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只记今朝笑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4-18   

只记今朝笑

唔,我已经有5天没有去公司了。相关事情还在处理中,虽然我并没有为此花费太多精力,5天就一个4分钟电话算处理么??? 'CqWF"  
5B [kZ?>  
那么就说说这五天吧。我就睡觉,睡觉,吃饭,喝汤、看电影、看小说等等等等。 L:HJ:  
不能说特别珍惜这段时光,因为我知道下一段时光将更加欢乐。 i-(^t1c  
Hq.ys>_  
要一个结果的心越来越迫切,主要是考虑到机票,因为我准备在拿到新offer之后立刻休假。 [ p%@ pV  
所以最好在25日前必须敲定,否则机票好贵哎,我想飞回家乡找妹妹玩,坐船出海捕鱼。 =='~g~  
;><9R@0  
这几天比较闷,朋友们都在上班,也没人陪我玩,但是!转折点是但是!但是这绝对不能让葡萄同学发愁。 0hTv0#j#  
KGCm@oy  
我早上10点半起床,搬一张沙发在阳台上,躺着晒太阳,晒得我昏昏欲睡。 U*G9fpVy  
x)M=_u2 _  
12点开始洗脸,发现皮肤太干,于是开始寻找保湿的护理产品。 k<xiP@b{y  
13点开始喝一碗粥,然后看一部电影,间或接几个电话。 E>j*m}b  
14点开始睡午觉。 i"}%ib*X  
14:40在MSN跟朋友嚎叫,我说我必须得出门了! 6e1/h@p\7  
15点开始穿衣服,我觉得自己必须得出去消费一下,然后就出去做指甲、按摩、买衣服等等。 nRpZ;X)'.  
18点抱着负罪的心回来鸟,主要是我是一个消费特别大方的人,每次消费完都自己愧疚半天,虽然我也不知道愧疚个毛,但是作为贫下中农的葡萄同学真的要节俭啊!!! hadGF%> O6  
~ {sRK  
在过去半个月内,我节俭的具体表现在,每天仅打车一次,一次40块。对比看来是大有进展,我在过去一年内上下班完全打车,太发指了我!!! 'Ldlo+*|5  
鉴于收入还未确凿,所以我决心晚上都坐地铁,为此还特意去冲了一张100块的地铁充值卡。 6~Y-bn"%D5  
希望在未来可以逐渐戒掉打车这么劳心又恶心又奢侈的运动。 T&_!AjH  
9kcp(  
今天收获比较哈皮,买了件小西服,剪裁特别酷,希望可以应对未来的职业场合。 &J~vXk: !  
还有一件超级宽松的T恤,大龙猫一件,穿上它的感觉就好像回到15岁。我一点羞耻心都没有,明摆着老黄瓜刷绿漆,就怎么了??? PTfy#  
M<t>jM@'A#  
整一个月内,说起来我是一个失败者,在曾经的职位及职责上也有过很多自卑心理,本来想纠结一下的,暗暗喝了好几晚酒,一晚喝掉整一瓶红酒,却依旧无法解释郁郁,包括对自我的怀疑,对自己的不相信。 [KIK} :  
nu {bEp  
本来我想去约心理医生的,后来抱着省钱的心态...大家都懂得,得抠门啊!!!物价飞涨,不抠门不成仁啊! 4%Q8>mEvT  
看一次心理医生最少200块,抠门的葡萄同学觉得不划算,遂觉得干脆自己治疗自己好了。 l4oI5)w  
F&r+"O)^-R  
我要运气!运气功,我要给自己洗脑,我信主,我相信道路不只一条,我相信很多。然后我就把自己心理给建设好了。 Fg8i} >w  
死了无数脑细胞,但是省了200+啊!!!!! V j\1 HQ  
@D!KFJ  
明天得带新同事去见客户,我准备穿波西米亚的长裙出场,化精致的妆容、真是哈皮啊哈皮! ^c1%$@H  
人就是这样的,你只有在面对对你有杀生大权的人才会紧张,反之,谁管你啊。 p&w XRI  
Jsi [,|G  
不用担心我,鄙人做过最正确的选择是在2010年。我觉得自己得磕头感谢过去的经历,它让我从此活得如此自在,活得如此大胆。 <(Ub(  
VXforI  
顺便附一张图,OPI B69,是春天的颜色,也是我最爱的绿色,没有之一。 -1ke3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04-18-2011 19:37重新编辑 ]
描述:OPI
图片:IMG_0313_conew1.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5-17   
决定开始粉葡萄姐姐。。。 ;H5H7ezV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4-20   
回 15楼(Monique) 的帖子
家务都让男士去做,十指不沾阳春水,很快会有效果啦!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4-19   
如何预防倒刺?我现在十个指头全是倒刺……
anniebaby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4-19   
玉手一枚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4-19   
又见葡萄露了一手。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4-19   
哈哈,给了我很大的启示,我那件绿秋装一直在衣架上等着。。。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4-19   
哈哈,我是配碎花绿色长裙穿的,所以。。。。。 + |MHiC  
o7E?A  
我现在还不敢兽啊。。。。等结婚归隐后再兽新娘秀好啦。 jV`xRjh  
u-0-~TwD  
Lh0Pvq0C  
0t ?:  
引用
引用第4楼猪小秘于04-18-2011 18:34发表的  : 85Y E6^y  
糖果色,五彩缤纷~~ @D&VOJV  
Mp9wYM*  
配上彩色裙子,大概会更美~ '+^HeM^;  
;muxIr`?  
葡萄,真人兽一个呀~ 0|n1O)>J  
....... n#,|C`2r  
oVyOiWo\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4-19   
我也不知道为啥美甲小姐可以擦甲油,好像她全程都是用棉签或者其他装备操作的,实际手指碰到洗甲水等产品的机会挺少。 <5 G+(vP  
 +T02AS  
没事,人各有所好哈。 h-<2N)>!  
#x! h BS!  
引用
引用第3楼抽刀断水于04-18-2011 17:51发表的  : ;HRIB)wF  
#@Yw]@5M  
很好奇,給你美甲的小姐怎麼還擦指甲油? O` R@6KG   
俺每次去,給俺美甲的都只擦自己的腳趾,手上從沒見,問她為甚麼,她笑我笨,她每天一直跟洗甲水指甲油的打交到,怎麼可能保持美麗的指甲? $TS4YaJ%  
B B*]" gT  
+]P? ?`,R;  
....... < TJzp  
\?A 7{IY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4-19   
90%吧。没落定之前还不敢说。 H$Om{r1j  
57*`y'C W  
引用
引用第2楼鐡手于04-18-2011 17:26发表的  : ^3?]S{1/#  
瞧这意思老祖准备起跳了? .jW+\mIX  
5>M6lwS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4-19   
苦中作乐嘛。。。。 V4kt&61  
]/>(C76  
引用
引用第1楼洋洋于04-18-2011 16:59发表的  : R]hilb 'a  
好哈皮好FB的生活! 4,kdP)Md$  
Kv3cKNvu~  
纤纤玉指啊!谁说是老黄瓜刷绿漆?这么娇嫩欲滴的手?! J_) .Hd  
e7rD,`NiV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4-18   
手上的皮肤真好啊。羡慕啊。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4-18   
这颜色比较特别,那玉手不是一般的嫩啊,羡慕ing!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4-18   
能清楚点不????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4-18   
糖果色,五彩缤纷~~ tCZ3n  
E8$k}I  
配上彩色裙子,大概会更美~ #6w\r&R6  
J@$h'YUF  
葡萄,真人兽一个呀~ &z'N Q !uV  
jhU'U An  
俺还木见过你真人兽咧~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4-18   
[d iUO1p  
很好奇,給你美甲的小姐怎麼還擦指甲油? dY|~"6d)  
俺每次去,給俺美甲的都只擦自己的腳趾,手上從沒見,問她為甚麼,她笑我笨,她每天一直跟洗甲水指甲油的打交到,怎麼可能保持美麗的指甲? {, +,:w7  
e+`LtEve0  
;/hR#>ib  
5W %^g_I  
8OV;&Z,x  
K+2sq+ 3q  
不要生氣啊,說實話我不喜歡這個綠色。 [WZGu6$SU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4-18   
瞧这意思老祖准备起跳了?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4-18   
好哈皮好FB的生活! r .&<~x  
[9}D+k F  
纤纤玉指啊!谁说是老黄瓜刷绿漆?这么娇嫩欲滴的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