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chen1、红眉、烟花、铁手。。。。各位专家朋友们,请教
窦薿芄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4-12-05   

窦薿芄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4-12-05   
你们都做对了!!!!!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4-12-04   
Re:回 5楼(木子李)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白菜于12-03-2014 21:29发表的 回 5楼(木子李) 的帖子 :
总觉得中国股市是个大骗子,怀疑他们在做局趁机出逃,我这小虾米趁着还能打两瓶酱油,也想撤。就是选择哪天撤的事。


说得对极。

可怜那些散户股民,好了伤疤忘了疼,一次次地往股市里拼命送钱,怎么就坑不怕的呢?

还是换点美金来得保险些,因为人民币的升值已经到头,目前是1:6.1多,基本不太可能破六。
而随着10月底美联储宣布退出量化宽松(QE)政策,黄金即刻暴跌。人民币贬值的命运就难逃也。


[ 此帖被露佳在12-04-2014 20:44重新编辑 ]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4-12-04   
谢谢朋友们回复
应该象小曼那样低谷时买些股票抱着,现在抛出才对。
我倒是低谷时买了一些转债,没到高点都卖了,后悔来不及
就想能否再冲进去赶一波呢?
这时候就得请教能看技术盘的专家了
专家们太忙,就不买了吧
现在基本空仓,看大家挣钱吧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4-12-03   
我买的是银行股,只有两只,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买的时候单价都低于每股净资产,每年都分红的,分红收益率也能到4%,最近涨了,感觉很高兴。
当时选中他们是因为他们长期不会退市。
婚姻打磨人啊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4-12-03   
回 5楼(木子李) 的帖子
总觉得中国股市是个大骗子,怀疑他们在做局趁机出逃,我这小虾米趁着还能打两瓶酱油,也想撤。就是选择哪天撤的事。
木子李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4-12-03   
回 4楼(白菜) 的帖子
这几天形式不错啊,基本买啥都涨,为啥撤退?

你先进去捞一笔,然后再撤嘛.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2-03   
我都想把自己的基金股票全部清仓,不玩了,是时机吗?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4-12-03   
我没买,周日还把钱存银行了,一年才3.3%。说实话,胆子大,在股市,几天就10%。
木子李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4-12-02   
最近股市不错,我也进了一些。前两天的收入都快超过我一月的薪水了。可惜有风险,不能天天这么干。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4-12-02   
买呗,别把身家都放进去就好了。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