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来了,为了控制膘的增量...,只好整天吃水煮青菜,目前感觉良好,体重很有规律地在缓缓下降,减的都是肉啊,不是水份哈~~
m&b!\"0 Q-BciBh$ 而且,由于吃水煮蔬菜过多,所以会觉得自己很干净,口腔和体内,包括呼吸都很干净、健康的感觉。。。
HA"LU;5>2J 7-bU9{5 当然,我也不会虐自己虐到很夸张,任何坚持在猪蹄汤面前都会即刻溃不成军...而且,没有汤喝的周末根本就不能称之为周末。
ai#0ZgO R>#T{<<L Z
5_MSPm 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水煮蔬菜,任何油腥都没有,宵夜是喝汤。
(]'4_~e 话说回来,本人对猪蹄的热爱已经到了发指的地步,不信你们数数我总共啃过多少次猪蹄...
K@%. T# zaR~ fO 我迟早要把猪蹄连纹路都搞透彻,变着花样煮、熬,搞不好以后闻名全球的猪蹄连锁店—女老板就是我了!
cYW F)WAog E9QNx62 C'kd>LAGu [BmondOx
描述:又见猪蹄
图片:汤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