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报喜,报喜!我要做爸爸了!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4-06-14   
回 37楼(海边一沙) 的帖子
谢谢海边,我现在就是尽量让她开心,晚上会看会快乐大本营 或者我们都爱笑,,看到她笑的时候 我就放心店了,手机我就尽量让她少碰了 。。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4-06-13   
恭喜恭喜~~! JBp^@j{_  
湾区又一桩喜事!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雨滴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4-06-13   
Re:回 13楼(清心)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9楼胡大夫于06-10-2014 12:56发表的 回 13楼(清心) 的帖子 : -m3 O\X  
嗯嗯,这些都控制呢,她爱咖啡,但是我在就没有机会给她入口 哈哈  谢谢清心 V^[o{'+  
NZ7g}+GTG  
不知道国内有没有decaf coffee卖,那个咖啡因少,实际上巧克力,茶叶的咖啡因也要计算在内,各类奶制品都要是消毒过的,不要吃深海鱼,因为重金属,所有生肉都不能吃。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4-06-12   
gogxi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4-06-12   
恭喜恭喜!心情愉悦比什么都好,这是无比幸福的体验,以后有二宝了心情会不同。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4-06-12   
恭喜恭喜恭喜! Dk[m)]w\  
u_shC"X:  
9周看不出男女,更感觉不出来吧。 e0Zwhz,  
.5 Sw  
也不要太紧张,做好心理准备很重要噢。如今是为人父母啦。加油!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4-06-12   
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恭喜恭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ostasia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4-06-12   
前5个月不要补钙,不然宝宝头硬,不能顺产。 O/ Yz6VQ  
医生是5个月后给我开的钙片,但是我吃了就吐,压根就没吃。叶酸也是,吃了马上吐,也没吃。宝宝一样健康。 9.)*z-f$  
我没有特意补什么东西,宝宝出生时6斤多,顺产,而且是很顺的顺产,我都没觉得多疼。 o."k7fLB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4-06-12   
恭喜恭喜,沾沾你的喜气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4-06-12   
恭喜恭喜恭喜
端午去海边,开心~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4-06-11   
恭喜胡大夫开枝散叶! X1wlOE  
r [NI#wW  
孕期心态要放松,该怎样就怎样,科学饮食,心情乐观,就够了。 防辐射服现在都说没什么用了,我今天还看到有人说电脑辐射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别太纠结了。真的不放心的话,我倒觉得别总是把手机放身边还靠谱些。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4-06-11   
回 35楼(雷本祖) 的帖子
谢谢雷童鞋  嘿嘿 。。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雷本祖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4-06-11   
这个我不太懂!既然你要做爸爸了,我离地半尺的高兴!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4-06-10   
回 18楼(茶杯) 的帖子
嘻嘻。。是啊 都是娘家人看着大的,以后娃出来了,我和你们聊的机会更多呢。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去大家聚会呢,或者去一趟湾区,看看各位,当然我也知道各位有些是大陆的,所以有聚会还是现实点 哈哈 1J{1>r  
?^X e^1(  
谢谢茶杯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4-06-10   
回 17楼(Monique) 的帖子
不管如何,都是湾区的家人。。。看到一个个回复,我心里老暖和了 嘿嘿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4-06-10   
回 16楼(露佳) 的帖子
谢谢露佳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4-06-10   
回 1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哈哈 我也有想过,我虽未男人  但也有老的时候,所以多一个男孩可以保护她的老妈 哈哈 {hRM=f7  
. a@>1XO  
谢谢啦 记住了 你说的这些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4-06-10   
回 14楼(lili) 的帖子
是啊lili,自从有了湾区,我也有了可以说话的地方了,只是现在大陆对网络控制有问题,我时常上不来也。。。  "d3qUk  
'P`L?/_3  
所以这次问题一发,我要看回复 才今天早上可以。、。。郁闷呢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4-06-10   
回 13楼(清心) 的帖子
嗯嗯,这些都控制呢,她爱咖啡,但是我在就没有机会给她入口 哈哈  谢谢清心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4-06-10   
回 12楼(懒鸟) 的帖子
嗯嗯 ,记住了呢,各位姐姐们都对我很好呢,从结婚到现在,我只要有问题,她们都帮我详细解答呢。。哈哈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