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来说说我的台湾日常生活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8-04-13   
好贴啊,有色MM现在大加拿?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8-04-10   
Username好久没更新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08-04-09   
引用
引用第72楼stonechen于04-09-2008 23:39发表的  : #"KaRh  
刚想说谁考古了,原来是有色JJ...继续继续 *z6m644H  
%(i(Cf8@  
嘿嘿,突然想写点东西。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08-04-09   
马英九的新政策
马英九要上台了,他的新政策里面有一条,就是让贫困家庭的小孩五岁就上小学。 我个人是蛮反对的,一个贫困家庭出生的小孩,他会有营养不良的问题, 营养不良往往导致身材矮小。  我个人因为我的口疾,在小学的日子其实颇为难过。  所以我很了解小学生其实可以很残忍。  EB2 5N~7  
rLx'.:  
一个小孩五岁入学,那个小孩本身就有很多技能比不上七岁的小孩,加之他身材矮小, 在同济中一定会受到打压。  他矮小,他被同辈欺负,然后他家穷,我想让这样的小孩五岁就上小学,会不会太残忍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08-02-24   
引用
引用第69楼peace于02-24-2008 09:02发表的  : 87q~ nk  
不是中国人看种族问题已经看得很轻,而是在中国92% 的人口是汉民族。所以碰到一个中国人是汉族的可能性非常大-92%的机率。
SnFAv7_  
这是实话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08-02-24   
不是中国人看种族问题已经看得很轻,而是在中国92% 的人口是汉民族。所以碰到一个中国人是汉族的可能性非常大-92%的机率。
安庆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8-02-22   
    在中国,对种族这个问题已经看得很轻,中国人最看重的是地方,你是那人,而不会去管你是那个民族,在外面碰到一个亚洲人,你先会问你是那里人,中国的,又问你那地方的,广东的,广东那的?广州的,就这么继续问下去,如果碰到都是一个县市的,那感觉别说,说话的声音都能把人醉死~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8-02-20   
引用
引用第62楼pool1989于2008-01-16 19:40发表的 : $.T\dm-  
hhcO ]*  
|eEXCn3{  
老伍说错了,我感觉漏了个字 pu,|_N[xq8  
k btQ  
"我们也很了解普通台湾人的生活、对两岸的看法"
tde&w=ec  
[6cf$FS9  
知我者,POOL也!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8-02-19   
引用
引用第65楼crazy8于02-19-2008 19:20发表的  : zx`(ojfu  
that is funny....  i like it.
F@rx/3 [  
Thank you
crazy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8-02-19   
============
[ 此帖被crazy8在09-30-2011 20:17重新编辑 ]
Courage is resistance to fear, mastery of fear - not absence of fear.
Mark Twain (1835 - 1910)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8-02-19   
长官, 瞪大眼睛:“修什么修, 我业绩考核乙等你来负责呀?” ,FWsgqL{l  
!T RU  
小兵和长官再度深情对望十分钟。 Z^6qxZJ7  
OXD*ZKi8  
长官, 柔和的声调:“都7,8年了, 都没人修, 这坦克的状况都是甲的, 突然出来这么多状况, 上头一定会不高兴。  反正又不打战, 摆着就摆吧,反正能开就好了,没事的。  下去吧。” )8 %lZ {  
?eOw8Rom  
{q.|UCg[ L  
到了十月, @:K={AIa  
gRg8D{  
6h{>U*N"&d  
长官:“洗一洗你那坦克, 国庆要用到, 要开到总统府的。” CC|=$(PgT  
"`Y.5.  
小兵和长官深情对望十分钟。 Ob@HzXH  
*:8,w?Nt  
小兵:“是, 长官。”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8-02-19   
国军的“优良”军备
这故事有二个人, 一个是新来的小兵, 另外一个是他的长官。 Hd ?#^X  
,)Z1&J?  
这一天, 小兵在修坦克, 发现坦克其实很多地方都用不了。  于是小兵和长官有了一段很精彩的对话。 Fr)6<9%xVm  
z4wG]]Kh*  
小兵:“报告长官, 这坦克不可以用了." ,| ~Pa  
X{tfF!+iy  
长官:”什么, 开不了, 你怎么弄的。“ L-VisZ-FK  
"P8( R  
小兵:”报告长官, 坦克可以开, 但是发不了炮弹。“ .9@y*_ 9  
UYvdzCUh  
长官:”臭小子, 你吓死老子了。  这坦克7, 8年前就发不了炮弹, 还用你来说。“ #y*p7~|@  
Eu`K2_b  
长官和小兵深情对看十分钟后。 tqzr +  
O[15x H,  
b0uWUI(=  
长官:”还有什么事, 还不下去, 你没事干吗?” ?v}S9z  
WuMr";2*E  
小兵, 实在憋不住了:”这坦克发不了炮弹, 不修一修吗?“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8-01-16   
引用
引用第60楼username于01-14-2008 21:44发表的  : 'pC51}[A{^  
5q _n 69b  
谢谢伍sir
tb;u%{S  
/TY=ig1z  
老伍说错了,我感觉漏了个字 ~qkn1N%'  
O 7z5,-  
"我们也很了解普通台湾人的生活、对两岸的看法"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8-01-14   
引用
引用第58楼echozhang于01-13-2008 23:41发表的  : /-&2>4I  
西西,中共原本也是一很有理想,很有抱负滴政党来着
h~s h!W8  
民进党也被称呼为中共同路人。  其实国民党从蒋介石到马英九, 清廉从来都不是国民党的appeal。  国民党的appeal是搞好经济。  民进党的appeal吗, 和中共一开始的appeal是很相像的。  得到政权后, 大家干得事也有点相像。 民进党和中国共产党, 有点难兄难弟的感觉。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8-01-14   
引用
引用第59楼伍胥之于01-14-2008 00:47发表的  : |nmt /[  
写得很好!欢迎继续。 b=XHE1^rM  
我们也很了解普通台湾人的生活、对两岸的看法,,,etc.
m.ejGm?  
谢谢伍sir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08-01-14   
写得很好!欢迎继续。 s=hao4v7z  
我们也很了解普通台湾人的生活、对两岸的看法,,,etc.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08-01-13   
西西,中共原本也是一很有理想,很有抱负滴政党来着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08-01-13   
把它写完 !7Nz_d~n  
mZ~f?{  
平心而论, 我不认为民进党一开始是本着我要贪, 我要跟国民党一样拼死贪污的心态跟国民党斗的。  但他们一上台, 在台湾当时的环境下, 他们就开始跟国民党一样拼死贪污了。    我真的很惊讶民进党怎么可以变脸变得这么快, 才短短八年呀。    也不得不感叹, 金钱的魅力真的很大。 d0 ;<Cw~Tl  
U\i7'9w]3  
所以, 当我看到这么普通马英九的时候, 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气和坚强。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08-01-12   
没有个人魅力的马英九
偶会被拍成肉泥的 Lm*PHG  
uMX\Y;N  
w+iI ay  
像很多台湾人一样, 我是在造势场合看到马英九的。  看到马英九真人时已经很失望了, 他人不算高, 他助选的立法委员还比他高一点。  一群人里, 给人感觉其实真的不是很显眼, 但因为他是马英九, 所以得以站中间。  等到马英九真人开口时, 我更失望。  他说话的态度真的很像一个很乖的小学生在背书,  一字一句的在背着老生常谈, 豪无表情可言。 连手势都欠奉。  他在那个造势场合说的话我到了今天都还记得, 不是我记忆力好, 只是他在各个造势场合说的话几乎一模一样, 只是立法委员候选人名字不一样而已。  马英九那天给我的感觉就是, 马英九是一个很普通的中年男人。 a;=IOQ  
W^)'rH  
我亲眼看到过的台湾政治天王其实只有三位, 一位是马英九, 一位是王金平, 再就是苏贞昌。  里面最有个人魅力的, 我觉的就是苏贞昌了。  第一,我觉苏贞昌人长得比马英九有威严。  第二吗, 人家苏贞昌演讲的时候附赠手势和表情, 而且眼神凌厉。  至于讲了些什么, 我的闽南话很有限, 听不大懂。 }70A>JBw  
, FR/X/8  
不过, 当我看过马英九真人后, 我却更佩服马英久了。 Wv]ODEd  
#3_ @aq*  
华人贪污问题其实我个人觉得中国文化多多少少要负点责,中国有一句成语不是有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马英久真的是在国民党的黑金文化里出生长大的, 但他却能做到决大部分中国官员甚至号称反贪腐的民进党都做不到的二件事, 那就是清廉自守, 打击黑金。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08-01-12   
喜欢看,看看真实感受~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