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十年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3   
回 2楼(倾尘) 的帖子
谢谢你,亲爱的朋友,我们都会幸福的!抱抱!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3   
为你写的十年历程感动,更为你们家庭条件的逐步改善感到高兴。 ]5N zK=2{  
X&s7% ]n +  
看到你写的文字,我很羞愧。相比之下,我生活的条件要好很多,可我却总不知足。 -)X{n?i  
kg:l:C)Tq  
相对于你的豁达和感恩,我对生活却总是抱怨或者无病呻吟,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个善良女人的品质,同时,也看到了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 <_t5:3HL  
|B eA==  
洋洋,你是好样的,相信你的生活和你孩子的未来都会越来越好。一定会的!!
[ 此帖被倾尘在09-13-2010 01:01重新编辑 ]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2   
有人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 NS Np  
)6G " *  
2002年秋天小宝宝出生了,能走路说话的时候,2003年冬天,我再次离开故土亲人朋友,来到了老公身边,陌生而充满期待的上海。 }hCaNQ&jH  
85} ii{S  
刚来到这个繁华的都市,由于要还我们结婚修建房子的几万块欠债,我们住在一个不到十平米的私人小平房,两百多块的租金一个月,和多户人家共用一个水龙头,跑一百多米上公厕。房间只有一张木板搭起的床,没有一样家用电器,04年的大年三十我和老公在床上听他手机里面的收音机,以此来感受过年的气氛。到了夏天,那个小平房热得根本不能睡觉,白天我们都在上班,晚上就在室外的小街道上搭个钢丝床睡觉,那里住的都是一些生活底层的人,和我们一样,都在睡大街,也就不觉得难为情了。 f4 Q( 1(C  
bjlkX[{}I  
05年底条件稍微缓和一点了,我们搬到了一个花园小区,居住环境有了质的飞跃,和别人合租的公房,一室一厅的五十平米的房子住了五个独立体。一个卧室中间隔断住两个个体,一个客厅隔断住两个个体,一个厨房还住了一个个体。虽然居住面积不大,有厨房厕所热水器了,我们就觉得很幸福了。 $:e)$Xnn-  
<^Nk.E  
小区绿化很好,有保安守护,有儿童乐园,赶紧叫妈妈带着我儿子到上海来,三代同堂,居住在不到十平米的一个房间里。我和妈妈孩子睡在一米二的床上,老公在阳台睡觉。当时我们没有条件让孩子在这个城市读书上学,只有继续奋斗,妈妈和孩子在上海呆了三个月,过了春节又回去了。 >{QdMn  
_e*c  
07年初,在多方因素下,我们一家三口终于在一起了,我辞去了促销员的工作,开始我的家庭主妇生涯。 %bXsGPB  
*E}Oh  
这几年,我们搬过几次家,居住环境也日渐改善,虽然还是租来的房子,也已经很宽敞很明亮,已经不再与人合租了,生活也逐步提高,在这个城市虽然我们依然贫穷,但是我们觉得已经不错了,一家人在一起,孩子健康聪明,老公工作认真踏实,我也算尽职做家庭主妇,如此生活,夫复何求?! i *B:El1  
?NlSeh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