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想懒洋洋慢腾腾的生活了(有图有真相)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38楼青水流年于11-14-2010 23:19发表的  : )N<!3yOz  
俺的口水啊!哗啦哗啦的!太馋人了!这照片里的生活是俺的梦想啊!郁闷ing,俺的梦想啥时候能实现啊! 5*AKl< Jl  
J[l K  
你年轻又有才,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H #BgE29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37楼Troublemaker于11-14-2010 22:44发表的  : [78 .%b'  
别客气 `vw.~OBl  
*$VurqLn  
下回JAMIE的照片,我会加分更多哈 In&vh9Lw  
4lCm(#T{,  
叫老姐,没错的, 我辛辛苦苦回到那个111页去找,终于看到了靓丽脱俗的ANGELA了 7W"menw  
....... k:Q<Uanc[  
`t6L'%\  
那我就叫你茶包姐姐了。谢谢你的加分,被夸的脸红了。。。 "+&<Qd2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36楼倾尘于11-14-2010 22:42发表的  : N/BU%c ph+  
美呀美,太美了~~~~ 5eA]7$ic  
9 NQq=@  
angela JJ 好福气~~~ dL(|Y{4  
n~j[Pw  
你喜欢的话,我以后会多多上片啊。 ,6"n5Ks}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1-15   
回 35楼(若风) 的帖子
谢谢喜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34楼xiass于11-14-2010 22:32发表的  : shIi,!bZ  
下午茶那张太让人眼红了,还可以泛舟湖面,这不是电影中度假的场面吗 #%b()I_([  
mX@* 2I  
不是电影中的场面,是实实在在的生活写照,只要天气好,只要你想,随时都行,因为生活在海边啊,呵呵 }c ;um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1-14   
俺的口水啊!哗啦哗啦的!太馋人了!这照片里的生活是俺的梦想啊!郁闷ing,俺的梦想啥时候能实现啊!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1-14   
别客气 5'Jh2r  
x9A ZS#e)[  
下回JAMIE的照片,我会加分更多哈 Juqn X  
SoU'r]k1x  
叫老姐,没错的, 我辛辛苦苦回到那个111页去找,终于看到了靓丽脱俗的ANGELA了 2%C5P0;QX  
iCRw}[[  
真好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1-14   
美呀美,太美了~~~~ Ny,A#-?  
'O2#1SWe  
angela JJ 好福气~~~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若风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1-14   
面朝大海那张真的太美了。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1-14   
下午茶那张太让人眼红了,还可以泛舟湖面,这不是电影中度假的场面吗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1-14   
谢谢茶包姐(?)的加分,很惊喜。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1-14   
Re:回 2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9楼小朱于11-14-2010 19:37发表的 回 2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 g\\1C2jG  
我也是,一坐就可以一下午。。。 ' MS!ss=r  
~r>EF!U`h  
哪一天和你一起发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1-14   
引用
引用第27楼Oriental Pearl于11-14-2010 19:23发表的  : /nY).lSH  
4kaE}u KU  
可不是每个房子都是海景房啊! 你的房子在北岸吗? o,CA;_  
%uz|NRB=  
你来过,还是也在奥克兰? iFnOl*TC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1-14   
是啊小猪,我还喜欢在海边走路(不是散步哦),野餐,本来有片片的,上不来,下次吧。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1-14   
回 2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我也是,一坐就可以一下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1-14   
回 27楼(Oriental Pearl) 的帖子
是啊,我住北岸。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1-14   
引用
引用第23楼angela_whz于11-14-2010 18:19发表的  : ilDJwZg #  
 /,1SE(  
是的,奥克兰到处见得到海。 ER~T'-YMS  
< 72s7*Rv  
可不是每个房子都是海景房啊! 你的房子在北岸吗?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1-14   
回 25楼(Sea) 的帖子
喜欢看海,发呆。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1-14   
回 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这张好美! 4r_!>['`"  
U9<_6Bsd  
这几张都很美,面朝大海发一下午呆,是种享受啊! }': EJ~H  
+Fk4{p  
在黄昏里,荡漾在小船里,更是种享受啊!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1-14   
回 22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谢三文。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