,顺手就学起了看过的套路 F |81i$R  
>-lL -%N_  
偶真的不是黄蓉
[ 此贴被香烟在03-30-2006 06:33重新编辑 ]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6楼  发表于: 2006-03-29   
你给你家妹妹看此贴了? 斗争越来越复杂了
我随你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7楼  发表于: 2006-03-29   
完啦完啦,你这么一掺呼更说不清楚了,可怜的香烟老弟(?)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8楼  发表于: 2006-03-30   
偶看出来了,这奏叫炒作,弯曲的本周强贴正在诞生中。 Pq\V($gN  
yn ":!4U1  
香烟mm表拍偶啊,偶piapia。。。
我忍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9楼  发表于: 2006-03-30   
香烟=MM了?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0楼  发表于: 2006-03-30   
偶觉着像。。。
我忍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1楼  发表于: 2006-03-30   
卖报,卖报,新华日报 O{cGk: y  
? ]:EmP  
最新动态:一个妹妹的或MM或XMG的ID要出现在弯曲和香烟唱双簧了,大家敬请期待。 19w,'}CGk  
00000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2楼  发表于: 2006-03-30   
为了证明嫩不是六六, 强烈要求发PP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3楼  发表于: 2006-03-30   
引用
引用第129楼Wen Wen03-30-2006 04:41发表的“”: gC_s\WU  
卖报,卖报,新华日报 )<x;ra^  
"J[i=~(  
最新动态:一个妹妹的或MM或XMG的ID要出现在弯曲和香烟唱双簧了,大家敬请期待。 vPl6Das r  
Xm^ h5jAr  
p`<e~[]a  
你咋知道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4楼  发表于: 2006-03-30   
去植物园看花, 有的花美的, 看着似假的, MNf@HG  
 IB.'4B7  
屋子里的假花, 我又看着似真的. C@UJOB  
_^xh1=Qr}n  
这里, 他一言她一语, 似真又似假的, 我 K7[AiU_I  
T?]kF-   
以我这么认真的人, 要是你欺骗了我, 哼,,,,,,,,,,,,,,,,,,, DtJTnvG~B  
=6Kv`   
我倒宁愿, 香烟说的都是真的吧.
随遇而安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5楼  发表于: 2006-03-30   
Vaguely, I see Cigar's grin among the smoke. Polluted smell and smoke.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6楼  发表于: 2006-03-31   
引用
引用第134楼香烟03-31-2006 05:24发表的“”: 7$1fy0f[l  
偶现在真的很穷,口袋里只有属于自己的这个月工资 S`W'G&bCj  
x '=3&vc4  
妹妹坚持一次性付清房款,没有商量余地。她父母坚持妹妹留在国内,等偶条件好了再说。 2Pem%HE~P  
iKF$J3a\2f  
各位出的主意,被妹妹一口回绝。 /mMAwx  
.......
x# :BE  
}o!#_N0T  
照你目前情况, 已经不需要烦恼了, M8#*zCp{5  
dxkRk#mf:  
你不是说只有这月工资么? StdS$XW  
j2 o1"  
还能怎么样? 可以卖血呀? 可以借高利贷呀?  4(Cd  
p29yaM  
不能做到的事情, 还去苦恼啥? /.| A  
Hn#GS9d_?  
跟你MM 说清情况, 她不听的话, 跟她拜. 6HEqm>Yau  
:Er^"9'A2  
哼, 夫妻是同甘共苦的, 不是这么来打劫的. ;Txv -lfS  
d Y:|Ef|v(  
如果你再这么左一个问题,右一个问题的, 烦人的不是MM, 而是你自已.
随遇而安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7楼  发表于: 2006-03-31   
引用
引用第135楼阿平03-31-2006 06:41发表的“”: t g KG&  
S1 EEASr!}  
哼, 夫妻是同甘共苦的, 不是这么来打劫的. ~|y^\U@  
.......
;t;Y.*&=S  
G%P>A g  
大大的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8楼  发表于: 2006-03-31   
people love and people cry, some give up and some always try, e/"yGQu  
some say hi and some say bye, some will forget but never will I. !US8aT  
d5@X#3Hd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00000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9楼  发表于: 2006-03-31   
引用
引用第135楼阿平03-31-2006 06:41发表的“”: o"rq/\ovv  
 \#4m@  
?QCmSK=L  
照你目前情况, 已经不需要烦恼了, A}t %;V2  
nNt*} k  
你不是说只有这月工资么? A6Ghj{~  
.......
)E'Fke  
N ls83 W  
太有道理了, 就是这么回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