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用户名
UID
Email
密 码
找回密码
|帮助
高级
我的快捷通道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论坛门户
论坛首页
会员空间
最新帖子
六六网站
繁体版
简体版
下拉
注册
用户名
UID
Email
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完美人生
clean0551
Wen Wen
xiaolu
海外文摘
散文随笔
隐藏
快速浏览
灌水乐园
乱讲
坛庆10周年
情感驿站
C美C显
精美贴图
音乐时空
笑口常开
热点追踪
人在湾区
湾区咏叹调
海外文摘
移民天地
文学天地
网络小说
书话影评
诗词歌赋
散文随笔
完美人生
健康指南
美食广场
教子有方
山水寄情
e化生活
投资理财
个人专栏
原创精华
六六
是子
阿平
Wen Wen
小二猫爱画画
一手臭牌
clean0551
冰 花
元心冰堡
非马
amanda
huluzhu
盛夏
山鬼二丫
小白兔
之之
阿辉
鐡手
白菜
xiaolu
茶包
论坛管理区
论坛公告
意见和建议
新手必读
帖子回收站
群组分类
默认群组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美食广场
»
晒香肠啦!年味儿开始弥漫。。。。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1
2
»
Pages: 2/2
Go
新 帖
主题 : 晒香肠啦!年味儿开始弥漫。。。。
复制链接
┊
浏览器收藏
┊
打印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3716
精华:
0
发帖:
907
财富:
111 湾区元
威望:
346 点
支持度:
29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333(时)
注册时间:
2013-08-30
最后登录:
2020-05-31
7楼
发表于: 2013-12-04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回 5楼(洋洋) 的帖子
洋洋有福。亲人做好又寄到,那可是沉甸甸的亲情哟!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3716
精华:
0
发帖:
907
财富:
111 湾区元
威望:
346 点
支持度:
29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333(时)
注册时间:
2013-08-30
最后登录:
2020-05-31
6楼
发表于: 2013-12-04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回 4楼(白菜) 的帖子
对的,阴干的口感好些,肥瘦比例搭配好的话,吃起来糯糯的,并且不失鲜肉的细嫩。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UID:
25272
精华:
9
发帖:
5577
财富:
12099 湾区元
威望:
2040 点
支持度:
38 点
好评度:
22 点
在线时间: 995(时)
注册时间:
2014-08-31
最后登录:
2026-06-16
5楼
发表于: 2013-12-04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这香肠太诱惑人了,我都流口水了!
我老家四川每年冬天也会做香肠腊肉,只是我从来没有做过。每年都是妈妈姐姐婆婆寄来的。
我姐前几天买肉做了香肠,说过几天要给我寄过来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2346
精华:
12
发帖:
4720
财富:
10276 湾区元
威望:
1392 点
支持度:
17 点
好评度:
24 点
在线时间: 498(时)
注册时间:
2012-08-26
最后登录:
2025-08-06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12-04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前几天刚好把冰箱里的肉肉清出来做了香肠,还放在人家加工香肠的地方晾着,你不发帖,我都忘了去取。
据说晒香肠不能见太阳,要阴干,是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3716
精华:
0
发帖:
907
财富:
111 湾区元
威望:
346 点
支持度:
29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333(时)
注册时间:
2013-08-30
最后登录:
2020-05-31
地板
发表于: 2013-12-04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回 2楼(樱桃熟了) 的帖子
呵呵,这是刚刚晒的,还要过两周左右才好吃。闻着还是香香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樱桃熟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1106
精华:
0
发帖:
765
财富:
1541 湾区元
威望:
280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756(时)
注册时间:
2012-03-01
最后登录:
2018-06-25
板凳
发表于: 2013-12-0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香肠好诱人啊!每年过年我们老家也做很多腊鱼腊肉。我们很喜欢吃!只是我不会做,都是姐妹做的寄给我。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oqe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3716
精华:
0
发帖:
907
财富:
111 湾区元
威望:
346 点
支持度:
29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333(时)
注册时间:
2013-08-30
最后登录:
2020-05-31
沙发
发表于: 2013-12-03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我是本着取经的目的来的,大家都来说说准备什么特色吃食在佳节犒劳自己及家人啊。
其他零嘴我准备买香酥鹰嘴豆,黑加仑葡萄干。我来参考下大家的想法。
在湖北,年前很多家庭都会准备香肠,腊肉,腊鱼等。儿时记忆里爸爸在腊月里做的最美味的菜就是蒜苗炒腊肉,紫色蒜头特别香,薄薄的瘦肉上闪着五彩的油光,每年这个时候想想还会回甘。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1
2
»
Pages: 2/2
Go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美食广场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
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
描述
快速回复
限 100 字节
进入高级模式
加粗
字体颜色
背景颜色
插入链接
图片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