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故事有二个人, 一个是新来的小兵, 另外一个是他的长官。 Hd
?#^X
,)Z1&J?
这一天, 小兵在修坦克, 发现坦克其实很多地方都用不了。 于是小兵和长官有了一段很精彩的对话。 Fr)6<9%xVm
z4wG]]Kh*
小兵:“报告长官, 这坦克不可以用了." ,| ~Pa
X{tfF!+iy
长官:”什么, 开不了, 你怎么弄的。“ L-VisZ-FK
"P8(R
小兵:”报告长官, 坦克可以开, 但是发不了炮弹。“ . 9@y*_9
UYvdzCUh
长官:”臭小子, 你吓死老子了。 这坦克7, 8年前就发不了炮弹, 还用你来说。“ #y*p7~|@
Eu`K2_b
长官和小兵深情对看十分钟后。 tqzr+
O[15xH,
b0uWUI(=
长官:”还有什么事, 还不下去, 你没事干吗?” ?v}S9z
WuMr";2*E
小兵, 实在憋不住了:”这坦克发不了炮弹, 不修一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