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您這貼加深了我想去馬爾代夫的想法。還沒見過鯊魚呢,水族館的不算。 U+B{\38
好羨慕啊。唉,買了我的水下相機海沒有機會用過呢,(拿去拍雨雪甚麼的不算)今年是沒戲了,看明年吧。 X=?9-z]
QO
~P}ng{x4z
我就是您說的那種沒有準備就是潛水的人,而且我還是旱鴨子。 6rE8P#
現在我已經是padi的有證的人了,還是不會游泳。但我有膽在水底卸了一切裝置在穿上。嘿嘿。 TW 1`{SM
其實我覺得有證沒證不要緊,我考的證書主要是安全性,對裝備的了解和計算多少停留時間-在海底的和上升過程中的。反正旅遊點潛水都有instructor看着的。我即使有證,還是不敢自己下水的。 =jm\8sl~~
如果不是我先被驚豔了,我肯定沒有耐心考執照的,嘿嘿。 /<T{g0s
s~(
`~Y4
?Mo)&,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