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观点是夫妻一体。外遇的问题是我们遇到问题,我们的婚姻遇到问题。不是你的问题或我的问题。
v0pyyUqS ce/Z[B+d 小马同志是个诚实的孩子。已经发生的事情怎么能抹掉呢。
45cMG~]p $i#
1<Qj 比如我家警察有了外遇(呸呸,举例),然后她决定不弃暗投明,继续跟着我。
hD OEJ 现在我的问题是她不再是以前的警察了,比如她以前是警察A,经过此役后,已经成了警察B。其实按照市场需求,她更应该是警察A+。我如果爱警察A+或警察B,婚姻继续,如果我只爱警察A,那么最好以后当朋友。
%;5AF8# c K@ZK@++ 至于犯错,“人恒过”啊,特别象我这种从小就捣蛋的孩子。现在还天天被警察训着。
x9fNIuAQ [ 此帖被东方不散人在11-25-2012 08:5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