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不是坑了。 v\Xy
z
)
Q`(h
开这个贴....葡萄同学表示压力很大....首先为自保我就很难写得详尽,然后我还要考虑怎么写才能有所收获... OC_i,
4[f>kY%[
其实我最终的目的是诱骗大家都来参一脚,纷纷发挥一下各自的技巧,互相学习,然后咱们都混得很开很爽很哈皮对吧.... A&qZ:&(OM
+dF/$+t
但目前看各位同学都在等抛砖,所以葡萄同学就豁出去鸟~~~我得写写自己失败的经历。 :pg]0X;
kk7M$)>d
职场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战场,总有你不知道的,也总有你所知道的,恳请各位畅所欲言,俗话说得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C_V5.6T!
FKkL%
:?
与之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