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水晶礼服玻璃心(完结)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29   
回 7楼(绿光) 的帖子
看时机吧,合适的时候,也许我会开贴和大家探讨一下。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于06-28-2010 23:55发表的  : [AU1JO`\"  
这样好的人变成二奶,是不是玩的忘记时间了。 K+7xjFoDIR  
Q=dR[t>^  
JmBYD[h,  
好人和坏人,没有明显的界限。 T4UY%E!0  
她的性格,似乎不是爱玩的人。 (/)JnBy0  
谁知道呢,我到现在还不太了解她。 J:>TV.TP  
女人的心思,真难猜。好在,我自己没那么复杂。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3楼阿平于06-29-2010 06:22发表的  : EH[?*>+s  
A[b'MNsv  
Ug9o/I@}C  
绿光所说的正是我想问的呢, )JjfPb64  
> 1r>cZn  
我也等看故事. 加油.   mX#T<_=d  
eBP N[V  
<l\FHJhjq  
同,回7楼的答复,呵呵~~~ <sPB|5Ak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4楼乐淘淘于06-29-2010 08:09发表的  : .Wr7?'D1M  
故事好看,继续。 #)\KV7f! ;  
s*VZLKO  
抑郁症是要去医院诊断的,有药物控制的,不要听其发展。 $k!t&G  
人健康的标志,不仅是生理上的,更应该是心理上的健全, `W-:@?PmQx  
但如今的社会环境却容易造成人们的心理疾患。 h+vKai  
....... F:\y#U6"J  
YX~H!6l  
说的一点没错。 =]D##R  
_{A($/~c?  
小小的透露一下,我当年主要是靠心理医生的疏导、家人朋友的鼓励和自己的调节,没有吃药。也许,程度还不是那么严重吧。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电子图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29   
快写吧,等到花了都谢了。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倾尘mm写的故事真好看。。。。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29   
回 24楼 25楼 的帖子
谢谢,我在加油写,努力更新呢。 ]o _ Ps|  
haY.rH]z  
一边回忆一边工作间隙见缝插针,所以,没那么快呢。 }U8H4B~UtY  
8I@_ X~R  
再说,来捧场看的人也不多呵,没有很多动力,就更慢了,555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29   
默默捧场的人还是很多的, |vGz 1jLV  
>SccoI  
我呢,是想看到更多点进展再加评论。 zRu}lJ1#W$  
&oAuh?kTq  
说实话,包袱抖得很好,我的小胃又被吊起来了。 p[W8XX  
这坛子把我折腾得,每天欲罢不能的,唉,,,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29   
捧场的人多,翻页比较麻烦,所以偶已经捧了N次没跟贴,现在跟贴。。。 W~gFY#w  
5<&<61[A  
辛苦喽!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29   
偶也是一默默捧场滴人。只是想看完了再说话滴~~~ PF4Cs3m/  
<~f/T]E,  
很好看呢。楼主加油噢,辛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29   
我在看。。。 .(3B}}gB>  
jH \@Oc;7  
楼主辛苦了,写的很棒!加油哦~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29   
偶来捧场了,加油噢!期待ing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29   
Rm"lRkY4I[  
(四) 'V .4Nhd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了,我忙着装修房子,无暇顾及什么奥运不奥运的。那时还是男朋友的LG,屁颠屁颠的跑去参加单位组织的云南丽江七日游去了。我恨得牙痒痒,却没有办法。装修为了省钱,选择半包,没有请监理,自己监工。成天泡在工地,为了让工人们尽心尽力,别给我偷工减料,我没少讨好他们,纯净水定最好的,西瓜饮料也是常买的。 <#LH L  
IZniRd;  
我这当口忙的热火朝天。却接到水晶的电话:我结婚了,和我老公今天领的证,晚上一起吃饭吧。平静的声音中透露出一丝喜滋滋的味道。 ~%(r47n  
vY6eg IO  
我傻了。 NhXTt!S6C  
MiAXbo#\  
敢情孩子一岁了,才领的证!之前没结婚呀?人家选择08年8月8日奥运日做为纪念日,他们选择孩子一周岁生日领证做为纪念日。唉!之前不好的猜想还真应验了。水晶,做了人家的小三。当然,孩子一岁时,转了正。 if r!ha+8!  
Peh( *D{  
我没替她感到高兴。所以,没去赴那次饭局。也因此错过了见她老公的一次好机会。当然,也跟我自己有关,见了那样的男人,我敢肯定,我吃不下饭。 YtE V8 w_$  
]MRE^Je\h  
水晶结婚,我却难过了好一阵子。 >\%44ba6  
7[^:[OEE  
怪不得之前她都说孩子爸爸,而不是老公,那时,那个男人还真不是她老公啊。用词如此谨慎,她到底经历过怎样的痛、受过怎样的伤?这样一个原本美丽且孤傲的女孩子,是怎样沦为小三、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uX&  
PUF"^9v  
怪不得她没有选择在大城市的妇保或市立省立医院产子,而是选择回老家那么简陋的乡镇医院待产,原来她根本就没有准生证!她毫无办法,只能回去求助家人。 I3p ~pt2  
,RDxu7iT  
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 此帖被倾尘在06-30-2010 01:37重新编辑 ]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28楼不知于06-29-2010 20:52发表的  : /%=p-By<V  
捧场的人多,翻页比较麻烦,所以偶已经捧了N次没跟贴,现在跟贴。。。 , `B*rCOa  
&> p2N  
辛苦喽! hQ#'_%:  
{>pB  
点击:“只看楼主”、“ 只看该作者”可免总是翻页的麻烦。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29   
转正了啊,,, HkGzyDt  
这女孩子命还好过一点。 &7XB $  
3JWHyo  
还有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同问,还有吗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30   
引用
引用第34楼小朱于06-29-2010 22:31发表的  : k'xnl"q  
转正了啊,,,  7=6p  
这女孩子命还好过一点。 \#lh b  
  rPZ<  
还有么? 7'xT)~*$4  
\4bma<~a  
转正了,政权极有可能被颠覆。 jgs kK  
_2<|0lvh  
她还要提防小4小5 Q{0-pHr}  
d&n0:xOc  
人家正常老婆看丈夫是有可能出轨,她的老公是极有可能出轨,比人家危险性高一个级别来 psta&u\ q  
Wu2#r\  
不过她自己当过三,知道些三的伎俩,可以用来提防小4  #Z"N\49  
Q{Jz;6"  
我老公的大伯母是三转正的,知道苍蝇是怎样盯有缝的蛋的,她孙子是飞行员,孙媳妇是空姐,公司规定两口子不能在一架飞机上工作,两个飞人一个月只聚2-3天,曾经的三就说这样不好,非常不好。 K/, B  
婚姻打磨人啊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30   
坐等更新,写的很好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30   
6(ju!pE`  
(五) Yn'XSV|g  
V}'|a<8kVv  
其实,婚不婚,我看不出有啥区别,整日里还是她们母子两人。哦,房子倒是换了,听说是换到了一套200多平的江景房,一个高档的楼盘,叫什么豪庭的。 Ipb 4{A&"\  
tZk @ RX  
搬新家后,水晶数次邀我去做客,说是在H城,同学不多,朋友则更少,她远离职场也有很长一段日子,根本没来及建立自己的圈子,偌大的家里平日里也只有她和孩子两个,空荡荡的。说得那叫一个凄凉。让我听了很不落忍。 s><RL]+{G+  
hh|'Uq3  
虽然,那时男友认为她肯定不是什么好女人,极力阻止我和她来往,但是我还是在一个周日的上午,提溜了一些西点和买给孩子的玩具,带着复杂的心情去了。 Zdr +{-  
&jul w;E  
豪宅。绝对的豪宅。23层的第18层,风景绝好。说是23层,其实只有20层,因为,我发现,电梯里楼层显示,没有4层,也没有13、14层。看来,有钱人住的房子,还真是迷信嘞。 j0kEi+!TVq  
X`.4byqdK  
屋里的装修,自然不在话下,虽然风格偏老气了点,但是,奢华还是可见一斑的,屋里随便的一只真皮沙发或者一张红木桌子,估计抵了我们家客厅一套的家具价值还不止。四室两厅一厨两卫,落地窗,大阳台。要说不羡慕,那是假的。绝对是闭着眼睛说瞎话。 b0rC\^x  
 8Nd +  
看着我睁大的眼睛,水晶似乎很满意我的表情,轻轻叹了口气说,这套房子下手得早,买来还便宜的,是二手次新房,才六百万,现在翻番了,其实,他还有一幢**区的别墅和几套在*地的房子。我眼睛睁得更大了,等待她的下文。她接着说,不过,给了他前妻和女儿。当然,我是无所谓了。又补上一句。 BaR9X ?~O$  
MP w@O0QS  
其实,我认为水晶并不是物质女,但是,她的话,让她以往的小龙女形象,在我心里动摇了。千万豪宅又怎样?能换回你曾经干净的灵魂和骄傲的心吗? )m\%L`+  
VrQw;-rQ  
那次,聊了几个小时,帮她带了会孩子,哄完孩子午睡,我们吃了顿简餐,我就告辞了。虽然,她很想我多留半天,多陪她说会儿话,她说她太孤单了。但我实在无法说服自己多留哪怕半分钟。我是真的真的不愿意接受她改变的事实。 JLT':e~PX  
DL2e 9  
毫无疑问的,豪宅里依然未见她老公的身影,包括照片。 8:huWjh]M  
[ j1SX-NX  
这是怎样一个家啊?跨出电梯门,我突然,一点也不羡慕她的豪宅了。 +S<2d.&~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30   
珍贵的38楼被我给碰上了,晕~~~~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