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 e ZL&n 哈哈 2;`"B|-T 我儿子一手断掌 X+K$y:UZ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X}S"yr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H+3I[`v 哈哈 vmOXB#7W 我儿子一手断掌 UUY-E C7X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K.R2)o`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hDlk! #*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9'toj%XQ o Ayk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管理起来比较头疼。 hCT%1R}rKr q 8=u.T G>mgoN ....... R~w(]
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爱自己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b(Z%#*e 遗传现象,我爸双手断章,我右手断掌,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小时候,我妈老喜欢唠叨,说我以后会杀人,我很讨厌她的说法。 ~M'\9 [QZ~~(R zi?'3T%Ie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加摔冷脸子的方法,让其闭嘴。 ^CK)q2K>[
引用 引用第5楼往往醉后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O h"^ 醉后同学,男,双手断掌纹,的确很极端! Mb>6.l ^TEODKS ]~q N<x X#3<hN*v `5 6QX'?
引用 引用第9楼洋洋于08-31-2010 05:48发表的 : vQ/\BN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调皮可爱罢了,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 *_QHtZG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rI^~9Rz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1[/$ZYk: Q"6hD?6. jdg ~!<C ....... $|cp;~ 1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朱于08-31-2010 06:16发表的 : ~E<PtDab 我两个断掌,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 GTp?)nh^
引用 引用第12楼windy于08-31-2010 08:30发表的 : 93E, 小朱,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 ( Lok 打人确实很痛! IdV,%d{
引用 引用第13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8:44发表的 : F[>7z3I 咦?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 '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