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诱惑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2-11-25   
回 9楼(小白兔) 的帖子
不瞒你说吧! ERSo&8  
警察不放心放我一个人回国,我也没一个人回去过 F!v`._]  
我如果一个人跟着那些道上的狗党,去了类似“天上人间"的地方 88c-K{} 3  
到时叫天天不灵,我万一如果从了怎么办。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2-11-25   
很多时候外遇不是婚姻出了什么问题,不过是一方的尝新鲜而已。也正因为如此简单才有个要不要原谅的问题。如果真是夫妻关系出了问题,外遇了,很容易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n<Vq@=9AE  
1<Vc[p&  
我还是认为“人恒过”是自己原谅别人时最好的开解,不是要求别人原谅自己的最好借口。 错了,就承担后果,得到原谅是自己的造化福气,得不到原谅,就煎熬着,痛苦着吧。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2-11-25   
回7楼小白兔
我的观点是夫妻一体。外遇的问题是我们遇到问题,我们的婚姻遇到问题。不是你的问题或我的问题。 v0pyyUqS  
ce/Z[B+d  
小马同志是个诚实的孩子。已经发生的事情怎么能抹掉呢。 45cMG~]p  
$i# 1<Qj  
比如我家警察有了外遇(呸呸,举例),然后她决定不弃暗投明,继续跟着我。 hD OEJ  
现在我的问题是她不再是以前的警察了,比如她以前是警察A,经过此役后,已经成了警察B。其实按照市场需求,她更应该是警察A+。我如果爱警察A+或警察B,婚姻继续,如果我只爱警察A,那么最好以后当朋友。 %;5AF8#c  
K@Z K@++  
至于犯错,“人恒过”啊,特别象我这种从小就捣蛋的孩子。现在还天天被警察训着。 x9fNIuAQ  
[ 此帖被东方不散人在11-25-2012 08:58重新编辑 ]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2-11-25   
我非常同意原谅其实是一种胸襟,能原谅的人才是能拿的起也放的下的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这一点,但是修为不够,还差很多的距离。但是我不同意我原谅是因为我做错了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原谅这样的说法,因为这是对别人的要求,而且是高标准的要求。我个人的观点是我只能对自己提要求,但是不能对别人提要求,所以我错了,我乞求原谅,但是不认为我应得原谅。 fC!]MhA"i  
-b1VY4m-  
那日我跟小马聊天,我说你会为了孩子原谅出轨的伴侣吗?他一脸警惕,问“什么意思?你有事情要坦白?”我笑到岔气,说没有,就是闲聊天呗。他不肯正面回答,非问问我的答案。我说以前肯定不能,现在大概能了。小马最后说他不能。因为他说也许他想,但是做不到抹掉一切发生过的事情,况且原谅不一定抹的掉隔阂。我很能理解他的意思,不能原谅是天性使然,能原谅是后天的修为。不是人人都可以泯天性的。所以我觉得我没权利要求他人因为我的错误而挣扎痛苦。小马的回答只让我警钟常鸣,不要犯错误,代价将会很大。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2-11-25   
回 3楼(windy) 的帖子
其实说起来原谅,放在字行间好像正儿八经象回事。 ts2;?`~  
^:JZ.r  
换在生活中,也就一个微笑,一颔首,一眼神那么简单吧!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2-11-25   
很喜欢这篇!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1-25   
引用
引用第3楼windy于11-25-2012 05:20发表的  : *&VH!K#@{  
"而我,也总是试着努力原谅别人,因为我总是从被原谅的人或事上,看到自己其实和他们一样。" Yh%a7K   
]lj,GD)c  
看到这句话,就想到以前一室友:我要不要原谅她。 "zSi9]j  
x,W)qv  
都过去十多年了,不恨她,却找不到原谅她的理由。 _I;+p eq  
....... L,Jl# S  
dQfVdqg  
看样子是室友对不起你。 1(V>8}zn  
如果她希望得到你的原谅,那么就原谅她吧! }{Y)[w#R  
i?R+Ul`Q  
就像你如果有了错失,也会希望得到他人谅解吧。 L%,tc~)A  
N 3IF j  
如果你的室友还没希望你原谅她,固执的以为她没错而使这个结还没有解。 Y)@mL~){  
那么想想看,是不是什么地方搞错了。 ["|' f  
那就努力吧。 #NZ\UmA  
imcq H  
}kg?A oo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5   
"而我,也总是试着努力原谅别人,因为我总是从被原谅的人或事上,看到自己其实和他们一样。" vywd&7gK  
W@NM~+)e  
看到这句话,就想到以前一室友:我要不要原谅她。 F,0 @z/8a  
"bFt+N  
都过去十多年了,不恨她,却找不到原谅她的理由。 i~\fpay  
%-? :'F !1  
哈哈,有点歪楼。看到这篇诱惑自然就想到以前的一个室友。 T( @y#09  
过好每一天、、、、、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5   
警察说出了广大妇女同胞的心声,男人就当一辈子长工算了!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5   
我坐上诱惑的沙发了? !4uTi [e  
'Z LGt#  
先欣赏东方,再共勉抵御诱惑!应该是抵御用物质、金钱、官位等等引诱你放弃良心、善良、正义、原则的诱惑。
[ 此帖被鐡手在11-25-2012 04:19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