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平面之上(呼应沧桑)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9楼伍胥之于10-19-2010 02:12发表的  : f SMy?8  
能告诉俺这个地方的详细地址吗?皖北某地? {w<"jw&2  
vm8ER,IW)  
报告伍版: g ?{o2gG  
这里是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滁州的一个县级市)张八岭镇。该河流经好几个县、乡、镇。伍版有兴趣,欢迎前来考察探险!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19   

ria.MCe\!  
是铁路西面的山里吗?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19   
那里住宿、交通还方便吗?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0-19   
又饱眼福又长知识。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0-19   
难怪看那泥墙草顶房子,很熟悉,我老公是滁州地区的,不过那边的民风很淳朴。 2Wr^#PY60  
/&zlC{:G92  
楼主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谢谢分享。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0-19   
好看的风景,漂亮的楼主!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0-19   
谢谢呼应,照片是真的很漂亮,很有想法。赞。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10-19-2010 02:41发表的  : a&u!KAQ  
[attachment=47968] _}tPtHPa/  
是铁路西面的山里吗?   vK$wc~  
\4>& zb4  
是的,伍版,那个山里我几乎跑遍了,山不都不高,也不陡,丘陵地带。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3楼宝子妈于10-19-2010 03:48发表的  : 0 gR_1~3  
那里住宿、交通还方便吗? ^0?ww&X  
.9vt<<Kwh  
如果自己开车,交通是方便的。当地没有饭店宾馆,只能露营。不过,离县城也就几十公里。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6楼乐淘淘于10-19-2010 09:14发表的  :  / #zs  
好看的风景,漂亮的楼主! FsS.9 `B  
=]1cVnPI  
谢谢淘淘夸奖!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6楼伍胥之于10-19-2010 00:35发表的  : JL>DRIR%NV  
7-11楼的树都是枫杨,跟核桃是表姐妹,胡桃科的。 +.z X ?}  
5 9i2*<k  
枫杨是河谷落叶林中常见的植物,通常是长在水边的。 `q Ryh}Ax"  
_-2n tO<E  
那些奇特的造型是因为我们看到的基部奇特部分原来是埋在土里的,后来又于水流冲刷露了出来。也就是说,曾经发过大水的。 f,ZJFb98  
....... .o]9 HbIk5  
2#N?WlYw<S  
3#y`6e=5  
A (H2Gt D  
伍r咋啥都知道呢?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6楼乐淘淘于10-19-2010 09:14发表的  : bh#6yvpMR  
好看的风景,漂亮的楼主! A[F_x*S  
.{|SKhXk  
+\?+cXSc  
同赞! %(]B1Zg6,  
1 1(GCu  
另加一条:皮肤好好哦!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5楼潇潇萱萱于10-19-2010 06:54发表的  : ^bfU>02Q6p  
难怪看那泥墙草顶房子,很熟悉,我老公是滁州地区的,不过那边的民风很淳朴。 6']G HDK  
@(+\*]?^&  
楼主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谢谢分享。 lCBH3-0^  
t=|}?lN<  
这里的民风的确纯朴,我们一行人常在山中行走,走到任何一家村民家门口,都会被纯朴的村民当成亲戚一样喊进家门,留吃茶食。当年父亲在南京军区部队工作,儿时的记忆就是整天跟着父亲搬家。父亲离休没有选择南京、合肥等大城市,时值今日我才渐渐理解父亲的选择。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32楼Sea于10-19-2010 17:22发表的  : )>U"WZ'<  
#2$wI^O  
=e0MEV#s.  
同赞! s,kY12<7m  
4'`H H  
另加一条:皮肤好好哦! qg|ark*1u  
N9s.nu  
谢谢谢谢!老了,只可远观不可近视了:)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0-19   
好美的风景。看上去没什么污染。楼主能经常光顾这样的地方也真是有福气。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0-23   
哇靠,真的不错啊!!这里是哪里?我也要去看看。 !&3"($-U3G  
UEt78eN  
PS:lilylily,你真的好赞,你非常棒!你看起来器宇兼具妩媚,很有御姐的气场哦,教我教我,如何修炼皮肤呀!!! G N=8;Kq%  
-B! a O65^  
再PS,我觉得那个茅屋真的超级棒,值得去住上一星期啊! qR_Np5nHF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