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小侄是断掌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31   

我家小侄是断掌

我家小侄刚四岁,随便一本小孩子的图书,他基本可以读个八八九九。十以内加减法,基本没问题,二十以内也对付。自己数数玩,数到一千再倒回来数。 6WEu(}=  
Zq>}S R  
很早我就发现,他唱歌很靠谱,唱得特别准。 UE/N -K)`  
$:<G=  
妈带他来我这里住了一个月,从没有说过想自己的爸爸妈妈。 +( V+XT  
从小就不会粘弟弟和弟媳,刚会走路,会送爸妈到大门外,然后说再见,关门回家。 E3E$_<^  
d5tp w$A  
吃饭的时候从不看自己的的碗,而是看别人的脸,看桌上的菜。手拿筷子只管往嘴里送食物。 et :v4^*f  
-u%'u~s  
去年带爸妈和他去北京,他从不说让抱,一个人跟着走路。大家回宾馆累到不行,他完全没有感觉一般。 c$]NXKcA  
{y 7,n  
就是很好动,脾气特别大。 ot.R Gpg%  
别人制止他的不当行为,说个三遍五遍,他全然不会有反应。 f n'N^  
但是,变脸特别快,真是别人说的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l|K`'YS!<{  
上一秒,眼里还是泪,下一秒,他已经指着什么笑着跟你说话了。 2s8(r8AI  
而且是从那种很剧烈的情绪中转变。 O:(%m  
Y\ G^W8  
很会察言观色。 jY5BVTWnV  
和我儿子玩得好好的,只要看见奶奶,就发嗲,提过分要求。 TkV$h(#!f&  
Y^CbpG&-vC  
所以,我儿子特别不喜欢他。 Ia>>b #h  
故意跟他对着来。 !Mk:rO-L   
他从不示弱。甚至主动出击,对我儿子拳打脚踢,感觉不妙时,用头往我儿子身上撞。 k<\]={ |=  
t+B L O<  
我跟妈说:这孩子很聪明,但有些被惯坏了。要是再不好好管教,怕是将来再管有点儿麻烦。 >jBnNA@  
我妈说:是啊!他双手断掌,你弟都怕他将来打死人的。 o)IcAqN$H  
IP+1 :M  
我拉过他小手一看,果然,双手都是掌纹只中横一条。 0Z>oiBr4  
h}$]3/5H  
我大学时那同桌的男生就是双手断掌,可人最善良。 0 ;ov^]  
似乎看过电视剧,叫断掌什么娘的,似乎命运太过坎坷。 -~ ycr[}x  
kC2_&L  
立马网上查一查,倒是男人断掌会是两个极端。 /'0,cJnm  
{>=#7e-]  
不是我迷信,我这侄子是得好好管教,再这样被我妈娇惯下去,真的很麻烦。 IXmO1*o@  
好好管教,真的可能会有所成就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31 -
隐藏评分记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31   
哈哈 @DYkWivLu  
我儿子一手断掌 Zc57] ~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31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u(|k/~\  
nW (wu!2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管理起来比较头疼。 g_w4}!|  
O@bDMg  
jZ>'q/  
MF^I] 7_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 e ZL&n  
哈哈 2;`"B|-T  
我儿子一手断掌 X+K$y:UZ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X}S "yr  
{q:o}<-L+  
U{>e E8l  
克母之说是无中生有。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31   
遗传现象,我爸双手断章,我右手断掌,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小时候,我妈老喜欢唠叨,说我以后会杀人,我很讨厌她的说法。 hoihdVjv  
$0Y&r]'  
?fEX&t,'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加摔冷脸子的方法,让其闭嘴。
婚姻打磨人啊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H+3I[`v  
哈哈 v mOXB#7W  
我儿子一手断掌 UUY-E C7X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K. R2)o`  
?4Z0)%6  
Prhq ~oI4  
这种说法应该是没有根据,说说罢了,别信~~~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hDlk! #*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9'toj%XQ  
oAyk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管理起来比较头疼。 hCT%1R}rKr  
q 8=u.T  
G>mgoN  
....... R~ w(]  
Z{p6Q1u  
m4Wn$Z  
是比较头疼~~~ B@zJ\Ir[  
BQS9q'u_  
他反应很快,一看形势不妙,马上会说讨饶的话,不吃眼前亏。但是,不管是教给了他什么,全是耳边风,不起作用。 SC2C%.%l`  
`6mHt6"h  
一家人似乎对他似乎是有求必应。 N`Bt|#R  
我妈妈被他闹得实在没办法,也会拍他屁股,但他似乎不怕疼,一只手揉啊揉,就是不哭……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爱自己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b(Z%#*e  
遗传现象,我爸双手断章,我右手断掌,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小时候,我妈老喜欢唠叨,说我以后会杀人,我很讨厌她的说法。  ~M'\9  
[QZ~~(R  
zi?'3T%Ie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加摔冷脸子的方法,让其闭嘴。 ^CK)q2K>[  
=H,cwSE+%  
9uS7G*  
可能我弟说的怕他打死人,也和你妈的说法一个出处:民间传说罢了。 ax^${s|{-  
uPF yRWK  
别人说什么,别介意哦,多关注自己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就行啦~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5楼往往醉后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O h" ^  
醉后同学,男,双手断掌纹,的确很极端! Mb>6.l  
^TEODKS  
]~q N<x  
X#3<hN*v  
   `5 6QX'?  
/B!m|)h5~  
q~^:S~q  
很是好奇你的极端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31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调皮可爱罢了,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9楼洋洋于08-31-2010 05:48发表的  : vQ/\BN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调皮可爱罢了,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 *_QHtZG  
NNE,| :  
ziycyf.d  
是很调皮,也很可爱。 cA%U   
+lT]s#Fif  
我也不信那些民间传说。 d8kwW!m+  
>slN:dr0:  
他在的这这一个月差不多每天下午带他去游泳。我和儿子在深水区,就放他套着游泳套在浅水区玩。 2SJh6U  
Dq?HUb^ X  
每天都会有人陪他玩水: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年轻的妈妈、二十多岁的情侣、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大小不等的小孩子…… .V3Dql@z"  
8e@JvAaa$  
他玩得开心,我也省心。 )/Xrhhx  
我儿子都不无嫉妒地说: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呀? .O#lab`:2  
|+:ZO5FaO  
他会很主动地和任何人说话。 =Yj[MVn  
似乎从没有生人这个概念。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31   
我两个断掌,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31   
小朱,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 =@KYA(D  
打人确实很痛!
过好每一天、、、、、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31   
咦?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rI^~9Rz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1[/$ZYk:  
Q"6hD?6.  
jdg ~!<C  
....... $|cp;~ 1  
:Y J7J4  
4=F]`Lql  
踩到我的尾巴了,哼哼 af?\kBm  
^Q)gsJY|I  
拿弹弓出来,装上一粒绿豆,对准老伍的脑袋中间,弹~~~~~~~~~~ `/wq3+?  
婚姻打磨人啊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31   
吓我一跳,断掌。我们那儿叫通冠手。 %j[LRY/  
没什么的啊,一般先天愚型患儿的手这种断掌比较多。但既然很聪明,肯定就是正常人了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31   
回 15楼(沧桑) 的帖子
我们也叫通冠手。 第一次听到断掌 =8$0$d  
我们老大也是双手通冠(IQ 也高)。他学钢琴神速,不用练就自然音阶运称有力,音色保满。但他不喜欢花时间在钢琴上,所以连谱子也记不住。 17n+4J]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朱于08-31-2010 06:16发表的  : ~E<PtDab  
我两个断掌,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 GTp?)nh^  
2Z/][?Jj{  
n{ .*El>{  
看来极端说也不靠谱哈~~~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2楼windy于08-31-2010 08:30发表的  : 93E,  
小朱,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 ( Lok  
打人确实很痛! IdV,%d{  
2YE;m&  
我家小侄打人确实也很痛!  .6O52E  
z` emKFbv  
那骨头太硬了。 C=oM,[ESQ0  
我被他用头撞过一次,痛得我半天没反应过来~~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3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8:44发表的  : F[>7z3I  
咦?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 'O.+6`&  
<^,o$b  
_u:>1]  
看来,断掌纹没什么好奇怪,很普遍,只是以前不知道罢了~~~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