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染,我觉得,说话直的姐妹,是恨铁不成钢,但希望你成钢。 f{2I2kJr
给你阳光,拉着你手的,也一定不赞同你以前做的,希望牵着你的手走出来,走上阳光的道路。 [S9"' ^H
M 0$E_*
你总一副受伤的样子(还是你自己造成的),没有反省和真正认识到自己哪儿错了,这就麻烦了。 g.\%jDM
k 7:Z\RGy
另一个帖子,姐妹们该给意见的都给了,说得再清楚不过。 b@O{e QB
你若是来寻求意见的,目的已经达到。如果还不清楚下面的路,继续发问,我们一定继续给意见。 ]n3!%0]\
你若是来寻求祝福你与他的,那不可能啊。 V[n,fEPBr
你若是来澄清自己与论坛的关系,实在没必要。 }G<~C
x5[
你若是来成为论坛一员的,不是时候。因为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反省。小三拆散一个家庭这么明显的错,你愣是要回避,愣是要抹上些文艺色彩,愣是要自己扮演受害者,这样下去,真麻烦了你。 r1 b"ta
W}#n.c4+
你要赶快醒来。从孤身与他上山洞那一刻,就错了!接下来的一切,所谓帮助老师,帮助他儿子,都是已经受私欲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