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Re:原创:所寄南洋(连载)新书更名《闯南洋》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0楼  发表于: 2011-02-02   
回 716楼(linlin101) 的帖子
琳琳说的对,无怨无悔就对! )o _j]K+xI  
宁可人负我,我决不负人!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1楼  发表于: 2011-02-02   
[quote]引用第717楼cexo于02-01-2011 05:07发表的  : em@EDMvI  
新加坡这么潮湿么? ]ekk }0  
安然真是良善,希望生活不要太打击她 c2SC|s]  
7iC *Pr  
Q'apG)0I  
是的,东西很久不用就会发霉了! !v#xb3"/  
安然很善良,但只有善良,不掌握方法也是要不得地。 "L"150Ih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2楼  发表于: 2011-02-02   
[quote]引用第718楼rainazhang于02-01-2011 07:43发表的  : [jx0-3s:X  
安然想的太周到了吧?!对待朋友无需向对待小孩子一样吧!现在大家出国都应该事先知道出国就是去吃苦而不是去享受的。 sE(HZR1  
Zwt;d5U  
Tq<2`*Qs  
是的,太周到了!周到的有点过头,这就是安然的致命弱点。 4NVV5_K a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3楼  发表于: 2011-02-02   
七十 5}ie]/[|  
每次回家的心情都是兴奋的,激动的。总是在梦里,千百遍地勾勒着故乡的模样,不知变成什么样子了?上海每天一小变,三天一大变。那故乡西安这三年也该有点不同往昔了吧!人总是先抛弃故乡而后才思念。 c{ZY,C&<  
这次来接机的人不少,妈妈婆婆都来了。当然少不了建中。 =%)+%[wv  
三年的变化是不小。绕城高速公路建好通车了。街道市容干净整洁了很多。围着古城墙的护城河里清波漾漾,取代了往日腥臭的河水。多少高楼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地面,一簇簇,一群群,一片片,争先恐后地抢占着城市的空间,争当主角。“农家乐”温馨地道的“家”,让许多结了婚的男女忘记回家的路,乐不思蜀。 CLD-mx|?  
空气中也不像从前那么干冷,而是透着温润的湿。但奇怪的是,呆过两个星期安然就想新加坡,想学生了。这次又多了个楚声和彤彤让她牵心。 U09.Y  
因为回来的两个星期嘴隐过了,满足了味蕾。犒赏了长期处于不正常饮食状态下的胃。又再去做了身体检查,看看身体的各个零件有没有出故障,进行一次大“检修’,汽车还一年验一次呢!何况                                      安然体质严重透支,更需要擦擦洗洗加点油。牛吃草挤的是牛奶,安然常给小雨和建中灌输:“我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乳珍。” d87vl13  
安然只有回家才有这个待遇和闲时间。在新加坡就算舍得花钱也得有时间。正好赚了钱回家花,也算是为家乡做贡献吧。去按按摩,泡泡脚,美美指甲,再做个漂亮的发型。新加坡太热,以前多是长发披肩的安然,现在总是一年一季的扎个马尾,省时凉快。要说新加坡还真省钱,回国一个月,万把块钱都花出去了。
4wzlJ19E(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4楼  发表于: 2011-02-02   
耶,我的沙发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5楼  发表于: 2011-02-02   
尽管这里写的是出国的安然的生活,可很多细节描写,那种心态心情,跟我们当年出来打工的心有戚戚焉。 QZAB=rR  
Zt -1h{7  
只是,我们回去一趟要容易些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6楼  发表于: 2011-02-02   
今天听广播的时候,有一个名为常春藤的语言学校,一时竟猜想是不是你的学校。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7楼  发表于: 2011-02-02   
引用
引用第724楼cexo于02-02-2011 03:27发表的  : WFR?fDtE  
耶,我的沙发 A,-6|&F  
,&PE6h n  
这次是你挤了我的哈,咱扯平了。。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8楼  发表于: 2011-02-02   
我这里刚吃完年夜饭,撑得如同孕五月,后面还有饺子汤圆若干等着呢。马上要开始看春晚了。 5IOFSy`  
给常青藤拜年,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NJrUy  
好事多多! 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rainazhang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9楼  发表于: 2011-02-02   
在周围的鞭炮声中我也顶一把,看来安然真是劳碌贯了。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0楼  发表于: 2011-02-02   
[quote]引用第725楼cexo于02-02-2011 03:30发表的  : AIb2k  
尽管这里写的是出国的安然的生活,可很多细节描写,那种心态心情,跟我们当年出来打工的心有戚戚焉。 dca ;'$  
?1L.:CS  
只是,我们回去一趟要容易些  [=O/1T  
eD$M<Eu  
"gd=J_Yw  
在外漂的人都会有感同深受的共鸣。谢谢了! ^Jb H?  
祝你和家人兔年事事如意,天天快乐好心情! HS'Vi9  
E r/bO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1楼  发表于: 2011-02-02   
[quote]引用第726楼angela_whz于02-02-2011 03:30发表的  : l1ZY1#%j  
今天听广播的时候,有一个名为常春藤的语言学校,一时竟猜想是不是你的学校。 f>'Y(dJ'W  
wB'zuPAK6  
d]9U^iy  
呵呵!日有所想,时有惦念! Bwr3jV?S  
祝安吉拉 Z\[N!Zt|  
在新的一年,你和家人快乐健康,幸福甜蜜,青春在你身上放慢脚步! C]^H&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2楼  发表于: 2011-02-02   
回 728楼(linlin101) 的帖子
谢谢琳琳。 j*xV!DqC  
新年好! Ym;*Y !~[  
祝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和和美美,事业蒸蒸日上,人还要保持年轻漂亮!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3楼  发表于: 2011-02-02   
回 729楼(rainazhang) 的帖子
刚从朋友家回来,看到你们都来了,真高兴! 0p89: I*0  
给大家拜年了! UA|u U5Q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4楼  发表于: 2011-02-02   
我这儿要比你那儿早见太阳吧?正月初一,来拜年了! ,0LU~AGe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5楼  发表于: 2011-02-02   
引用
引用第727楼angela_whz于02-02-2011 03:32发表的  : n93=8;&  
$kQ~d8 O  
这次是你挤了我的哈,咱扯平了。。 TjG4`:*y#m  
+zs4a96[  
哈哈,常春腾MM的沙发好大,咱们一起坐哈~ edPUG N  
给大家拜年了,新年好!兔年吉祥!心想事成!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6楼  发表于: 2011-02-03   
文章好 JwXT%op9RP  
过年好 QMZ)-ty"  
拜个年 x L" |)A =  
谢谢啦 _l1NKk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7楼  发表于: 2011-02-03   
过年好过年好! 3Gip<\$v  
fS`$'BQ  
有谁注意到,常春藤同学在新春第一天也同时升任团长了? 1u9LdkhnY  
Ft!],n-n*  
热烈祝贺!!!!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8楼  发表于: 2011-02-03   
回 734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呵呵!你那边太阳升起时我还在呼呼呢!刚起来不久,吃完饺子,就上来了,边看湖南卫视,边上湾区。真爽!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9楼  发表于: 2011-02-03   
回 735楼(cexo) 的帖子
我准备个大沙发,大家一起坐哈! 9,"L^W8"k  
新年快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