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把上海的女人写的只会作,好象没什么优点了。。 W?1tgT} >VJ"e`
不知道是上海人给你印象是这样,还是你看电视剧里都这样 19i=kdH
CYdYa|
阿散, 1aezlDc*
Pu(kCH{
你再从头看看,我上面写的字。 A3|X`X
SP4(yJy&
我从不会拿电视剧去衡量生活,好像倒是你先提什么的双面胶来说事,。 v!#koqd1y.
QzY5S0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跟你讨论这个问题了,再下去有些无聊的纠缠了。 J
IE0O`
UYGO|lkEU
在纠缠就是心胸狭窄的问题了。 QC(ce)Y
2tS,q_-=
Ej<`HbJ'Q
谢谢你在我帖子里的讨论!再见! Ah;`0H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