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有钱人如疯子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8-04-27   
那个手铐链.....真是疯了,还是没钱的感觉,全戴出来不过如此,要是家里多的堆不下,才不会拿出来铐自己,做个金缕衣也比挂脖子强啊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8-04-27   
说道金首饰,印度新娘戴的恐怕最多;不过人家的不那个手铐串子好看的多~~~ 4|J y]  
,[+gE\z{{u  
图片是 google 出来的;我的一个印度同学结婚的照片也好漂亮呀~~~ W ;IvR   
blaxUP:  

` M"Z q  
fYx$3a.  
这张是些首饰样子,也好漂亮好精致;我和不记事逛 little India,说这样一条链子要5000新币左右(25000 人民币)~~~~ Abce]-E  
WJe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8-04-27   
是纯金的吗?感觉厚重的很不真实
性情中人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8-04-27   
钱到了这份上, 也就是个符号. 有了钱就随意的挥霍, 最让俺看不起... tB}&-U|t[~  
抵败那地方, 也就一VEGAS, 都是用钱堆起来的.
你的天堂是我的床.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8-04-27   
我想了好半天,想不出如果我有钱了,。。。。。。 LurBqr  
傻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13楼沧桑于04-27-2008 01:41发表的  : *Jm y:C<>  
再来一个俺中国地: @iS(P u  
.......
;6U=fBp7<  
oOmPbAY  
脖子上挂那么多金子,那新娘会不会累的腰间盘突出?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bond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8-04-27   
乖乖, 这家伙。 #K"jtAm  
-s,^_p{H  
这要是我有了一个亿。。。。。。 pD eqBO  
B'lWs;  
YYing。   
I can resist everything except temptation-- Oscar  Wilde  (1854-1900)
苇儿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8-04-27   
拜金啊,刺激我们的物质神经了,呵呵。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8-04-27   
嘿嘿,又没人砸我,为啥要头盔? \3-XXq  
JN .\{ Y  
引用
引用第26楼stonechen于04-27-2008 18:28发表的  : C\ZL*,%}  
直接买颗大钻石做个头盔算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30楼盛夏于04-27-2008 21:22发表的  : gbsRf&4h  
嘿嘿,又没人砸我,为啥要头盔? ig4wwd@|  
l"5$6h  
e6z;;C@'G  
"w9LQ=mW  
有钱了,就有人砸你了呗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8-04-27   
不对,有钱了,是我砸别人,哼,我有钱了,爱砸谁砸谁!!! lhw]?\  
gh=s#DQsFw  
引用
引用第31楼linny于04-27-2008 20:34发表的  : QZB2yK3]h  
gcqcY  
#4%4iR5%  
有钱了,就有人砸你了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32楼盛夏于04-27-2008 22:38发表的  : <h^'x7PkW5  
不对,有钱了,是我砸别人,哼,我有钱了,爱砸谁砸谁!!! b#bdz1@s  
CP_ ?DyWU  
wUWSW<  
vCyvy^s-I  
亲爱滴,拿钱砸我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8-04-28   
嘿嘿,你那小身子骨,我怎么舍得砸?哈哈 )W95 )]  
等我有钱了,送你一栋洋房,好吧?:) |={><0  
'c<vj jIg  
引用
引用第33楼linny于04-27-2008 20:52发表的  : !-b4@=f:  
,C2qP3yg  
_+g5;S5  
亲爱滴,拿钱砸我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8-04-28   
引用
引用第34楼盛夏于04-28-2008 05:28发表的  : h^^zR)EVb  
嘿嘿,你那小身子骨,我怎么舍得砸?哈哈 t5mI)u  
等我有钱了,送你一栋洋房,好吧?:) .NcoST9a  
*#1&IJPI  
t1?e$ s  
wH=  
q4{Pm $OW  
`)e;b LP  
乐得我喜得我美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8-04-28   
可是,我啥时候才能有钱腻? &B^#? vmO  
这是个问题。 <GPL8 D  
linnyMM,你要深思哈。 E@TX>M-&  
J"QXu M  
引用
引用第35楼linny于04-28-2008 15:52发表的  : (A O]f fBU  
}Uki)3(  
eO;i1>  
y[[f?rxz>  
'ah|cMRn  
乐得我喜得我美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wujinghang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8-07-23   
越小的数字号牌在阿拉伯国家是元首级别的人物才能享用,也就是大贵的标志。这和国内花上百万运动个A8车牌一个道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03-14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03-14   
沧老大啊!你真是少见多怪了,出国太久,不了解国人暴富后的心理了。 ov: h4  
i@e.Uzn  
如果在中国也拍卖这么一个车牌照,比如:京A              1    ,那能拍出多少钱?照样不少于1亿RMB! Hn)K;?H4  
!+Z"7e nj  
一辆车牌为 某A-88888 的牌子值多少钱?比这个1差远了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1-02-17   
引用
引用第13楼沧桑于04-27-2008 01:41发表的  : 2n +j.  
再来一个俺中国地: B[ae<V0 k  
Y<TlvB)w  
ONJW*!(  
C.L5\"%  
,{ CgOz+Ul  
....... EceZ1b  
'KpCPOhfR  
广东地区都这样,新娘收得黄金越多,表示越有身价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1-02-17   
引用
引用第40楼绿毛龟于02-17-2011 00:03发表的  : RyD2LAf)J  
DamLkkoA  
广东地区都这样,新娘收得黄金越多,表示越有身价 yGgHd=?  
w3Aq[1U0  
n4YEu\*  
这些挂在身上的东东是纯金的还是塑料外面镀金的?! 看着很轻的样子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