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这也只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VvW4!1Dl
:-d#kU
卡总肯定是太累了,身心俱疲。 ?-c|c_|$
9
!jF$
Vacation, 休息,放松。。。 b~&cYk'
%q|*}l
减轻负担,部分的退林还耕,是休养生息好办法。 %EU_OS(u.{
7Y@]o=DIc
所以卡总可以不要事事亲历亲为,具体事务分派给各个分坛负责。 ouCh2Y/_
f0g/`j@Up
卡总常常视察一下,指导工作就好,不要为删广告删得手软。。 ^rfR<Q`
MPUyu(-%{
卡总,对这个坛子,反正你也放不下,反正还是要看,提什么走和留, ~:JAWs$\V
4|_xz;i
那个铁牛的职称不是加上去就写不下来的吗?
!LH;K
{oY"CZ2
所以,辞,谈何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