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肉龙(没有最懒只有更懒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3-04-02   
什么? 那个红红的是肚脐,真的吗?第一次看照片就见到了,但是觉得不可能是肚脐啊? 不好意思,为什么是红色的呢?

引用
引用第6楼找找感觉于04-01-2013 18:07发表的  :
哈哈哈,我看到了,不是右边,是中间。红红的,快生了吧?好可爱。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小碗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3-04-02   
引用
引用第12楼娃娃天使于04-01-2013 18:15发表的  :
小碗,偶想念偶的李红薯啊,偶这个干妈喜欢这那,什么时候回国偶要见见啊!

将来回国肯定要千里有缘来相聚,让你好好啃啃这小子的:)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3-04-02   
回 22楼(三里) 的帖子
真的像花卷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3-04-02   
    

我是看到那个肚子啦!哈哈,要是没提醒还注意不到呢!最近我的肚子又长大了,明天去体检,估计医生又得说我,有点愁,宝宝大了怎么生呀!

我也是看了小白兔的包子以后超级想吃包子,于是就让老公包,结果他就包出了这个样子滴!我的朋友们都说像花卷@


愿世界和平。。。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3-04-02   
第一次知道肉龙,小碗啊,真厉害

谢谢扫盲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3-04-02   
大家都看肚子,只有我是真心学习。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3-04-02   
小碗,上个教程,咋包出来的啊,我很想学习。
天涯渔妇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3-04-02   
小碗大大方方地上一张呗,干嘛发个侦探培训贴,急人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3-04-01   
小碗,偶不禁看到了,还看到了性感的肚脐,呵呵!
尘姥姥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3-04-01   
喜欢喜欢! 小碗真厉害! 姥姥俺这个南蛮子还是学不好发面。 用机器试过两次,可以吃,但效果没有期望的理想。于是又懒下来了。 现在看到小碗的“肉龙”又勾起了俺滴斗志。 没准下礼拜俺又再战江湖。嘻嘻!
在平凡的生活中挖掘快乐的愚婆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3-04-01   
小碗这纯粹是自己给自己歪楼,这下谁都不看肉龙了,都去看李红薯了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3-04-01   
本来我是没看见的,小碗一提醒,矮油,真发现了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ostasia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3-04-01   
哈哈,我也看到那个肚子了。备孕族表示很羡慕。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3-04-01   
小碗,偶想念偶的李红薯啊,偶这个干妈喜欢这那,什么时候回国偶要见见啊!
小碗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3-04-01   
引用
引用第6楼找找感觉于04-01-2013 18:07发表的  :
哈哈哈,我看到了,不是右边,是中间。红红的,快生了吧?好可爱。

差不多了,八戒做得也有段时间咯!
小碗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3-04-01   
引用
引用第5楼yangjx1228于04-01-2013 17:56发表的  :
我也看到了!有7,8个月了吧

嗯,五月中旬交货:)
小碗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3-04-01   
引用
引用第2楼wenwendywen于04-01-2013 17:10发表的  :
没有看到‘映在锅上的圆肚子’啊?

好着急,好想看。。

赞小碗真能干!!!!  

沿着锅沿往下看:)
小碗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3-04-01   
Re:回 2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楼黑土于04-01-2013 17:47发表的 回 2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
我也看不到!好心急!!!
现在我就想找那个 圆肚子, 没怎么关注肉龙了。
不过小碗真能干,挺着个肚子还自己怎吃的!

嘿嘿,别吃我肚子哈!
小碗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3-04-01   
引用
引用第4楼吉祥号码于04-01-2013 17:52发表的  :
这个肉龙我也做过,不想包包子的时候就这么干!
我做的是韭菜鸡蛋馅的,我们老家叫“菜莽”~

那个粉粉的圆圆的肚子你们看不到吗?
肚脐我都看到了,在右侧~~

矮油,肚脐都被你发现了,人家害臊喽!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3-04-01   
哈哈哈,我看到了,不是右边,是中间。红红的,快生了吧?好可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