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Help,新年Party,恳请版主大人还有各路大侠帮忙,叩谢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0楼  发表于: 2010-01-02   
这么多好吃的,看得我傻眼了!
文文,你太能干了!
咱们弯曲最不缺的是啥,人~~才!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9楼  发表于: 2010-01-01   
大半夜的。。我虽然爬梯吃得很多,可还是想吃。吃。吃。。。



文文太能干了。。。每个菜有好诱人。。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8楼  发表于: 2010-01-01   
菜品真丰盛啊!
孩子们真可爱啊!
wenwen姐辛苦了!
又看见老卡,我激动……
我就喜欢猫咪,尤其老卡这样厚道老诚的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7楼  发表于: 2010-01-01   
对 Wen Wen 佩服得五体投地, 这么大的party,这么丰盛的菜肴, 要有多大的爱心与耐心才能圆满办妥。祝贺 Wen Wen 这次欢宴胜利成功,这个好贴我要珍藏并潜心学习。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6楼  发表于: 2010-01-01   
昨天博雅还有一个意外收获,提前接到了她的生日礼物,是小S 姐姐送的亲手制作的圣诞耳环,这还不算,还有一盒精美的耳环,都是博雅梦寐以求的精制耳环,本来她想在她生日的时候向我要的礼物,现在提前实现了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5楼  发表于: 2010-01-01   
说说排骨长眼睛的插曲,昨天晚上博雅就问我,妈妈小排上为什么长眼睛,我由于只专注吃,没注意细看,就说大概是血管吧。今天早上全家喝汤时博雅又提出这个问题,我才注意看,原来小排上还真长着眼睛,不只一个,好多只眼睛啊!吓得两个小的不敢再吃了,都让我给喝了,太好喝了!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4楼  发表于: 2010-01-01   
我搂着博雅和清雅一起欣赏wenwen阿姨的华丽照片。

首先,看前面几张只有桌子的照片,让她们猜这是谁的家,让博雅猜中。

然后是菜,每一道菜我都尝了,把我撑得肚子溜圆,一顿饭长三磅,一点都不夸张,是连吃再带,够吃三天的。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3楼  发表于: 2010-01-01   
...........................
描述:幸福的新年鞭炮声中2010来到
图片:281.JPG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2楼  发表于: 2010-01-0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描述:老人与猫
图片:Old lady and cat.jpg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红眉 威望 +5 2010-01-01 我爱老卡
隐藏评分记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1楼  发表于: 2010-01-01   
........................
描述:看看你可以找到谁
图片:感恩节.jpg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红眉 威望 +10 2010-01-01 亲亲宝贝
隐藏评分记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0楼  发表于: 2010-01-0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描述:还有一个淘气的小家伙躲着不照相
图片:children2.jpg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9楼  发表于: 2010-01-0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描述:孩子们照相了
图片:children1.jpg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红眉 威望 +15 2010-01-01 姐姐辛苦!
隐藏评分记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8楼  发表于: 2010-01-01   
吃的到此结束,我等不及要上我的小孩子们的照片。

因为这些小孩子,我三年前感恩节party 上过他们的照片,现在看看都长大了。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7楼  发表于: 2010-01-01   
吃饭的时候都没有人喝汤,一直到午夜的时候,汤才有市场,甜汤走的快。

小排木瓜汤没有照片,而且剩了很多。可能是因为没有做好Presentation,在不锈钢锅里,小排和木瓜都沉底,看起来不诱人。其实非常甘甜可口。

清心家的博雅喜欢,带回去喝,早晨打电话问我,那汤里面的小眼睛是什么。

我加了一些Poppy Seeds 在里面,那是原来做冰水的时候木瓜还有可可奶加上些Poppy Seeds 漂亮又好喝。

Poppy Seeds粘在小排骨上外面一个透明的白泡泡,里面一个小黑点,还真像小眼睛呢。

小人真有想象力。
[ 此贴被Wen Wen在01-01-2010 12:04重新编辑 ]
描述:甜汤
图片:169.JPG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6楼  发表于: 2010-01-01   
。。。。。。。。。。。。。。。
描述:水果盘
图片:203.JPG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5楼  发表于: 2010-01-01   
。。。。。。。。。。。。。。
描述:水果盘
图片:202.JPG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4楼  发表于: 2010-01-01   
还有些客人带来的菜我看见了,没有照下来。有一盘锅贴很棒。一大盘的炸藕盒子。没有照片。
[ 此贴被Wen Wen在01-01-2010 14:01重新编辑 ]
描述:玉米粉发糕。另一个姐妹的拿手绝活。
图片:199.JPG
描述:枇杷虾也是她的拿手,好几个人吃了,向她要做法。
图片:204.JPG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3楼  发表于: 2010-01-01   
客人带来的,也是倍受欢迎。
描述:凉拌辣粉条
图片:218.JPG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2楼  发表于: 2010-01-01   
这个腊肠糯米饭让我抓瞎。早早地就准备好了。糯米早上就泡好了。

下午的时候按下煮饭健,不一会儿就跳健了。以为是锅底下有粘什么。翻倒出来,发现底下的米已经熟了,粘在锅上了,把锅刷了,把上面的倒到下面,希望侥幸能煮熟。因为米是泡过的所以不用担心夹生。

但过一会儿就又跳了。。。完了。。肯定是不可以提前泡的。

只好把米到处来,用锡纸包上到烤箱里烤。。。这是昨天发生的第二个意外,我的时间很赶了。后来忘了关烤箱。时间太长很多的米都粘在锡纸上。。。不过还剩下一半也很好吃。
描述:腊肠糯米饭
图片:208.JPG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1楼  发表于: 2010-01-01   
WOW,很羡慕WEN WEN姐家这么热闹的PARTY, 你在哪里都很聚人气啊!

菜品很赞,

很开心文文姐从我的圣诞菜中取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