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来说说我的台湾日常生活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08-05-27   
Re:网上的台海统一
引用
引用第78楼username于05-27-2008 21:29发表的 网上的台海统一 : bO%bMZWB!y  
现在在中国电视台全面封杀NBA的球赛 
 Ju#t^P  
p M:lg  
我没有搞明白,这个链接你看看http://www.654123.com/other/cctv5today.asp !bG%@{WT  
时间表上有NBA的播出时间。09:00 现场:07/08赛季NBA赛场季后赛26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08-05-27   
Re:Re:网上的台海统一
引用
引用第81楼水做的鱼于05-27-2008 21:48发表的 Re:网上的台海统一 : gZe(aGh  
ch}t++`l]  
!giL~}j(R  
我没有搞明白,这个链接你看看http://www.654123.com/other/cctv5today.asp W"_")V=QBz  
时间表上有NBA的播出时间。09:00 现场:07/08赛季NBA赛场季后赛26
x_vaYU l)  
这是今天的新闻,鱼姐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08-05-27   
NBA在中国全面停播 地方电视台确定中止转播
http://sports.163.com/08/0528/00/4D08I6UF00051CA1.html #MbkU])  
F/FUKXxx  
zU;%s<(p  
NBA在中国全面停播 地方电视台确定中止转播 }]ak6'|[  
2008-05-28 00:43:03 来源: 网易体育   网友评论 3790 条 进入论坛 k[0Gz  
3: 'eZ cM  
    *   据某地方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继NBA的转播在CCTV中止之后,地方电视台也将从今天开始停止NBA比赛的转播。 P".CZyI-i  
_H9.A I  
网易体育5月28日消息 3? F*|E_  
|UN0jR  
NBA在中国全面停播?这样的流言很可能成为现实,据某地方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继NBA的转播在CCTV中止之后,地方电视台也将从今天开始停止NBA比赛的转播。在5月28日的节目预告中,广州竞赛预告8点45分开始直播西部决赛:湖人-马刺的比赛。但过了直播时间,视频依然没有出现NBA比赛的任何场面,地方台停播NBA已被确认。 5J^S-K^r  
-s5j^U{h|  
该传闻已最终得到证实,受损失最大的除了获得总决赛电视转播权的国内电视台,就是广大爱好篮球,喜欢NBA的中国球迷。 pPSmSWD?  
J|-X?V;ZW  
而截止目前为止,今天早上8点半的西区决赛湖人-马刺的直播计划依然是停留在某地方电视台网站的电视直播表上。而另一家预订转播该场赛事的地方电视台,则在该台网站上打出了如下的通知“……频道对近期播出的NBA节目进行了调整,改播欧冠联赛、2004欧锦赛等经典赛事重温,欢迎收看,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WleE$ ,  
:d v{'O  
有关NBA转播具体细节请留意网易体育随后的详细跟踪报导。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08-05-27   
这条新闻有这么政治吗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08-05-28   
刚才间接问了某报新闻部主任:nba不是封杀,只是央视为了地震节目把它拉掉了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08-05-28   
引用
引用第84楼username于05-27-2008 21:53发表的  : E}?n ^Zf  
这条新闻有这么政治吗
_}bs0 kIz  
Y~E 8z  
你能不能干点正事。。。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08-05-28   
未经证实,仅供参考
NBA停播真相!请NBA爱好者们以国家利益为重 v(0I Q  
As{Q9o5j/  
NBA停播真相!奥运怎么对待梦八队的科比和詹母斯 8}M-b6R V  
已经停播1周,同时也没有任何官方说法——按照常理推断,不是技术问题,不是合同纠纷——应该是敏感的因素。根据刚在买买提篮球版看到的消息,一个很有可能的原因是一众 nba球员正在发起联合抵制北京奥运的活动(ESPN的评述报道)。根据这个新闻事件差不多就在10天,发起者之一是Cleveland Cavaliers(克利夫兰骑士队)的LeBrown James(勒布朗詹姆斯),另一个是LA Lakers(洛杉矶湖人队)的Kobe Bryant(科比布赖恩特),原因?抗议中国政府对于达尔富尔危机关注不够——与斯皮尔伯格请辞奥运会导演的原因相同。詹姆斯在访问中呼吁关注苏丹达尔富尔,并且指责中国政府需要为 40万被屠杀的达尔富尔难民负责;科比还在一段视频中呼吁大家持续关注达尔富尔危机,为一个名为Aid Still Required的组织筹款。 PF+ F^;C  
视频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2bSAvnpyg2Y ;*c8,I;  
7MbV|gM}  
JAMES的连接:http://www.csmonitor.com/2007/0524/p09s01-coop.html B~ ?R 6  
http://www.abcnews.go.com/Sports/story?id=4886373&page=1 Oj=g;iY  
j.]ln}b/'+  
a!@(bb z>  
实际上詹姆斯前队友目前效力湖人队的Newble(埃尔纽伯)曾经在去年写过一封公开信给中国政府,作为苏丹裔的他呼吁中国政府对达尔富尔危机给与足够干预否则中国并没有足够的国际信誉来举办奥运会,当时他筹集到多位球员的签名,可能出于商业利益考虑,并没有知名球星共同签名(共同署名的包括Ira Newble, Shannon Brown, Daniel Gibson, Drew Gooden, Larry Hughes, Zydrunas Ilgauskas, Dwayne Jones, Donyell Marshall, Sasha Pavlovic, Scot Pollard, Eric Snow, Anderson Varejao)。不过事隔一年,在2个月临近奥运开幕的时候,多名nba球星站出来表示立场,并且受到评论界(TNT的巴克利)以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赞扬。除了科比和詹姆斯,还有一向积极社区活动的太阳队的纳什,新奥尔良的克利斯保罗等人。没有直接呼吁抵制北京奥运,不过却完全把责任推给中国,潜台词就是中国并不配举办奥运(和Ira Newble的公开信表达一个意思)。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即使NBA如此善意在分区决赛第一场播放姚明的赈灾广告,但还是突然封杀掉了nba转播,估计已经引起了中国政府强烈不满并且命令cctv直接无理由封杀。 | )No4fm  
G;ihm$Cad  
at|.Q* &a#  
=67ab_V  
源自国内网站 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O*S Jx.  
tZXq<k9  
http://www.wforum.com/newspool/articles/headline/118017.html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08-05-28   
引用
引用第64楼username于02-19-2008 12:49发表的  : A(D>Zh6o@  
长官, 瞪大眼睛:“修什么修, 我业绩考核乙等你来负责呀?” h wi!C}  
!#Pr'm/,mu  
小兵和长官再度深情对望十分钟。 qV#,]mX  
eK[9wEdn  
长官, 柔和的声调:“都7,8年了, 都没人修, 这坦克的状况都是甲的, 突然出来这么多状况, 上头一定会不高兴。  反正又不打战, 摆着就摆吧,反正能开就好了,没事的。  下去吧。” x'v-]C(@  
.......
x%yzhIRR  
*b4 W+E  
这段故事尤为精彩!太可乐啦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08-05-28   
引用
引用第68楼安庆人于02-22-2008 19:24发表的  : w5+(A_  
     在中国,对种族这个问题已经看得很轻,中国人最看重的是地方,你是那人,而不会去管你是那个民族,在外面碰到一个亚洲人,你先会问你是那里人,中国的,又问你那地方的,广东的,广东那的?广州的,就这么继续问下去,如果碰到都是一个县市的,那感觉别说,说话的声音都能把人醉死~
Yc:>Yzj(z  
|;(>q  
我也是安庆人啊,你跟我说说醉话吧?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08-06-03   
没有围墙的小学
现在台湾很多小学都在拆围墙,如果是新建的小学, 会不设围墙,原因很简单,城市人口密度太大, 小学的场地可以提供运动的场所。  不过,因为这样,台湾当时发生了几起小学生被变态猥琐的案件。  因为这样,有立委提议把围墙重新围起来。 lMmP]{.>$  
V)fF|E~0  
反观北美的小学, 我看到过的,都是没有围墙的, 操场都开放给民众使用。  北美这么做,应该也干了很多年。 Doe:m#aNj  
8]i7 wq#=  
我是个妈妈,我个人赞成把围墙拆掉。  台湾人烟稠密,运动场地其实很少, 如果把墙重新围起来的话,国民会少了地方运动, 对整体国民健康其实是不利的。  至于小孩子有可能被变态猥琐的问题吗, 我会尽量让她学会保护自己, 而不是靠几幅围墙保护她。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08-06-04   
新加坡赢了
2007年年度收入报告, 新加坡赢了香港和台湾。 新加坡人的收入, 终于和美国人一样了。 z:8ieJ)C  
x21XzGLY|}  
新加坡政府,多年在经济上都是极度右派,非常的被各色人等鄙视。  不过,新加坡政府脸皮厚如城墙,鄙视就鄙视, 建国这么多年,经济都是右派到底。 3F8K F`*  
#h#_xh'  
举个例子,香港多年没有最低工资,这是香港左派极为痛心的地方,不过,英国殖民政府和新加坡政府一样, 鄙视就鄙视, 右派到底。 回归了, 香港有最低工资了, 香港每年平均失业率从3%升到8%。 R].xT-1  
;v!Ef"E|cV  
新加坡政府,无视新加坡左派对香港左派的羡慕加嫉妒。 到了今天,新加坡还是没有最低工资。 C{G;G@/7  
"H9q%S,FH  
不过,香港人不用太伤心, 陈水扁的台湾政府在经济政策上更左派。  所以,这三个地方,台湾人收入倒数第一。 是美国人的三分之一而已。  香港人是二分之一,可以庆祝了。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08-06-04   
能插一句,那些NBA的人,这里有人管他们叫愤青或者政治暴民吗?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92楼pool1989于06-04-2008 15:18发表的  : .dn#TtQv  
能插一句,那些NBA的人,这里有人管他们叫愤青或者政治暴民吗?
or"9I1o  
实在不想说话的, NBA的人,没有煽动美国人包围美国的中餐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08-06-13   
交通部长毛治国
马英九新政府的交通部长叫毛治国,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觉得他爸胆子真大呀。 xg4wtfAbS  
RSx{Gbd4X  
Z?qc4Cg  
4j(*%da  
Of -8n-  
k&:~l@? O  
5'[yw:P-8  
Rsx?8Y^5  
4m%Yck{R  
~lbm^S}-  
{rzQ[_)EC  
9fY of  
@o&UF-=MW(  
/Ri-iC >  
!FQS9SoO9  
d>0 j!+s  
6A4{6B  
先总统蒋公,俺不应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部。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