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 先背课文, 再练习对话,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
MoIVval/ Y .Na9&-(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 大量重复, 还要求口语, 你说得不对, 它就不让你过,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 不用背语法规则.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
n{J<7I e"* '-p<E"#4Z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 反复记忆,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 可是不会说错.
]O3[Te ~9#\+[ d_ 这个在VERY CD 的网站有下载, 不用买的. 汗一个,公开盗人家的东西, 谁让它太贵呢, 全套的要六百多美金....
X!2/cgU7 CaX&T2( 2G?不会的, 你不需要下所有的语言包呀, 你只需要下几个东西:
H,9e<x#own 1. 主程序
;,}tXz 2.补丁程序
J GnL[9P_ 3想学习的语言包--我下的是美式英语12345级.
8QV+DDZx 4, 虚拟CD程序
-8X*(7 ;]3Tuq 不知道在哪下的请看下面链接
KGS=(z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0727/ /m%i"kki *IJctYJaX 请注意,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盗的.........
7Q7z6p/\v uli,@5%\ 安装教程链接
/ Li?;H http://u.115.com/file/f3c2712f65 u~=>$oT't hhLEU
_U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y,v*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