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细读了一下。
其实一般的生活上的自理,我还是有放手的,穿衣、洗濑、整理书包,都是她自己完成,虽然也有天冷时不肯加衣,洗濑很慢,书包也很沉重。
起床,我是有点头疼。到现在她还是要人陪着睡,说冷,然后早上也赖床,不到骂一阵就不肯起,而我们都要上班。。。。。。哼哼,等天暖了还是要让她自己睡,下学期外公外婆在这里,起不来就让他们送一下(毕竟旋还是小一,学校要过一个马路)
旋现在开始想要零花钱了,去年就跟我要,我没同意,有时拿一元两元的,也都到校门口的小店买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尤其是一些不卫生的零食,愁!我跟她说今年开始给她零花钱,我会给她准备一个储蓄罐,希望她能开始学习理财,可怎么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