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会原谅这个小偷吗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4   
会。 7CSd}@71\  
l5<&pb#b  
给人机会,也是给自己机会。 &w{: qBa  
2yPF'Q7u_.  
如果,有人因为我而坐牢,我会很难过的。 ~mk>9Gp  
; G4g;YHy|  
何况,他已经认识错误,并加以弥补,还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4   
我想我会选择原谅 N'=b8J-fF  
66l+cb  
毕竟他已经悔过,并且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nRh.;G  
*x@.$=NF"  
给他一个机会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4   
引用
引用第2楼兮于09-04-2010 02:09发表的  : (x1 #_~  
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k@9CDwh*s  
也许是一念之差,有悔过是好事啊! 1aS66TS3  
给他一个改错的机会不是更好?人性里还是善良的东西多一点。 +W^$my)<  
FGu#Pa  
p(pL"  
赞同 @9\L|O'~?  
同时加强防盗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4   
这其实和有个人杀了你的亲人然后说对不起你会原谅他有异曲同工之妙, 有些人会原谅这个凶手,但是大部分人,当然是我赌大部分人不会原谅这个凶手。  这人来去如此自由,我想任何住在那个家都不会感到安全。  与金钱损失无关, 但那种时时刻刻你的人身其实是不安全的感觉我相信不是正常人可以忍受的。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4   
我会搬家,然后报警。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4   
我觉得更像个人心测验之类的,不过都闯空门了,还是会有不安全感 TmUN@h  
n--w-1  
要是家里藏着秘密或是有大笔的钱财,多半还是会报警的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4   
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617f=(E?!  
也许是一念之差,有悔过是好事啊! "Is0:au+?}  
给他一个改错的机会不是更好?人性里还是善良的东西多一点。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4   
每个人都会犯错,大与小的区别而已。。。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