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秘上PP了(照片加上鸟)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1-21   

小秘上PP了(照片加上鸟)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执行加亮操作(2011-01-23)
话说这乌龙不是小秘要摆的, Zj JEjw  
xF{<-b  
XDJMS要怪就怪老天爷吧; =M9Od7\J  
'W j Q  
天公非不作美非不成全人; Ih95&HsdC  
c~Hq.K$d  
这水印--绝对纯天然的---一朵飞舞的雪花不知好歹的挡住了相机镜头; LNU9M>  
V # 6`PD6  
其实小秘不本不想打得; = %7:[#n  
STB=#z  
可上天呀,大地呀,雪花呀, P8s'e_t  
h^0!I TL^  
它非得飞到俺脸上去。。。 {4{ACp  
SIRZ_lt$r  
哈哈哈 R\=y/tw0H  
#6JCm!s  
N1! |nS3w  
下面请瞧,天然水印,刚刚得! A]vQ1*pnk  
V9m1n=r  
申明(那天躺床上用手机龟速上网,在湾区上溜达了几圈,哪知道一不小心,手抖了下,竟然把照片给删除了) |v{ a5|<E  
r,b-c  
现在加上 G>{;@u  
Rf\>bI<.  
其实也冇得啥看头。 18!0H l>  
B|~\m ~  
D`.CXFI+U  
NLF{W|X  
S?=2GY  
[ 此帖被猪小秘在01-23-2011 17:54重新编辑 ]
图片:这水印.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6 2011-01-23 瑞雪招美女
隐藏评分记录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1-27   
Re:回 48楼(liruiemail)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猪小秘于01-27-2011 03:33发表的 回 48楼(liruiemail) 的帖子 : O^4:4tRpt  
m[Px|A5{  
srJ,Jr(  
嘿嘿,没事,讲清楚就好,和谐。。。 )5)S8~Oc  
3(}HD*{E[@  
8过你注明“逗你玩”,还得问问俺们伍SIR同意不? ~0t] `<y=  
....... `gD'q5.z;3  
(PE"_80Z  
US0)^TKrj  
小猪,继续上照片,给我一个机会砸威望吧,呵呵。 +;pdG[N  
那位同学没好好思考就发言,发了言就需要千方百计地为那发言辩解。 ezCsbV;. [  
哪有什么多的人肉?不无聊吗? *w59BO&M4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1-27   
回 48楼(liruiemail) 的帖子
b,$H!V *  
,c YU  
嘿嘿,没事,讲清楚就好,和谐。。。 W$v5o9\Px  
X'IW &^kI  
8过你注明“逗你玩”,还得问问俺们伍SIR同意不? G?8LYg!-  
0^5SL/2  
明显盗用了人家伍SIR身份嘛 {Z3B#,V(g  
\ :1M M  
liruie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1-27   
哎呀,只不过幽默了一下,没有其他用意,千万别往心里去,下次我回帖的时候,如果像这种,一定会注明:逗你玩 RN]4Is:  
|/Am\tk#13  
不然,是容易引起误解啊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1-27   
引用
引用第45楼liruiemail于01-27-2011 00:03发表的 : G9<p Yt{:  
回 41楼 楼主 的帖子 qN1(mxa.?  
o 4L9Xb7=G  
只是想好心的提醒你一下 {  KE[8n  
S&Q1Ky^  
于公:这个坛子不是facebook,要是同学们都发那么多的照片,而且卡总也不是扎克伯格,估计服务器都得瘫掉,你这不是为难卡总吗? |qE"60&"}  
....... ,]w -!I  
d7g/s'ZHt6  
f"~+mO  
回复45楼 aBj~370g  
l[.*X  
谢谢你的好意提醒 A=o p R  
;<1O86!  
以下为回复: gEcVQPD@  
>r2m1}6g"  
第一点:于公~~~恐怕你没仔细浏览坛子里面的C美C显和山水寄情板块吧。。。因为那里面都是大家游玩的照片,有真人,也有风景; i%GjtYjS  
'""qMRCm  
第二点:于私~~~坛子里面混久的人,大家都贴了照片的;;只不过有些设置了威望,新兵蛋子看不到而已;;;我想,我不是放照片的第一人,也必将不会是最后一人~~~ :+|b7fF  
                                到目前为止,还没听说坛子里面有谁因为放了一张照片而被人肉的;;; 0cC5  
#r `hK)  
                               原因很简单“气氛很和谐,大家放照片也就是乐乐,没谁想出头去争公众视线”。。。。这点你大可放心! {:$0j|zL1  
SXSH9;j  
    最后,如果我放的照片影响了坛子,造成坛子瘫痪,卡总自然会找我,也会把我这张照片删除;我必定会支持卡总的!身为坛子人,肯定守坛子规矩! IpXg2QbN  
~Us1F=i_Q  
mutong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1-27   
这照片神奇哈!
liruie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1-27   
回 41楼 楼主 的帖子 c=<d99Cu!  
8c\mm 0n  
只是想好心的提醒你一下 <T[%03  
y%Ui)UMnw]  
于公:这个坛子不是facebook,要是同学们都发那么多的照片,而且卡总也不是扎克伯格,估计服务器都得瘫掉,你这不是为难卡总吗? c>{6NSS -  
%f\ M61Z  
于私:估计您也不希望成为公众人物(要不然就不上雪花了),到时候,私生活被打乱了,还是会很困扰的。大家都上照片了,良莠不齐,美女还行,要是凤姐那样的,岂不是大煞风景?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1-24   
这乌龙排的的确很不错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1-23   
这片片,拍得太绝了!!! PorBB7iL  
k2sb#]-/}  
这是怎样的巧合啊! s/0-DHd  
u`$,S& Er  
问一下点师傅:如果刻意要拍出这样的效果,你这样的高手不用PS怎么才能做到?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1-23   
哈哈 美女走光 就是美女都走了 什么都没有留下~
端午去海边,开心~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37楼(flyhigher) 的帖子
俺是说18楼的兄弟咧? B++.tQ=X.  
d{0b*l%  
他想人肉俺,俺不解。。。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33楼(猪小秘) 的帖子
密呀,要想让沧版砸大把的威望,得真人露相吧? xY(+[T!OF  
是吧,筒子们? \O /" F;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31楼(猪小秘) 的帖子
哈哈,抱抱 SJoQaR,)>  
别泪奔了 eW"i'\`0  
俺确实是赞美小秘呢, #HWz .Wb  
不过还是基于上次的露脸秀赞美滴 U8]L3&~  
这个嘛 'Y(#Yxc  
只能赞美身材了 w(8q qU+\  
谁让不露脸呢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1-01-23   
哈哈, BF<7.<,  
今天看见了, @;qC % +^  
等于没看见!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1-01-23   
小秘MM表误解哈, MVg`6&oH  
俺说的走光是不见了的意思。 +P/"bwv0  
2`+?s  
有个笑话说的是美女走光图, fKOm\R47  
无数人点击进去一看, Hj |~*kG  
哪有美女啊, %1gJOV  
只有沙滩上美女的脚印, UBOCd[  
哈哈,美女哪儿去了,走光了呀,走没了呀!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20楼(窦妮婉) 的帖子
嘿,伍SIR,话不能乱说。。。 vVc:[i  
cBmo#:>'  
真人相、。。。 L$zT`1Hy  
$ ;>,  
你懂得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6楼renée于01-21-2011 23:04发表的  : D4s*J21)D  
CWE jX-  
     抱打!! \-GV8A2:k  
_S8]W !c  
.2Q`. o)  
6NbIT[LvT  
我再错一次, -kES]P?2  
呜呜呜 4v3y3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5楼Troublemaker于01-21-2011 19:19发表的  : EM vV  
打你哈 < t>N(e  
>G' NI?$  
哪有不让俺们看的道理? L]9!-E  
PHfGl  
8Qu7x[tK?  
1dfA 8=L,s  
$7TYix8=  
PfnhE>[>cf  
茶包姐姐,俺错鸟,承认错误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7楼沧桑于01-22-2011 09:10发表的  : &HFMF )NA  
你看,照片撤了,让我们加分都没了理由。 N g'f u|  
X%`8h _  
i`2Q;Az_P6  
Fj1/B0acS  
沧版,俺坐等加分,赶紧得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1楼liuliulover于01-21-2011 09:28发表的  : H@G7oK  
真小秘吗? @D0Ut9)  
v{JCEb&wN  
}{iR+M X  
yaR|d3ef?4  
如假包换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