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沧版主的加精,臭美中。。。。。。。
V ;"?='vVe !Wn'Ae9 谢谢宝子妈,那张是冬天拍的,可以看清楚凤凰楼坐落的三层台:)
~d){7OG c-z=(Z 谢谢renee,不是我故意不加“,”你那名字上的小帽子我实在不会戴呀,可能因为我海拔太低
29x
"E$e G
sE?<3 谢谢黄胖胖,你的文章写的好,我是寡言的银,所以看的时候多,灌水的时候少:)
j3sUZg|d oKzV!~{0M; 谢谢雨中的鸟,可能年纪大了,现在越来越爬不动山了,看看水还可以:)
)bPwB.} kq m <a
Mb 之之亲,先抱抱,打出租时看到鼓楼了,因为去沈阳的机会太少,所以抓紧转转故宫
mpK|I|- ,Ad\! 谢谢flyhigher,特意记的东西自然能记得住,不留心的东西撂爪就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