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绵宝宝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6   
来源于 分享 分类

海绵宝宝

女儿在看《海绵宝宝》,那个谁谁老在叫“海绵宝宝,海绵宝宝……” U2DE zr  
GyVRe]<>B  
俺俩在客厅打闹 vNA~EV02  
ta*6xpz-\Q  
Lg正当防卫俺的肉拳时 .H33C@  
a(s% 3"*Q  
一把抓在俺的胸上 e8Y;~OAj[  
%3@a|#g  
突然大叫“海绵宝宝,这儿也有个海绵宝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6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6   
抓到海绵宝宝了
婚姻打磨人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6   
#P/}'rdt  
SYaL@54  
‘海绵宝宝’?太形象了!顶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26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U!D\Vd  
.J fV4!=o  
那里有儿童不宜 ~H\1dCW  
'M=c-{f~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HMmsw  
 &C&?kS(  
天呢,三姐和三姐夫不要太风情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26   
哇塞,宝宝几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26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P d)<Iw^<  
sweetheart?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26   
果然是少儿不宜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26   
一抓抓两个海绵宝宝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26   
地下室的姐姐,你太油墨鸟!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26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11-26-2010 14:27发表的  : -+#g.1UL/  
哇塞,宝宝几岁了?   kH10z~(e  
Z-BPC|e  
&:ib>EB03=  
比俺小十多岁~(@^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楼轻轻一点于11-26-2010 06:11发表的  : G()- NJ{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aH1mW;,1u  
X(;,-7Jw  
4LBMhLy  
他说是的,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2楼小曼爱自己于11-26-2010 07:37发表的  : U&D"fM8  
抓到海绵宝宝了 )&j4F)  
3PEv.hGx  
]B<Hrnn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于11-26-2010 12:00发表的  : t&SC>8M<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4*4s{twG  
;J~NfL  
那里有儿童不宜 &cSTem 0  
T<|B1jA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 Z!u%j  
....... _( }{=:M?  
8"4&IX  
!79^M  
`4RraJj>0~  
O(∩_∩)O哈哈哈~ ,OX(z=i_  
h7NS9CgO  
俺女儿免疫力强 IRemF@  
gc 14 %  
那天看我穿一裙子,她说漂亮 ZkW,  
Zu\(XN?62  
立刻拉来LG,逼着俺俩结婚 S;[*5g6a&x  
x?:[:Hf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6楼angela_whz于11-26-2010 16:48发表的  : G};os+FxF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H3Y FbR  
sweetheart? ~F^( O{EG  
VLuhURI)  
%O`e!p  
never mind ^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7楼燕双飞于11-26-2010 18:30发表的  : fr$E'+l)  
果然是少儿不宜 }{Ab:+aNd  
!63p?Q=  
095:"Gv O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0楼刘三姐于11-26-2010 23:57发表的  : qPeaSv]W  
m20:{fld  
h>AK^fX  
比俺小十多岁~(@^_^@)~ #zflU99d  
Y ;$wD9W  
我没有看懂呢?  xE.K  
LT 7C>b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j1?l Y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n h7<VJ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6楼洋洋于11-27-2010 23:30发表的  : ca )n*SD  
u^2)oL  
我没有看懂呢? w[ )97d  
d$DNiJ ,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Y&t  
C_CUk d[  
EWz,K] _'  
@8\7H'K"\  
沧斑竹的冷幽默,这下见识了吧!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7楼沧桑于11-28-2010 13:38发表的  : !H)Cua)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 Q?\%4>2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_`dA^  
dd?ZQ:n  
76IjM4&a  
<GdQ""X  
呵呵,俺家宝宝都好意思,O(∩_∩)O哈哈~
[ 此帖被刘三姐在11-28-2010 17:32重新编辑 ]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