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迅速提升英语吧~~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7-16   
呜呜,俺六级考俩次了,木有过,不打算考了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7-16   
引用
引用第31楼茶杯于07-15-2010 07:49发表的  : X| <yq  
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 先背课文, 再练习对话,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 [:B*6FXMN~  
!^v\^Fc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 大量重复, 还要求口语, 你说得不对, 它就不让你过,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 不用背语法规则.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 RL &lKHA  
(("OYj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 反复记忆,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 可是不会说错. XTo8,'UaP  
....... +)gB9DoK  
 AP w6  
两个网站啥意思,哪个可以下,第一个一定要用电驴吗。 jBRPR R0  
HJ@5B"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7-16   
回 41楼(jiangwenxiao) 的帖子
我觉得我写的还算清楚啊,很难懂么?俺一直自认写东西是通俗派的呀。。。汗一个。 aYVDp{_  
ikHOqJ-,m  
aQ|hi F}  
第一个链接是下载软件包和语言包的地方 D]u=PqHk2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0727/ m[8 @Unt  
x)R0F\_  
请注意,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盗的......... M&[b.t*  
C +@ i  
woau'7}XOu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请用第二个链接下载教程。。。。 [Vp\$;\nT  
安装教程链接 * nCx[  
http://u.115.com/file/f3c2712f65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7-16   
我证明,茶杯是通俗派,我已经下过了,并且试用过了,不错的,感谢茶杯 `~nCbUUee  
看下半年工作计划,如果空闲打算茶杯和小朱两种方法都试试,交叉进行 %U?)?iZdL  
我要把我丢弃多年的再拾起来,希望这次不会半途而废. IG|\:Xz  
"我们能做好吗?""是的,一定行"儿子的口头禅,巴布工程师里的. oAz<G  
勉励自己.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7-17   
刚才有朋友发短信问我虚拟光驱的事,我的贴子里没细说,这里一并说一下吧,省得还有朋友不知道。 }Vl^EAR  
z!Hx @){|  
我当时也是不知道啥叫虚拟光驱, 牵狗的, 好象有很多相似的软件, 我选的是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 Lite) 0b++ 17aV  
FL&dv  
这是其中的一个下载地址,我不记得我是从哪下的,估计哪儿都差不多,很小的一个软件, 几分钟就下好了。 {US>)I  
http://www.skycn.com/soft/2345.html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7-17   
我需要把茶杯的这个衔接搞明白先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7-17   
对不起啊亲爱的,给我衔接吧,我怎么这么差劲呢~~~ '!@A}&]  
EL +,jrU~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07-15-2010 22:38发表的  : ?i%nMlcc  
3?^NN|xg  
UR,?!rJ^B  
还有一个“落英往事”在乱讲里的学英语的心得,你也去看看。 ?Cc :)  
zq=&4afOE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7-17   
我好笨啊,我下载了安装程序和初级美语,解压缩后看不到,安装程序里的所列的图标。呜呜呜,我真笨。我明天再研究吧。
端午去海边,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7-18   
多谢大家 P eHW[\)  
我弄利索了、把自己的计划写出来之后,再来回报进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7-18   
引用
引用第46楼xiaoya于07-17-2010 07:43发表的  : |zh +  
对不起啊亲爱的,给我衔接吧,我怎么这么差劲呢~~~ eX@ v7i,}  
X 'xUwT|_+  
Yfe'#MKfL  
)# p.`J  
R~$hWu}}  
|SxMN %M!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4381&fpage=2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7-18   
太感谢PUTI的这个贴了,再太感谢的就是茶杯姐的说明。 我也去整了一个,确实超级好用啊。 我连学了几个小时也没有觉得厌烦。上班了竟然还想着玩他。确实像玩游戏一样轻松,对听力很有好处啊,而这是我的弱项。 ovB=Zm  
再次感谢。
nitea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7-18   
最好办法就是找个西人谈恋爱啊.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7-19   
引用
引用第24楼小朱于07-15-2010 00:35发表的  : *3 !(*F@M,  
所谓语言,口语即是脸面。 '^8g9E .4K  
你语法,词汇再好,说不出去,达不到沟通功能,便失去语言最基础的效用。 XMomFW_ @  
Rq"VB.ef&{  
所以,个人认为要迅速提高英语,攻克口语最实用。 MST:.x ;  
我有两个提高口语的好方法,经过了我和其他不少人的实践,并应证了其有效性 3'.! +#  
....... y2U/$%B)G  
我挺你!我英语巅峰时刻就是这么学出来的!可惜……工作后就荒废了……我也要捡起来嘛~~~~葡萄我们一起努力捡英语啊~~~~ $|rCrak;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7-20   
引用
引用第41楼jiangwenxiao于07-16-2010 18:08发表的  : K/!/M%GB6  
x6"/z  
两个网站啥意思,哪个可以下,第一个一定要用电驴吗。 dv}8Y H["  
KrJ5"1=  
XAw2X;F%  
v hRu `Yb  
不用,我是用迅雷下的,电驴实在太慢了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7-21   
茶杯啊,后面的课程都是一把锁是怎么回事捏?打不开啊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7-21   
目前用LG的电脑,先不下载了,等我自己的好了再弄,不过,怎么觉着我搞不定这事呢,指下载。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7-21   
小朱,你是楷模啊 0eQ~#~j&  
_Syre6k  
引用
引用第24楼小朱于07-15-2010 00:35发表的  : hfJrQhmE  
所谓语言,口语即是脸面。 3Cq6h;!#  
你语法,词汇再好,说不出去,达不到沟通功能,便失去语言最基础的效用。 jVLY!7Z4  
co \[{}}  
所以,个人认为要迅速提高英语,攻克口语最实用。 lF0K=L  
我有两个提高口语的好方法,经过了我和其他不少人的实践,并应证了其有效性 K#_~ !C4L  
....... Gtj (  
*>E I2HX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哪位高人能帮我找找新概念2的听力部分?先谢谢啦! %M|Z}2qv  
|z.Gh1GCy  
我刚开始背,但没听力部分,对自己的读音没信心,也真是总读错,急人~~~~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7-26   
  做个记号,  必须滴!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7-26   
引用
引用第57楼xiaoya于07-22-2010 06:38发表的  : C><<0VhU  
哪位高人能帮我找找新概念2的听力部分?先谢谢啦! $=e&q  
'5|Q<5!o  
我刚开始背,但没听力部分,对自己的读音没信心,也真是总读错,急人~~~~ nz,Mqol  
@4 zi] v  
 ET >S  
8>C; >v  
网上应该有光碟配合教材卖的。我学习的时候还是磁带啊~~ D6&mf2'u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