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6楼刘三姐于02-28-2011 02:12发表的 : !0lk}Uzkh 老姐,咋一看标题,以为你身在游轮上呢,呵呵 N,lr~6) j"6|$Ze8 不过,有的东西,看看也就挺好的了,呵呵 LQ k^l`
引用 引用第14楼黑客帝国于02-27-2011 22:45发表的 : A^M]vk%dg 楼主真幸福。期待更多pp上传,令人一饱眼福哈 bvh#Q_
引用 引用第8楼懒惰鬼于02-27-2011 09:00发表的 : 7#+Ih-&EQ 看报道,这是条新邮轮,去年才从意大利下水。好像还没到过新加坡。 ~Yc ~_)hD
引用 引用第7楼雨中的鸟于02-27-2011 08:19发表的 : )|v du 我坐车都晕,坐船应该会更晕 G3|23G.~)(
引用 引用第6楼rainazhang于02-27-2011 06:43发表的 : ZKI` ; 坐游轮也是我退休后要实现的梦想之一 D0f7I:i1
引用 引用第5楼常春藤于02-27-2011 04:57发表的 : 9qZ|=r]y' 羡慕羡慕在家羡慕, 78b9Sdi&
引用 引用第4楼maggie于02-27-2011 04:44发表的 : *KV]MdS 哎,坐游轮出海多美的事儿啊。可惜俺晕船晕的厉害,昨天在厦门,鼓浪屿岛到厦门市区十几分钟的渡轮,因为风浪比较大,我都开始觉得不舒服了。看来没有坐游轮旅游的命了 qm}7w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