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晒香肠啦!年味儿开始弥漫。。。。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3-12-04   
回 5楼(洋洋) 的帖子
洋洋有福。亲人做好又寄到,那可是沉甸甸的亲情哟!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3-12-04   
回 4楼(白菜) 的帖子
对的,阴干的口感好些,肥瘦比例搭配好的话,吃起来糯糯的,并且不失鲜肉的细嫩。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3-12-04   
这香肠太诱惑人了,我都流口水了!
我老家四川每年冬天也会做香肠腊肉,只是我从来没有做过。每年都是妈妈姐姐婆婆寄来的。
我姐前几天买肉做了香肠,说过几天要给我寄过来呢!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12-04   
前几天刚好把冰箱里的肉肉清出来做了香肠,还放在人家加工香肠的地方晾着,你不发帖,我都忘了去取。
据说晒香肠不能见太阳,要阴干,是吧?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3-12-04   
回 2楼(樱桃熟了) 的帖子
呵呵,这是刚刚晒的,还要过两周左右才好吃。闻着还是香香的~~~
樱桃熟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3-12-03   
香肠好诱人啊!每年过年我们老家也做很多腊鱼腊肉。我们很喜欢吃!只是我不会做,都是姐妹做的寄给我。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3-12-03   
我是本着取经的目的来的,大家都来说说准备什么特色吃食在佳节犒劳自己及家人啊。

其他零嘴我准备买香酥鹰嘴豆,黑加仑葡萄干。我来参考下大家的想法。


在湖北,年前很多家庭都会准备香肠,腊肉,腊鱼等。儿时记忆里爸爸在腊月里做的最美味的菜就是蒜苗炒腊肉,紫色蒜头特别香,薄薄的瘦肉上闪着五彩的油光,每年这个时候想想还会回甘。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