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4楼小白兔于07-13-2009 09:56发表的 :
我是被茶包姐姐将了军,要不打死也不敢在这美女如云的湾区论坛乱放照片的。感谢茶包姐姐给加了分,我要是删了,不会把分数没收吧?没收也不给,我藏内衣里了。
没看到照片的姐妹们表生小白兔的气,我设个威望不是针对谁,谁都是我的好网友。其实实在是因为我老娘几十年如一日的灌输,我对自己的模样没信心。赞美的姐妹那是爱护我的脆弱的小心灵,要不我老被我老妈这么贬损,朋友们也不爱惜我,我哪里有勇气长这么大涅。
大家热闹一哈就好了,我这就把照片删掉了。感谢姐姐妹妹的赞美和祝福,热泪盈眶,一一鞠躬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