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 先背课文, 再练习对话,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
h*'d;_(, "]<}Hy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 大量重复, 还要求口语, 你说得不对, 它就不让你过,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 不用背语法规则.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
~PYFYjHC ??I:H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 反复记忆,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 可是不会说错.
[2H[5<tH >ITEd 这个在VERY CD 的网站有下载, 不用买的. 汗一个,公开盗人家的东西, 谁让它太贵呢, 全套的要六百多美金....
Ygx,t|?7 $xcv > 2G?不会的, 你不需要下所有的语言包呀, 你只需要下几个东西:
5+y`P$K@ 1. 主程序
6F ;Or 2.补丁程序
n#>5?W 3想学习的语言包--我下的是美式英语12345级.
0ny{)Sd6um 4, 虚拟CD程序
DyX0xx^ 6K//1U$ 不知道在哪下的请看下面链接
0#=W#Jl>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0727/ /| f[us-w e`ex]py<C 请注意,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盗的.........
Doj(.wm~ "UpOY 安装教程链接
;.0LRWcJ http://u.115.com/file/f3c2712f65 hZ o5p&b b]K>vhQV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b Fn(w: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