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姑子的婚礼
pingpin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9-07-13   
引用
引用第54楼小白兔于07-13-2009 09:56发表的  :
我是被茶包姐姐将了军,要不打死也不敢在这美女如云的湾区论坛乱放照片的。感谢茶包姐姐给加了分,我要是删了,不会把分数没收吧?没收也不给,我藏内衣里了。  

没看到照片的姐妹们表生小白兔的气,我设个威望不是针对谁,谁都是我的好网友。其实实在是因为我老娘几十年如一日的灌输,我对自己的模样没信心。赞美的姐妹那是爱护我的脆弱的小心灵,要不我老被我老妈这么贬损,朋友们也不爱惜我,我哪里有勇气长这么大涅。  

大家热闹一哈就好了,我这就把照片删掉了。感谢姐姐妹妹的赞美和祝福,热泪盈眶,一一鞠躬啦。  

小白兔,好狠的心!作为一个资深潜水员,为了一睹芳容,今天已发了7帖(上班时候),超越自我,创了单日发帖记录,本来准备下班再接再厉,没想到你已删了照片,俺泪奔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9-07-13   
引用
引用第60楼Ling1984于07-13-2009 17:51发表的  :
还好我昨天就把小白兔的照片存下来了, 太美了,皮肤白皙,身材婀娜,气质出众。 素颜都出彩,是真正的美人。

不带这么馋人的!!!快帮小白兔把照片发给我吧,Ling姐。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9-07-13   
还好我昨天就把小白兔的照片存下来了, 太美了,皮肤白皙,身材婀娜,气质出众。 素颜都出彩,是真正的美人。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09-07-13   
我也没看到,泪狂奔。。。。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09-07-13   
引用
引用第39楼surenlaoxi于07-12-2009 20:20发表的  :
兔子,好狠的心那,只让当官的看,这不像你的一贯作风啊,俺们是蹦着跳着也看不着啊,,冷了我这颗滚烫的心那


co-冷!!!!!!!!!!!!!!!!!!!!!!!!!!!!!!!!!!!!!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09-07-13   
引用
引用第53楼晓撰于07-13-2009 08:57发表的  :

侠骨柔肠的青岛美女啊?


超级羡慕加鸡肚中文好的同学们。。。。 形容的很到位滴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09-07-13   
强烈要求再谢幕一次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09-07-13   
怎么这就给撤了,我来迟了。。。。。。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09-07-13   
我是被茶包姐姐将了军,要不打死也不敢在这美女如云的湾区论坛乱放照片的。感谢茶包姐姐给加了分,我要是删了,不会把分数没收吧?没收也不给,我藏内衣里了。  

没看到照片的姐妹们表生小白兔的气,我设个威望不是针对谁,谁都是我的好网友。其实实在是因为我老娘几十年如一日的灌输,我对自己的模样没信心。赞美的姐妹那是爱护我的脆弱的小心灵,要不我老被我老妈这么贬损,朋友们也不爱惜我,我哪里有勇气长这么大涅。  

大家热闹一哈就好了,我这就把照片删掉了。感谢姐姐妹妹的赞美和祝福,热泪盈眶,一一鞠躬啦。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09-07-13   
引用
引用第25楼Troublemaker于07-12-2009 14:07发表的  :
这回不来看的可算是亏大了

HOHO

真俊啊,青岛出美女啊



什么时候能得见你这位侠骨柔肠的青岛美女啊?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09-07-13   
连女人都爱看,何况男人乎?知道小男子汉们为什么着迷了,那酒窝醉死人不偿命啊!

问一下?你是不是那嫦娥没看住的小白下凡啊?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09-07-13   
我看到小白兔啦。。。。。。。。。。。。。。。。。。。。。。啦啦啦,祝小白兔早日生小小白兔
pingpin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09-07-13   
我现在447,连蓝裙子的一角都看不到啊!这几天去灌水,兔MM千万别撤片片,我容易么我!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09-07-13   
        漂亮+气质+身材+。。。。。

        这就是传说中的迷S人不偿命啊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09-07-13   
看不到小蓝兔子,银子不够,只见白茫茫一片~~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09-07-13   
看不到
好伤心
我哭~~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qwyl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9-07-13   
什么时候才能攒那么多威望啊
郁闷
qwyl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9-07-13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9-07-13   
哎呀呀,差点错过了,好漂亮好漂亮~~~~~~ 衣服好看,人更好看!
我忍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9-07-12   
看到了,看到了,美死了,嘿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