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葡萄,今天晚上吃什么?!(不定期更新)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10-10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吃火锅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10-11   
昨天的天气的确适合吃火锅!
端午去海边,开心~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10-11   
火锅好啊,这样的天气,吃了暖暖的。 J{I?t~u  
葡萄真好,怎么吃也不胖的,呵呵。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10-12   
我要杀去你家吃火锅!!!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10-13   
10.12 XHV+Y+VG  
1BF+sT3  
昨天晚上十点多回到家,累死了,想想冰箱里还有剩余的材料,葡萄同学一个亢奋又豁出去了: ][.1b@)qV  
我决定披星戴月再来一轮独自吃火锅!! ]l4\/E W6  
3x#G SS  
由于葡萄同学是一个非常抠门、死都不肯把钱浪费在减肥药、办健身卡诸如此类项目上的人。。。 ZyTah\yPM  
所以我只制了一个又能减肥又能满足口腹之欲的办法:那就是只吃水煮的食物! {)G3*>sG3  
 mJ-@:5  
无盐、无油、无任何作料。坦白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吃下去的...很有嚼着嚼着忽然回到解放前的感觉.... RGcT  
>DDQ7 l  
羊肉片就剩余一点点啦,吃完就没有了。 $iV3>>;eh  
yy9Bd>  
绿色那碗是菠菜粥。看起来恶心了点...喝完了。
描述:解放前的某个夜晚~
图片:1013.jpg
描述:吃完菠菜变身大力水手
图片:10132.jpg
描述:国际惯例的..大家都懂的
图片:10133.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10-13   
来呀~~我家的饭桌永远为小猪你独设专席。 Q.nEY6B_  
8s|r'  
哈哈 &c A?|(7-  
]UMwpL&rY  
引用
引用第63楼小朱于10-12-2010 06:57发表的  : r+ >9O  
我要杀去你家吃火锅!!! WvR}c  
m^`X|xK-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10-13   
十点多回家还吃火锅,再上网,几点睡觉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10-13   
葡萄,你的装束真cool! &%^[2^H8"  
你要是个男的,我立马出手。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10-13   
一个人生活也这么风生水起, I(<1-3 ~  
这是侬醉令阿拉佩服滴地方!!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10-23   
秋冬来了,为了控制膘的增量...,只好整天吃水煮青菜,目前感觉良好,体重很有规律地在缓缓下降,减的都是肉啊,不是水份哈~~ m&b!\"0  
Q-Bci Bh$  
而且,由于吃水煮蔬菜过多,所以会觉得自己很干净,口腔和体内,包括呼吸都很干净、健康的感觉。。。 HA"LU;5>2J  
7 -bU9{5  
当然,我也不会虐自己虐到很夸张,任何坚持在猪蹄汤面前都会即刻溃不成军...而且,没有汤喝的周末根本就不能称之为周末。 ai#0ZgO  
R>#T {<<L  
Z 5_MSPm  
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水煮蔬菜,任何油腥都没有,宵夜是喝汤。 ( ]'4_~e  
话说回来,本人对猪蹄的热爱已经到了发指的地步,不信你们数数我总共啃过多少次猪蹄... K@%.T#  
zaR~fO  
我迟早要把猪蹄连纹路都搞透彻,变着花样煮、熬,搞不好以后闻名全球的猪蹄连锁店—女老板就是我了! cYW F)WAog  
E9QNx6 2  
C'kd>LAGu  
[BmondOx  
描述:又见猪蹄
图片:汤汤.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10-23   
昨天晚上一直做噩梦,梦里阴霾一片,梦见匪夷所思的情节,梦见非常厌恶的人纷纷出现。 &3Lhb}m  
%2\6.c=c  
睁开眼睛之后实在很郁卒,于是自己跟自己大发脾气,一挥手,床头可怜的大松鼠就飞了出去。 ]X> I(p@  
砸中墙,落到地下。 NA$% Up  
~UHjc0  
起床后,路过大松鼠进洗手间,顺便再一脚踢飞进床底下,到现在还没捡起来,就让它躺床底下好了。 ^kke  
~])Q[/=p  
我下午去打桌球,球技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丢人丢大发了,整个台球厅的人都已经传说了,传说我从未赢过... ]c M8TT  
尽管是这样,葡萄同学还是准备坚挺地继续下去,每次都气昂昂的,看毛看?没见过打台球从来没赢过的人啊?! ;Sfe.ky @6  
MDBqIL]Hc  
输人输阵绝不输气场,继续输继续玩。 CwD=nT5`  
总有一天老娘用球杆把你们一棍子拍死。 5,+fM6^V  
JNo[<SZ b  
哼唧,我下周就去拜师公司的桌球冠军! {Wndp%  
{Ve3EYYm  
PO一张照片,虽然真没什么可看的,但这是美食帖的国际惯例,我得守自己立下的规矩。 mWU d-|Ul  
二来显摆一下绿色圆点开衫,哈哈,这是我在淘宝上买的,才25块!!! Bus]OF>hu  
质量还不错哈,图片有点变型,开衫的边缘是黑色的.... 总之呢,好像赚到了! Y;@]G=a   
买便宜货的感觉超级high啊!!! w '9!%mr  
描述:啊哦
图片:又见绿色.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10-23   
呃。。。。 !pC`vZG"  
|bhv7(_  
) ~gIJW  
N3zZ>#{  
引用
引用第71楼沧桑于10-23-2010 12:01发表的  : #^yOW^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x!7r7|iV  
5$Kd<ky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23-2010 23:10重新编辑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10-23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X{(?p=]  
$|@pY| f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10-23   
这种气场要顶起来!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10-23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pP&8r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d3@x\I?  
mU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10-23   
求出手,管饭。。。。 N=7iQ@{1   
I3b*sx$  
求包养,管饭。。。。 |@d}O8  
4)>UTMF  
哈哈哈哈 US=K}B=g  
x%9Ca)r?}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j l]3B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 AD}6O+x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Q`NdsS2  
{:b~^yW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wjZ Q.T!  
O*bzp-6\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10-23   
来个更给力的! 7E#h(bt j  
LFqY2,#i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h-sO7M0E]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n qx0#_K-E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GGtvm  
fAz4>_4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8a]g>g  
5''k|B>  
描述:恩呢~~~~
图片:求包养.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哈哈哈 包养你啊,多么需要勇气
端午去海边,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10-25   
正因为一个人吃饭才越要重视。 rZ5xQ#IA  
0u&x%c  
我是自己的大爷。对待大爷一定要伺候好、喂养好、哄好。 EE|c@M^  
W1Fhx`  
引用
引用第73楼伍胥之于10-23-2010 20:26发表的  : J%B/(v`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w8j pOvj  
JUj.:n2e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YU`k^a7%  
ntB#2S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