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中国人做对不起美国人的行为吗?好像巴结还来不及呢,一堆美债,压手里贬值,哑巴吃黄连,偶们要反思买得太少吗?????
[6 wI22 :q~qRRmjBe 偶们有必要介意那些人的话?这些骨子里歧视中国人的所谓"人类"
[Z,AquCU( w(r$n|Ks9
PqPLy 偶不知道小白兔,一个有知识,智慧的中国女性,为啥拿这个比较, 很奇怪.
,oIZ5u{#, COFs?L.` %H>vMR-,~ 看来,欧洲应该跟勤奋工作的人征收70%以上的税,给穷的,不爱工作人,他们也是生命,生命无贵贱么,应该享受和工作的人同样的权利.
'LFHZ&- \l{*1lQ` 6
6D<Up'K ( y^oGY; 许多人,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时,抱怨可不见少.
PTA;a0A 说到大道理时,总站在高台上俯视偶们普通百姓哈.
FR0zK=\ f1=BBQY
> 8Nxf2i5 8_>\A=
E
J[Y
A1 =b32E^z, Y+iC/pd riZFcVsB D[7K2G+ @i
UzRsl 偶也滚蛋好了,有些跟贴真是气得偶够呛.
Q'JE DH\ ' F`*(\#
v Q+}rHf`[ 修养不够啊,需要向盛夏学习的.
0NfO|l7P 这个贴再回也无趣了
3{Ze>yFE <Nvw
w jp8=>mk p1v:X? Sn.I
]:l Jl Q%+$ #"ayq,GC< 9Q]v#&1 YC&iH>jO3 aen(Mcd3bg Jkpw8E7 zA&0H [ 此帖被chen1在03-21-2011 16:2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