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辞职,我不会难过,因为能深深体会心累的感觉。 stxei
6
|)
TI&T;k
但老大若因为阿散此事成为骆驼身上最后一根稻草,我会非常扼腕,坦白讲,本人会觉得十分不值。 6=pE5UfT
^Pwtu
我说卡拉老大,当年葡萄同学也一直都很嚣张,您都海纳百川宽容以待了,阿散这不是小菜一碟么?您这是让我们大家情何以堪呐? J[|4`GT
S7!+8$2mc_
不敢说舍不得,深怕一丝勉强一丝挽留都增加老大您的劳累和心累。 )NF5,eD
dw*PjIB9x
有两个建议,在以卡拉老大的心情与劳累为前提,供各位前辈们参考: rgo#mTQ_
8U8%XI EJ
1:爱老大辛苦在论坛后台系统下加个举报功能,开放权限给各个版主,均分论坛需处置的广告贴等等。 Tumv0=q4wd
2:卡拉老大的总版主ID与发布个人言论的ID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