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认识的路痴们 --完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2楼水做的鱼于06-20-2010 22:58发表的  : 4cr >sz  
茶杯的方向感非常impressive,在我的地盘上,吃了饭聊了天出来,竟然她来带路,让我崇拜的一塌糊涂。 {]] nQ  
=! 9+f  
声明哈,我还不算路痴,一般的路走过的,也许会迷一下子,但是给我一分钟基本就不会错了。但是茶杯的功能超强撒~ ^] Lr_k  
QT9(s\u  
好玩儿,等你写完,我给你添个你姐夫路痴的故事来。他路痴的故事老多的,我得好好挑个可劲儿逗的。 :"3WCB  
mNKe,H0  
. CLiv  
谢谢鱼姐, 你来之前,俺已经逛半天呀......刚把地形莫熟了 @YU}0&  
0DIaXdOdW+  
等着看姐夫路痴的故事.....想来一定很逗很逗........ 4B<D.i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3楼老母鸡于06-20-2010 22:59发表的  : 1  C{n!l  
不好意思地说,我也是属于路痴类,我经常在十字路口围着警察打转,弄得警察都不好意思管我,同事们经常说我是最牛的司机。 I .p26  
(WVN*OR?  
z~L4BY@z  
哈哈哈,你确实很牛啊.............最牛的老母鸡!!!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4楼renée于06-20-2010 23:06发表的  : 8v8?D8\=|  
UAFl+d!  
眼红妳有介么好的美女GPS E b-?wzh  
KqP! ={>"  
b*',(J94  
美女, 是肥大妈GPS..............不用眼红啦,下回我也给你当,就当我臭显了....哈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6-21-2010 03:14发表的  : {CG%$rh  
我不知道东西南北,但是我也认路,我知道前后左右 EoD;'+d  
v?,_SVgAi  
我就怕人家告诉我“往东走”,东是哪儿呀?!就说前后左右多好 ?[hIv6c  
VU J* \Sg  
g>12!2}  
你在上海应该不用怕吧, 因为上海和北京不一样, 又不是正东正西的. 这个方向其实挺难把握的. KS!mzq-  
3 q^3znt  
以红主任的感觉, 如果在北京,我可以保证你不出两天就知道东西南北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7楼甜甜糖果于06-21-2010 03:34发表的  : {'C PLJ{R  
哈哈,茶杯姐姐幽默的 nsIx5UA_n  
8C7$8x] mM  
es 8%JTi  
谢谢糖果!!! 估计你也很甜很甜.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8楼小朱于06-21-2010 03:37发表的  : j;6kN-jx  
"二姐大怒, 我怎么知道哪边是东啊?    <Dojl #  
  ]awu7}C9Z  
估计那人当场就晕过去了,在长安街上, 开车的不知道东西方向!!!"  b )/,  
C +S  
我哈哈哈哈哈哈~~~~ n`gW&5,,z  
....... mj:X'BVA  
"i0{E!,XL  
-X BD WV  
哎哟, 小朱MM笑得肚子痛了, 来,姐姐级揉揉........嗯, 还是让帅哥医生帮你揉吧, 还能让你再花痴一回, 姐姐我也可以跟着花痴了....... 1ml>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9楼a海中扬帆于06-21-2010 03:37发表的  : Q #!|h:K  
很搞笑的经历 **p|g<wvY*  
我上学时候坐公交时候经常多坐一站或者少坐一站, P5,X,-eG  
为了不再浪费1块钱的车费, r0jhIE#  
我都是背着行李走一站。 ,xmL[Yk,  
DvL/xlN  
s.ywp{EF  
辛苦了, 扬帆同学.........这个不算路痴吧? 这个应该算是勤俭模范.......... H|@R+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0楼甜甜糖果于06-21-2010 03:40发表的  : a[).'$S}'  
我到现在还分不清东南西北呢,真是,没进过城的乡下人一个! ^R;Qa#=2  
跟一帮路痴壮着胆儿去连云港旅游,一下车站就买了最最新版的地图。是四只路痴拼钱买的。结果,没人看的懂。。抓狂!!! 7Qoy~=E  
事实证明,还是嘴巴比较可靠,问路一问一个准,专挑老实人问话:警察叔叔、报亭老头儿、扫地清洁工。。。。。。。。 { [S@+  
那地图最后就扔宾馆里的。。。 +,wCV2>\3  
q2>dPI;3T  
$K-od3h4=  
城里人路痴也很多....路痴不可怕, 可怕的是路痴非要自己开车..... 78o>UWA: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78楼茶杯于06-21-2010 11:47发表的  : 0/Q"~H?%  
4=b{k,kzgA  
'5:P,1tW U  
此回贴有臭显的嫌疑..........哈哈哈....... ;8VvpO^G/  
"~-Y 'O  
555,其实我很感动, 终于有不是路痴的大张旗鼓的来声援了!!! 3B+ F'k&#  
....... vbn'CY]QU  
=5 zx]N1r  
额家也是有路痴滴,内就系额娘。额家小宝都认识滴路,额娘凑系不认识。。。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1楼weiwei于06-21-2010 04:09发表的  : RR 8Z 9D;  
替二姐说句话。 =z]8;<=pL  
Qey6E9eCA  
当年我到北京去电视台找一亲戚,她不在,她的同事接电话让我去宿舍找她,说宿舍就在附近,她告诉我,你往南走,第二条马路往东拐,然后再往南....., 我不敢大怒,只对她说,我现在站在电视台大门口,脸朝着大门,告诉我往左还是往右,然后在那里拐弯,再往左还是往右....., l}Fa-9_'  
`6t3D&.u0  
我很容易找到了亲戚家,可对北京人的指路方式却大大地不满,我站在陌生的大马路上,如果是正午或者没有太阳,我能知道那儿是东南西北吗。 XIrNT:h4  
x: Nd>Fb  
TLkJZ4}?Q  
北京电视台那是有点难度, 因为它不在长安街上啊...... |>Xw "]b;  
1.5lJ:[G  
北京人之所以养成这个习惯,是跟北京的路差不多都是正南正北正东正西的, (象花市斜街这样儿的除外). 6BPZ 2EQ  
.x^`y2'U  
你住一段儿, 就知道了,但是对于从没在北京住过的人来说, 难度还是挺大的. e1k\:]6  
e>oE{_e  
二姐的经典之处在于: 2k^dxk~$V;  
OR\-%JX/5  
一, 她老人家已经在北京住了几年了 _:tclBc8R  
二, 她老人家在正东正西的长安街上.......不是东就是西......... rX8EXraO  
VB?mr13}G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2楼阿辉于06-21-2010 04:59发表的  : 's]+.3">L1  
笑歪了,看来我还不算超级路痴。 3x 9O(;k  
[|sKu#yW  
以前没有GPS的时候,出门先将路线图,背清楚。 ~YuRi#CTD:  
l7]$Wc[  
现在出门,全仗GPS,以至于走过无数趟的路,都记不清楚。 F C= %_y  
Efb S*f5  
aE_)iE|  
不算不算, 你绝对不能算...........路痴协会将正式宣布你根本就不QUALIFY. ;,z^!bD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3楼麻将文盲于06-21-2010 06:17发表的  : YkcX#>,  
认路还行,我都是靠马路上的指示牌找路。北京人指路东西南北,这跟北京的街道都是正东正西,正南正北有关系,到了天津,问路必告诉你左拐右拐,街道都是斜的,天津人自己都很难分清东西南北。 ;3n0 bKDY  
M} IRagm  
; y#6Nx,:  
哎, 没错, 遇见北京人......在天津确实没办法, 我也找不着北, 如果没太阳或者正午的情况下. O=1 uF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4楼cexo于06-21-2010 06:53发表的  : Z'GO p?  
哈哈哈哈,我看得笑喜了,茶二写得可真好玩哪 do{#y*B/g!  
US)wr  
偶只会坐公交车的说。有一回坐私家车上高速给人指路,结果指反了,走了好长一段才到出口再掉头回来重走,收费站的人晕S H ^Xw<Z=  
NDB]8C  
6|#^4D)  
有前途.....你将被路痴学会重点培养.....争取早日加入....... z9$x9u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5楼鸢尾花于06-21-2010 08:20发表的  : 'N5qX>Ob  
哈哈哈 太搞笑了 -3Vx jycY  
让身边的朋友都看看 ##u+[ !  
y wk;  
Y[T;j p(k  
小范围内传传就行了, 咱们就不用惊动中央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6楼君子于06-21-2010 10:43发表的  : p>K'6lCa  
凡是去过一次的地方,凭感觉总能找到。看地图搞得清清楚楚,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但站在路上,我是怎么都弄不清哪是东西,那是南北。 ;y6Jo  
z}C#+VhQ`  
]02 l!"  
其实特简单,找个参照物就行了.....那当然得是方向比较明确的城市,有些地方就是找不着...都是歪着的,只能找相对的. (L|SE4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6-21   
Re:Re: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3)
引用
引用第67楼小白兔于06-21-2010 11:23发表的 Re: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3) : .j}u'!LKul  
IH~H6US  
B"KsYB79t  
二姐和二姐夫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g|e?$j  
(m04Z2#  
我虽然路痴,但是我有一个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所以我无论跟谁出门,都不乱提意见,别人怎么领我怎么走。和小马出门,如果他找不到路,我就坐一边玩,绝对不添乱。 所以我俩倒是从来不会因为找路起争执。 9d[0i#`:q  
.......  N%r}0  
$Q{1^  
:jp?FF^j;  
还是小白兔乖, 所以你只能算是有点点路痴, 算不上极品...... D4'XBXmb  
K:y q^T7  
在我们家, 你跟我三姐是一样的, 跟谁在一起就听谁的, 自己不做主.... hD >:WJ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88楼renée于06-21-2010 12:00发表的  : KG3*~G  
W^=89I4]  
额家也是有路痴滴,内就系额娘。额家小宝都认识滴路,额娘凑系不认识。。。 ^ w&TTo(  
bLV@Ts  
2WUBJ-qnuT  
咦, 你吓我一跳, 你怎么这会儿还在? 不睡了? r`B+ KQ4  
t&P5Zw*B  
显然你没有得到你娘的遗传啊.........要不然, 咱们就有路痴新编啦........ c(Ha"tBJ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6-21   
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4)
jQ^Ib]"K  
接着说二姐的BH事迹. w x,;  
\clWrK  
二姐带我和老草去逛商店,就在她家附近的, 开车大约五分钟不到, 到了晚饭时间, 我们决定去一家附近的她们经常去的饭店去吃饭. 给家里打过电话, 让二姐夫带老娘自行打车过去后, 我们就出发了. O4E2)N  
OT *W]f  
只见二姐把车开出停车场, 左转上了大路, 到了红绿灯, 再次左转, 又到了红绿灯, 又一次左转, 然后就听她小声的念道着什么平时都是从家里直接去的,从商场去道不熟.....(小声说一句, 商场和她家在一条路上地铁一站地不到,从她家到这个饭店要路过这个商场的. )....然后就赫然发现她又把左转向灯打开了............ l&|{uk  
R3@iN &  
我实在忍不住了, 对二姐说, 二姐,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去哪里,我也不认识路, 但是, 咱们已经左转,左转, 又左转了, 凭我的感觉, 如果你再左转的话, 咱们就转回商场了...... "V^jAPDXb  
=~0XdS/1  
二姐犹豫了一下, 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转了过去, 果不其然, 她转错了, 虽然没转回商场............呃,还不如商场呢, 是个死胡同.........只好调头. RDqC$Gu  
X^.r@tT  
在刚才的那个路右转后, 然后又左转了. 我乍着胆子再一次警告她, 二姐, 从方向上看,你要是再左转,  咱们还是往家里开呀.......二姐愤怒的说, 是你知道还是我知道?  就得从这儿左转!!! GUp51*#XR  
zcZw}  
得, 在人家车上, 人说往哪儿走就往哪儿走吧...........我乖乖闭嘴, 看了老草一眼, 老草瞪着一双无辜的双眼,假装没看见没听见, 开玩笑,他哪敢跟他大姨子叫板哪...........咱家也就我敢. X4k/7EA  
^@19cU?q  
结果走了不到五百米, 就听二姐大叫一声, 哎呀, 走反了!!! 我心说, 我早就知道你走反了. 嗯, 我得掉个头............晕倒.......... F`- [h )e.  
i@I%$!cB  
时值红绿灯的红灯,前面还有几辆车, 她老人家居然就明目张胆的开始掉头............ d.} rn"(z  
@B^'W'&C  
啥也不说了, 乡亲们哪, 闭眼哪.........我是真担心旁边来一辆对我拦腰一撞啊.............. RsOK5XnQn  
F Q k;  
这还不是最糟的, 掉头掉得那个慢哪, 打了四次方向盘才掉过去....对面马路上拦着一路车, 不停滴对着俺们鸣笛致意!!!! { a_L /"7  
@2$8o]et  
我恨不得冲出去对大伙说, 我不认识她..........你们都看不见我............ }jk^M|Z"Oz  
&&y@/<t  
好在没警察, 我们在让无数车不能正常行行驶的情况下, 成功的调了头. 这次, 很快就到了那家饭店......... 4xYo2X,B  
>b$<lo  
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 指着二姐,哭笑不得:  二姐, 你太牛了............如果你出了商场的停车场, 右转之后再右转, 直接就到了, 最多五分钟的路.......你......你.........带我们转了20分钟!!!  `nM4kt7  
\)#3S $L~  
二姐说, 我说呢, 今天怎么走这么远........我记得这家饭店离我们家很近哪.................我无语问苍天!!!! A!Yqj~  
HkV/+ {;S~  
等外甥他们到了以后, 少不得再讲一次, 大家再次轰堂大笑之后, 我问外甥, 你有这么个妈是不是很无奈? 外甥答: 习惯了....我媳妇跟我妈一样, 坐地铁都不知道从哪边上....... 5:PZ=jPR  
ttKfZ0  
得, 我直接掉凳子下面了. cq=R  
z::2O/ho  
lLDHx3+  
eS.]@ E-T  
785iY865  
mY AFruN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6-21   
哈。笑倒!怎么路痴都进了你二姐一家了呢?我是说她媳妇,不可思议啊?
[ 此帖被乐淘淘在06-21-2010 13:36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6-21   
路痴三号-----------------我的婆婆
其实最激起我写这篇文章的人, 是我的婆婆............ cjW]Nw  
-5[GX3h0  
跟我婆婆比, 我五姐,我二姐真是太有感觉了. U_~~PCi  
21[F%,{.),  
公婆刚来,我们上班, 他们只能在家呆着.婆婆性格特别好, 整天笑嘻嘻的,家务活和公公全包, 我抢都抢不下来, 我一动手, 她马上叫...你不要动不要动....... a~|ge9? (  
E*l"uV  
得, 又说远了.  我怕他们在家闷, 告诉他们,我们所在这个BLOCK是环型的, 在门口的人行道上走, 只要不过马路, 转一圈儿就到家门口了, 慢走大约十分钟一圈. 没事就可以在家门口转转....... d0^2<  
h CiblM  
公婆开心的答应了.....这天晚上回家, 在饭桌上, 婆婆说她一个人出去转了转, 这个话头引出了我婆婆一系列的BH的事迹......... ivq4/Y] -X  
P:v y  
她是这样说的:这美国的环境是真好呀, 就一点不好, 这小区里的房子长得都差不多, 容易找不到家...............我觉得很好玩, 说, 妈, 你没看见咱们邮箱上写着门牌号7788吗?  婆婆说, 我看见了呀, 可是我记不住. ep!.kA=\  
@RP|?Xc{?  
那你怎么找回来的呀........... 9T1G /0k-  
/$=^0v +  
我大概走了好几圈儿, 突然想起咱们家的门厅里放着两把天兰色的椅子, 我就挨家的看, 终于找到了...........累死我了...... |H4'*NP"  
t|m3b~Oyv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不敢置信的问, 真的啊. 公婆也一齐大笑...公公说, 是真的.......然后就指着婆婆, 说....在海南.............然后就笑得说不下去........ ZZ(@:F  
Uww^Sq  
婆婆也一听海南, 就笑得直不起腰..............等笑够了, 说,我自己说,不要老头子说. 4HJrR^  
*8p</Q  
婆婆BH事迹之一--------迷失在酒店............ %([c4el>\F  
-*A'6%`  
那年公婆和小舅两口子一起参团到海南旅游.........请注意是参团. 晚上入住酒店后, 公婆在房间里切开了一个西瓜, 婆婆掂记着弟弟和弟妹, 要给弟弟和弟妹吃, 拿着西瓜就出了房间....出来之后, 就发现自己找不到弟弟的房间了, 怎么找都找不到, 转哪转哪........转了好久也没找到, 后来一个开着房门的团友实在看不下去了, 说, 你找不到弟弟就不要找了. 西瓜你自己吃吧. xpk|?/6  
'zb7:[[7%  
婆婆一想也是, 决定回自己房间, 于是继续转哪转哪....转了好久......团友说, 你怎么还不回去啊....别找了你弟弟的房间了.....婆婆说, 不是, 我找不到自己的房间了.......... -UVWs2W'$  
4l*&3Ar  
团友笑死了, 说, 那怎么办哪, 要不你来我们房间睡一晚, 西瓜我们帮你吃了吧......后来不知道哪个团友知道弟弟的房间, 带她找到了, 她很开心, 把西瓜给了弟弟, 然后说, 你知道我住哪个房间么?你得送我回去................ +=_Pl7?  
8f.La  
自此, 那个团友每天一看到婆婆, 就忍不住笑个不停................... Sf8d|R@O  
P33E\O  
婆婆BH事迹之二--------迷失在厕所............ K0\WN"ua;  
vn<S"  
这个是俺亲历滴......MEMORIAL DAY 长假, 我们带公婆去华盛顿DC和NY去玩, 到此一游么. 在华盛顿纪念碑下的某个游人如织的厕所, 我们先后进去了. 出来以后, 我们左等右等, 就是不见妈出来.....后来终于看见妈开心的跑出来了........我上去关心的问, 妈,是不是拉肚子了? Xwi&uyvU&  
C0%%@ 2+  
妈说, 没..........这个厕所太大太奇怪了, 到处都是门, 我怎么走都找不到出口............我@@##$%^^&  #L)rz u  
p1nA7;B-m  
表扬一下我的八卦精神, 我目瞪口呆之下, 还没忘记问, 那您是怎么出来的呀? Z7^}G=*  
'w2;oO  
后来我看实在找不到了, 发现一个中国人在洗手, 我想, 那洗完手了,肯定要出来的罗, 我就尾随着着她走出来了!!!   L7-nPH  
(备注一下, 那实在是一个很正常很简单的公厕) \abl|;fj  
t/Fe"T[,V  
婆婆BH事迹之三---------迷失在原地.......... (AYD @  
-,dQ&Qf?  
公婆来美国后, 和邻居家的一个东北来的阿姨交上了朋友, 他们一起着迷于YARD SALE 上淘古董旧货啥的. 于是, 一到周末, 我就变身车夫加翻译, 带着四个老头老太去周边逛YARD SALE. EHZSM5hu  
E'G>'cW;x  
别说, 就象六六说的, 兴趣决定成绩, 别看几个老人平均年纪快七十了, 英文也不会, 但是绝对不会错过一个路边的YARD SALE 的标志. 难得有一个好天气, 很多社区都组织起来, 一起玩卖旧货的游戏. >g&`g}xZQ  
~-+Zu<  
一次, 我们逛完一家, 等四个人高高兴兴的上了车准备向下一家出发, 因为是个死胡同, 我得掉个头出去. 我刚在这家的DRIVE WAY上掉个头,就听婆婆兴奋的大叫, 哎...这有一家..................... {E/TC%  
7yp*I[1Qf>  
qAS^5|(b[  
GpL#, qYc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0 2010-06-21 -
隐藏评分记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