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到底要写些什么,才是大家喜欢看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30   
淘淘,非常喜欢你的作品。那个MM可能是嫉妒吧。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30   
偶是你的粉丝一名 LSW1,}/B  
hF7#i_UN<  
那个她可以直接去柴静,杨澜的BLOG,那样比较节省她的时间。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30   
我的天,这是哪个MM提的建议?太野心勃勃了。 =RH7j  
这么比喻吧,论坛上发言,就如在茶馆酒馆里聊天,随心而发,别太讲究了。 CiTjRJ-ZW)  
绝不要当成是去天门城楼上发表演讲,还需字字斟酌。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30   
最真实的言语才最能叫我动心哦~~~
愿世界和平。。。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30   
对不起,滔滔啊 yp.\KLq8)  
13KfI  
给你提建议的这个朋友活在天上,咱在地上哈 y7WO:X&  
gdkQ h_\  
咱踏踏实实地写咱自己就好 N) b.$aC  
 `UDB9Ca  
篇篇都好看哈, 只要是笔随心走。 P<{N)H 2r  
MH=;[| N  
加油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30   
写内心真实的东西就好啊,真实最动人!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30   
我也喜欢怀旧的 真实的才是生活。生活的东西才是写作的重点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30   
没,据我观察,这个坛子最受欢迎的还是一些家长里短,油盐酱醋的事儿,真实贴近生活的就行。杨澜柴静那不是平凡女人,咱普通人也操不了那个心,管好自己就行了。
我晕故我在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30   
喜欢看你写真实的东西,尤其怀念父亲的那篇让我的眼睛潮呼呼的。 ;+-M+9"?O  
y-i6StJ  
写你想写的,一定会有人看,记住我就是一个。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