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8楼阿辉于07-07-2010 14:51发表的 回 16楼(小朱) 的帖子 : o-\ K] 好漂亮的小朱啊,皮肤水嫩水嫩的。 "!()yjy *4#)or 包包也漂亮,还有那么可爱的一朵花。 P3X;&iT "&*O7cs$pA 我这就贴大门照片。如果我没记错,那大门就在你那张照片,你们面对的正前方。 )8]O|Z-CU ....... V(Ll]g/T_;
引用 引用第14楼阿辉于07-06-2010 19:32发表的 : vN#?>aL {Q9?Q? Qj;wklq 你没看到普林斯顿大学的校门啊,有点遗憾啊! }ie O o 4G%m>$ 普林斯顿是美国长春藤里,唯一有大门的大学,而且它的大门还颇有些说头,等我回头去找出来,贴上来给你看看。 |a 9d]^
引用 引用第39楼阿辉于07-07-2010 14:57发表的 : $yxwB/ O( /)RyRS8c 普林斯顿大门,本科生四年只能进出两次的地方。 cmG*" vbEAd)*S 你说的对,一次是入学,新生游行,从这个门进入,另一次是毕业,从这个门走出。还有个边门,如果你搞不清这个年轻人是普林斯顿在读生,还是非在读生,看看他们走哪个门就知道了。 ]}7 FTMGbY !p$HS0c
引用 引用第31楼xiaolu于07-06-2010 23:13发表的 : 2;8I0BH*' 妹妹喜欢他们的诙谐方式,我就自己歪一下楼,再讲一个段子。 sKE7U>mz|
引用 引用第45楼阿辉于07-07-2010 19:24发表的 回 43楼(平安) 的帖子 : ucP"<,a 原来布朗也有大门啊,看来普林斯顿是自大了。 u/s,# wl^7.IR 俺在那里参观的时候,人家说那时唯一有大门的学校,俺就对着人家的大门猛拍了一通。 _aJo7 mBAI";L3 谢谢平安提醒。 <[*%d~92z
引用 引用第46楼echozhang于07-07-2010 19:25发表的 : mm1fG4 *% 米国人真可爱,看得我都想把孩子丢到美国去念书了~ xs}3=&c(
引用 引用第44楼盛夏于07-07-2010 19:03发表的 : x b (Cd 小路的贴含金量总是那么高! 0XzrzT"& *NjjF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