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想懒洋洋慢腾腾的生活了(有图有真相)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3   

想懒洋洋慢腾腾的生活了(有图有真相)

人啊,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当初那归心似箭的雀跃在慢慢地褪去,随之而来的是对原以为习以为常,有点木然的生活的思念,看到懒惰鬼的新西兰慢腾腾懒洋洋的生活的文章,思念忽的象夏日里花园里的家草(不是野草哈)疯长了, r[4F?W  
}AfPBfgC1z  
于是昨夜便梦见了我回到了新西兰的家。 $YQ&\[pDA  
M&T/vByTn_  
尤其这儿进入了冬季,那边刚刚开始阳光灿烂的夏天。 Wjk;"_"gd  
_89G2)U=C  
想家,想老公,想儿子了。。。 xR6IXF>*  
Leick 6  
  64j 4P 7  
vl(v1[pU  
[ 此帖被angela_whz在11-13-2010 23: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6 2010-11-15 -
隐藏评分记录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11-19   
回 61楼(shengjing) 的帖子
有缘人呐。 U)1qsUDF  
可惜Xmas回不去了,但还能赶上夏天的尾巴。
shengjing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11-19   
原来楼主也是从新西兰这个小岛过来的呀。真是同道中人呀。 lV="IP^7  
我也刚从新西兰漂过来,还真实一下子适应不了这里的生活,太想回去过慢慢悠悠的生活了 1S#bV} !  
感觉在这里能碰到真是有缘呀。  \hc9Rk  
我也是,想念新西兰的家,想念在新西兰的老公。 5Ozj&Zq  
我xmas回去,感受那里的夏天。 4"=pcHNV  
 ^O"`.2O1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11-19   
回 59楼(jiangwenxiao) 的帖子
不用妒忌我啊,这儿就是这样的生活的,喜欢的话,想办法来啊。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11-18   
简直就是太幸福了 35et+9  
5#tvc4+)  
羡慕嫉妒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11-17   
新西兰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国家,到处可见山,水,绿地,牛,羊,马,草。。。 7="V7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11-16   
回 56楼(空瓶) 的帖子
谢谢。
空瓶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1-16   
好美好美!幸福啊!
空瓶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53楼年少轻狂于11-15-2010 19:13发表的  : !&kOqc5:t<  
招我嫉妒你!尤其是那张下午茶,眼红中...... \% (R~ H  
ZWv$K0agu  
别,我请你喝下午茶。 qH$p]+Rk 5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52楼雨中的鸟于11-15-2010 18:30发表的  : aLr^uce]  
我太想过这种懒洋洋慢腾腾的生活了 W`KkuQ4cM  
*GA#.$n  
来吧! ( %bfNs|  
年少轻狂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1-15   
招我嫉妒你!尤其是那张下午茶,眼红中......
一切为了孩子!http://shop58680927.taobao.com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1-15   
我太想过这种懒洋洋慢腾腾的生活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1-15   
谢谢沧斑竹,幸福啊。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45楼常春藤于11-15-2010 09:27发表的  : Y5K!DMK Y  
还有那烧红天边的晚霞!!!!!! #* w$JH  
落日,乍看像煎蛋悬在天边,你们看像吗?
T%Z`:mf  
t#kmtJC  
还真如你所说的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1-15   
回 48楼(常春藤) 的帖子
也不排除弯曲在一刹那便成空城,全逃的无影无踪啊。。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1-15   
谢了!为什么不回眸一笑? WpRi+NC}ln  
恐怕那一刻,那些蛋白。蛋黄,还有那火烧云,全都黯然失色,变成黑白的了! |U12 fuQ  
呵呵呵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45楼常春藤于11-15-2010 09:27发表的  : }K0.*+M  
还有那烧红的晚霞!!!!!! "x&H*"  
IgZX,4i=o  
你用“烧红的晚霞”真好,我喜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44楼常春藤于11-15-2010 09:24发表的  : [96|xe\s  
那美景中享受的人是你吗?太幸福了! t:$p8qR  
那景、那海。那女人、、、、、、 +n1}({7m  
^PO0(rh  
是我。 4TUe*F@ ML  
那山,那水,那背影。。。。 QZ%_hvY[%>  
哈哈 z I(b#eUF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1-15   
还有那烧红天边的晚霞!!!!!! ;w[|IRa  
落日,乍看像煎蛋悬在天边,你们看像吗?
[ 此帖被常春藤在11-15-2010 09:36重新编辑 ]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1-15   
那美景中享受的人是你吗?太幸福了! T<?JL.8g_  
那景、那海。那女人、、、、、、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