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衣服攒了一缸,可我不想洗。 OLV3.~T  
K[x=knFO  
Eo6qC?5<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要拿出来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动。 %* RZxR):  
]f}(i D  
tKds|0,j|  
   鞋子脏了,可我不想刷。 A`"?~_pHC  
qyh]v[  
f{u S  
   换凉席了,棉毯要拿出去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碰。 AUES;2WL  
M.bkFuh  
GL,[32~C  
   换凉席了,床单撤了,被套还没撤但脏了,可不想洗。 h8-uI.RZ  
~ _IQ:]k  
Ggy?5N7P  
   顶上刘海又长了,老掉下来遮眼睛,要去修,可我不想走路。 Sggl*V/q  
7r2p+LP[  
Spn)M79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压操场,还带聊天,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可我不想去。 r]]:/pw?t  
5 0a';!H  
h iK}&  
   后天要考试,这是最重要的事了,可我不想背书。 s'OK])>`  
/82E[P"}6R  
jy_4W!4a  
   大后天要回家,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可拿起手机,我又不想打了。 &.PAIe.  
[)il_3t  
='@ k>Ka+  
   大后天要回家,会计证还在财校,十个工作日早过了,可我不想骑车。 BqDsf5}jpA  
s#8T46?  
oFT1d  
   还是大后天,我可以回家了~~~要收拾东西,衣服、鞋子、洗化用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可我不想弄。 cob??|,\m  
?mN!9/DIc  
 kq([c r  
   我两手紧紧攥着,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很久很久都不会好。 8k+k\V{  
`?f<hIJoz  
   L\!Oj5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我的感冒会好,不会咳嗽,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 {, ? Gj@$  
m"6K_4r]  
   O}j@+p%M  
    收藏的书,看了一半的书,要看的电视,看了一半的电视,还有电影,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 KHGUR(\Rd6  
l}k'ZX4  
`wr*@/P  
    现在。。。我忍着,憋着,撑着,直到回家! 8VuL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28 -
隐藏评分记录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那就不干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随遇而安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嘛,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哈哈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27-2010 17:01发表的  : [nrD4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OIhl  
vL^ +X`.td  
"pH;0[r]  
姐姐,你说对了,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啊!!!!!抓狂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知于06-27-2010 21:00发表的  : JeA_mtSQ|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K ]|hkp&  
d3#e7rQ 8  
0<fQjXn  
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可我不小了,很怕犯错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e#F3KLSL`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6BEDk!  
\YF07L]qs-  
HnsLYY\  
>xsY"N&1i'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G-sQL'L[U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27-2010 21:49发表的  : [ <k&]Kv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d ~oC$=TC  
y6MkaHW[m  
d5R2J:d I  
可它总缠着你,让你摆脱不去,除非都做完了,才能松口气儿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阿平于06-27-2010 21:51发表的  : U#XW}T=|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RvtmW  
Rd5pLrr[0)  
|t;Ktl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3发表的  : Qkw_9  
y S<&d#:"  
:r{W)(mm  
NL!xk cXO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xH! Yskc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s= z$;1C  
DQ0 UY  
Q^?$2ck=  
握爪!! %O7?:#_  
偶也这毛病....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这也是我的梦想。 m]{/5L  
(@O,U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9k/od@mW  
zNEN[  
引用
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7发表的  : ?4Rq +  
l9 H-N*Wx  
8Kn}o@Yd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jX t5.9 t  
!&v"+ K3lU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28-2010 07:43发表的  : Nvd(Tad  
这也是我的梦想。 |Y2n6gkH[  
oiz]Bd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s:tWEgZk?  
q1|@v#kH6  
vgr 5j  
....... wMM1Q/-#  
&Mz.i,Gh  
^[ 2siG  
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心里那个不爽啊。。。。。。 J%E0Wd  
 BfW@f  
四月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Maiyd  
哇哇哇,怎么办类? XKT[8o<L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S Fqq(K2u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9['>$ON  
z_Pq5  
同意!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28-2010 17:55发表的  : iDlg> UYd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_2<d6@}  
哇哇哇,怎么办类? P m|S>r  
k| >zauK  
|eej}G(,m}  
J vtbGPz  
赶紧办~~~~~~~~~~~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9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PkF'#W%  
-qB{TA-.\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