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辞职声明!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8-28   
做为西瓜我很伤心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8-28   
今天周末,忙得一直没有上网。 H*N<7#  
刚刚上来,看到这个帖子,很震惊。 89:nF#  
xZ {6!=4!  
也许,我有一点点那么理解卡总,卡总为了论坛,认真到了累心的地步,想歇一歇。 "a[;{s{{.  
其实,卡总的负责是有目共睹的,很多坛子上的朋友,把卡总当成可以信赖可以依托的老大哥。 vSnVq>-q&  
F&6#j  
而且,正是因为卡总常常以个人的观点发表意见,我们看到的,才是那个睿智敏锐,怒马鲜衣的老卡。 .5Y{Yme  
无论卡总是不是那个“总”,在大家的心目中,那个“总”的地位是超然存在的吧。 &'/"=lK  
I4N7wnBp  
休息,只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Jt5V{9:('  
卡总,不要轻易的发表这样声明吧。 \]<R`YMV  
累了就歇一下,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你的苦你的累。 "yw{A%J  
我们等你refresh。 ura&9~   
DD=X{{;D\"  
qkhre3  
0;TiNrzg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8-28   
是啊 卡总 你先休息两天 过两天就想大家了 hhPQ.{]>  
苍蝇蚊子的事不用管,已经到秋天了,他们都该自动消失了。
端午去海边,开心~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大概这也只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VvW4!1Dl  
:-d#kU  
卡总肯定是太累了,身心俱疲。 ?-c|c_|$  
9 !jF$  
Vacation, 休息,放松。。。 b~&cYk'  
%q|* }l  
减轻负担,部分的退林还耕,是休养生息好办法。 %EU_OS(u.{  
7Y@]o=DIc  
所以卡总可以不要事事亲历亲为,具体事务分派给各个分坛负责。 ouCh2Y/_  
f0 g/`j@Up  
卡总常常视察一下,指导工作就好,不要为删广告删得手软。。 ^rfR<Q`  
MPUyu(-%{  
卡总,对这个坛子,反正你也放不下,反正还是要看,提什么走和留, ~:JAWs$\V  
4|_xz; i  
那个铁牛的职称不是加上去就写不下来的吗?  !LH;K  
{oY"CZ2  
所以,辞,谈何容易啊!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支持度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 对不起,你的辞职尚未被批准, 你不能走。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8-28   
為啥要走? >e!J(4.-  
q}Po)IUT`5  
很多可愛又水嫩的西瓜在這裡呀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是心累了?寒了? iWeUsS%zpV  
累了咱就歇会;寒了咱就来个百人大签名,把你给唤回来。六一人抵个五百人吧,咱再召个百十来人,不信捂不热你。大伙都敬重你,需要你!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8-28   
老卡,你何必呢?这里是娱乐的平台,你没有必要为任何人走,也没有必要为任何人留,关键是你自己的心是喜欢还是厌恶。来这里就是放松心情,不必身心疲惫。。。。 ;PMPXN'z6  
x3'ANw6E  
看来你现实中一定不是个领导,领导行使领导的权利再自然不过了,何况还是那么的合情合理那么的顺应民意,这个连解释都不必要,你还发表两篇说明,呵呵,老卡,你真真诚
 ^4WZ%J#g  
G?F!Z"S  
从我第一天来看到你的头像,扇呼着大眼睛摔着小尾巴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经常想象你的样子。。。。。不知为何我脑海里总是浮现“鼓上蚤”时迁的模样。。。 VB/75xK_  
ksU& q%1  
领导同志,要大度要淡定。。。。。。 a?Fz&BE  
I[Bp}6G  
对了,你要实在不想在这,你自己开个论坛,就是别忘了通知我。。。。。。 SLP $|E;  
R |Bi%q|4P  
说实在的,要不是六六喜欢你连她家的猫也叫卡拉,我才不挽留你。。。。 Z]LP18m9kl  
>1Iw!SO+  
咳,说着说着就不着边际了。。。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8-28   
我觉得卡总只是说要辞职,并没有要走啊。 -d!84_d9  
只要卡总在,六六就在是吧?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别走,大家都需要你!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8-28   
回 24楼(年少轻狂) 的帖子
顶。。。。。。。。。说得真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8-28   
回 40楼(username) 的帖子
哈哈哈。。。。。太可爱了。。。。。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portialake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拉同志,额一般是只看,不太发帖。看到你辞职声明觉得很遗憾,真的伤了自尊了?你为网友大众除四害是尽职守啊,怎么能逃跑啊?得守住阵地,如果指挥官跑了,下面的弟兄们怎么办?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引用
引用第48楼一手臭牌于08-28-2010 07:22发表的  : x5yZ+`Gc  
我觉得卡总只是说要辞职,并没有要走啊。 (j)>npOd9  
只要卡总在,六六就在是吧? oM}P Wf-  
L#T`h}1Z  
pKL^ <'w0  
U,2\ TBz  
臭姐姐,卡总要是辞职,就跟走了差不多啊。。。 8{.:$T  
40LA G  
卡总本来就是个话不多的人,很多的发言,也是基于管理论坛的需要。 V,3$>4x  
&2Cu"O'.i  
xiaol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8-28   
我很能理解卡总的心情。 j0K}nS\ P  
~Ywto  
卡总这七年真的是无私奉献,花费了无数的时间和心血。 如果留下来的话,仍然是继续无私奉献。 所以如果卡总真的觉得很累了,想休息一下,我绝对支持。 KA {Y*m^7  
<+7-^o _  
但卡总如果是为了几个ID伤心了而不做,那我就要批评卡总了。 你是为了爱你的人做决定呢,还是为了不爱你的人做决定? | )R{(AK-  
2fJ2o[v  
卡拉你没有做错什么,相反做得非常正确。 换个别的坛子,ID封了就封了,谁跟你墨墨迹迹解释啊? 反而是我们这个论坛,再怎样出格的言论也是容忍了又容忍。 NB/ wJ3 F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8-28   
除了阿散外,没有其他人给你气受。为了那个小人辞职太不值得了吧。难道还有这么多喜欢你,尊敬你的网友们的力量还没有他大? Y]1b3 9O  
sJ/?R:  
你答应过二十年后解密六六的那封情书,我可冲着你那句话,准备在这里守二十年。 ~%:23mIk  
LMte,zs>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8-28   
回 54楼(xiaolu) 的帖子
顶小路,说得很好。。。。 6~0. YZ9  
/\M3O  
我也同意文文,卡拉是太累了。这事情就是那根稻草。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dcyqm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8-28   
临睡觉前看了这贴,莫名有些伤心,忍不住站出来和大伙一起吼:卡总,别走!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8-28   
如果还让这么好的论坛继续,如果还没找到比卡总更好的版主,能不能请卡总听听我们的呼声: BHw/~Hd4  
ca1A9fvo  
请留职吧,尊敬的卡拉。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 请你不要辞职。 kMz^37IFMG  
湾区没有了你,六六,admin,茶包,水鱼和其他的劳苦功高的老版主们就不是我们打心眼里喜爱的清爽的湾区了。 Q}M% \v  
卡总,请你自由行使老大给你的权利,不要前思后想。正是因为你和其他版主们行使权利才能避免湾区变成一个污浊的坛子。 14p <0BG  
如果是累了就歇一歇; ,9W|$ 2=F  
如果是伤心了,请你记住绝大多数网友爱你,支持你。 'J&$L c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