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喜欢一手臭牌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25-2010 01:12发表的  : Y# ?M%I%j  
j:'!P<#  
_@ @"'  
ME TOO。 EO \@#",a  
He)dm5#fg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O<6!?1|KP  
4L[-[{2  
?iNihE  
这也是俺想说的。 7\J A8mm  
btIh%OM  
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一姐,臭姐,牌姐,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24-2010 23:21发表的  : >,%7bq=T!  
N^&T5cAC  
Me too :))))))))) K>fY9`Whm  
jRzQ`*KC#  
So do i jYJfo<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5   
臭姐姐嘬~ haMt2S2_B:  
)x*pkE**c  
见面真嘬,断背一下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y-c2tF@'v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7aSq-(_l*  
E64d6z^7u  
俺也是 +#!! 'XP  
可俺现在都不时髦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25-2010 01:31发表的  : *OQr:e<}  
一路嘬上去啊。 HjAQF?;V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p}'uCT ga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L S&O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P]G`Y>#$r  
E5<}7Pt  
....... B)M& FO  
w&7-:."1i  
Vuqm{bo^  
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无比羡慕中。 bLysUj5[5  
uE6;;Ir#mF  
期待PP!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一路嘬上去啊。 yw%5W=<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jz%])SzH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m18If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kMHupROj  
9s-op:5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HEx9*E/s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s9<fPv0w  
[UVxtMJ  
{Tp0#fi  
ME TOO。 nL+*-R!R  
,Z;z}{.hq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5   
借用clean一句话 .(,4a<I?%N  
p1Q[c0NMK  
大家都闪开了, C^S?W=1=w  
@xJ qG"  
粉丝来了, u , %mVd  
%6}S'yL  
一路撮过去,直到击中目标 PnsQ[}.  
&X +Qi  
牌姐啊,有感觉吧。 {6v |d{V+e  
,uD F#xjl,  
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24-2010 23:13发表的  : ;^ :9huN  
排队表白~~~~~ c h<Fi%)  
N:!XtYA<  
X-! yi  
俺也排队表白! ]<q{0.  
J p .Sow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4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4-2010 22:43发表的  : ,JT|E~P?8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MC/$:PV  
Mk= tS+  
Me too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排队表白~~~~~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24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24   
我也喜欢 W+a>*#*  
P$.Azrl  
喜欢她一个人出游的洒脱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24   
羡慕牌姐有随时背起行囊,一个人外出旅游的雅兴。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24   
呵呵,牌姐啊!有很多人饭她呢!俺也粉喜欢她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24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4   
喜欢臭姐姐 。。。 eek5Xm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4   
也喜欢牌姐的真诚和率直,善良和美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